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

豬小弟的生日派對挪到今天才進行。

他的正日落在27日,我們還在波德申度假,大夥兒連續吃了兩天大餐,若再買蛋糕慶祝,可能會很撐,所以我決定挪到今天才讓他進行切蛋糕儀式。其實也說不上甚麼派對,也只不過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切個小蛋糕,唱唱生日歌而已。

爸爸一早交代,蛋糕不准買太大,因為家裡還有很多從波德申帶回來的糧食,不能再添額外的食物。原本想在聯美蛋糕店購買,因為可以收集蓋章,但是後來還是跑到lavender, 因為比較喜歡他們家的,料很足呢!金牛男生日的抹茶蛋糕就是在那邊買的,雖然有點貴,但還不錯吃啦!今天 我選擇的是cocoa barry walnut chiffon,巧克力味濃到不行,因為我想到小朋友都喜歡吃巧克力啊!^^

等大夥兒下班回家梳洗,已經接近九點,姐姐的小女兒已經睡著,所以他們一家都沒參與我們的盛會,但是沒關係啦!只是一個小儀式,讓豬小弟不至於只有爸爸媽咪跟妹妹陪他慶生。等到人齊,我就拿出蛋糕,然後點蠟燭,大家就幫忙唱生日歌,豬小弟很開心呢!他年年都在外公家慶生喔!有很多人陪著他啊!

他呀!今天收了不少禮物啊!姐姐雖然沒有過來娘家,但是上週六去波德申前,他三個孩子已經一人準備一份禮物送給豬小弟了,只是我一直藏著,沒有拆封,因為要讓他今天吹了蠟燭,吃了蛋糕才慢慢拆開;還有二哥女友特地跑去購買的便當盒跟水壺;大哥大嫂即使沒時間準備禮物,也包了個大紅包給他,他開心得很呢!

至於我們當父母的嘛!去年,金牛男跟我送了一部雙人腳踏車跟小汽車給他,今年我們配合他的年齡,送他一部兒童電腦。 之前我都有上網搜尋,對於那種銜接電視的電腦很有興趣, 但擔心他會一直要對著電視,好像不是很好,且還不適合他三歲的年齡使用,所以最後還是暫時先放棄。我們走了好幾家商場,包括一些專賣店,就只為了找一部品質好一點的, 我不想隨便買,因為希望可以讓他真正用得上,又不會浪費的, 擔心太便宜的,會用沒兩下就壞掉了。

最後我們在fisher prize跟vtech這兩個牌子徘徊,但是fisher prize只有銜接電視的電腦,最後我們就選了vtech的。這部電腦顏色鮮豔,最重要有掛品質保證,操作容易,鍵盤易按,看起來就很吸引,也不再作另外考慮,付錢買下就是了,且我們還買貴了,因為隔天就是有優惠價,但我們懶惰跑兩趟,就直接購買,那個售貨員還好心提醒說,為何不等多一天呢?呵呵!

今天下午,兩個睡醒後,金牛男就要我將禮物交給豬小弟了。 這份禮物上週三買的,也是收了整個禮拜!當我將禮物交給他後,他只是感到很好奇,雖然還不是很懂得操作,但沒關係,就放任他去玩,這部電腦適合三到六歲的小朋友,正好是豬小弟目前的年齡,沒關係,慢慢來!每個晚上回家搞一 下,一定很快可以上手吧!哈哈!以後不用再坐在媽咪旁邊看媽咪寫文章,他也有電腦可以玩嘍!

當你一睜開雙眼 什麼都多一點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江美琪)
我們送給豬小弟三歲的生日禮物
金牛男也買了一份禮物送給牛魔女
臉臭臭,因為被媽咪捉著拍照,沒得玩,哈哈
終於可以玩了,有模有樣,但其實都不會,要金牛男在旁邊教導
牛魔女也忙著玩她的stacking fun set
電腦內還附送一本教學書
lavender的蛋糕
三歲,所以三個人?
收到的禮物

facebook留言
Ye Yong Ho
哇, 豬小弟的禮物很棒哦!他一定很開心吧。我想,若這份禮物送給我家的右右,不到一星期,這禮物就泡湯,因他是破壞王,怕怕。
Beckham Lim
蛋糕很可口~~
Jane Kong
happy birthday.
Violet Low
yeyong: 不要把右右說得如此可怕啦!可能他很喜歡,會懂得愛惜啊!^^其實我也很怕兒子會亂來,但既然買了,也擔心不了這麼多了!呵呵!^^
beckham:料真的真的足!巧克力味又濃又苦,小朋友不怎麼喜歡,反而適合不吃甜的我!哈哈哈哈!
jane:謝謝喔!^^
Alyse Goh
阿姨忙得都忘了愷聞的生日, 不好意思啊~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哦! 要健康喜悅地成長! ^^ 巧克力蛋糕我很喜歡呢! 還沒試過lavender的蛋糕呢~ 不過我生日不喜歡有蛋糕唱生日歌的, 哈! :p 愷聞的禮物好像很好玩喔, 謠謠托哥哥的福也有一份禮物呢! 小朋友收到禮物最開心了~
Amy Lee
猪小 弟,生日快乐哦!!
你们买的礼物很不错哦!
小孩最喜欢生日啦!我女儿也是,很喜欢吹蜡烛,我生日也硬说是她的生日。
乐天派
再对猪小弟小朋友说声:生日快乐!
猪小弟收到这么多礼物一定很开心,最重要是孩子喜欢,嘻嘻~~!
Jane Lee H L
乾媽忙又病倒了... 沒有打電話給老大喔 ... 因為講兩句話就咳死了...媽媽,替我親兩下老大,不能生氣我...禮物再補上~!!! ;)
Heidi Lee
我这个老安娣也喜欢巧克力蛋糕哦,哈哈哈~~
猪小弟的礼物好像很好玩。。。哥哥生日妹妹也有礼物收,真好^^
Violet Low
alyse: 呵呵!沒關係沒關係,有心不怕遲!謝謝阿姨,愷聞收到了!^^我只是想到小朋友會喜歡,才買這個口味 的!lavender的蛋糕在我家還蠻受歡迎的,除了secret recipi的,就是這個了!^^做麼生日不喜歡有蛋糕? 難道妳跟我一樣不吃蛋糕?哈哈哈!應該不是喔!我記得妳有吃蛋糕的呢!對啊!老公疼女兒,買給兒子的時候,還是想到 女兒!呵呵!
樂天派:謝謝妳一再的祝福!兒子很開心!^^姐姐孩子送的禮物,是我有特別要求的啦!因為反正要送,就送適合兒子的嘛!自己人,我臉皮是厚一點的了!呵呵!可沒想到,她一買就買了三份!豬小弟賺到嘍!^^
jane:乾媽要保重喔!等康復了再找豬小弟,他很會講話了!^^不會生氣,當然不 會生氣啦!難得乾媽來祝福呢!禮物就免了啦!不用買,真的不 用!^^
heidi:做麼叫自己老安娣,妳一點都不老!還很潮流呢!^^蛋糕還不錯啦!還好不甜!電腦蠻好玩下,我們當父母的有先試用,哈哈哈!對啊!比較公平嘍!他們還會交換玩呢!哈哈哈!^^
Violet Low
amy: 啊!對不起!人老了看走眼,也謝謝妳的祝福喔!^^
Alyse Goh
我吃蛋糕, 但不喜歡一大夥人為我唱生日歌, 很尷尬很彆扭.
Polin Tan
很溫馨的生日會哦~~~結果他對那架電腦一定愛不釋手^^你買 多少錢?
Violet Low
alyse:oic, 我了解了!那種感覺確實很彆扭,但是如果是自家 人,應該還好啦!呵呵!如果是我家人,我還能接受!^^
polin: 其實很匆忙啦!這場生日會沒甚麼計劃,因為計劃全投在波德申了,呵呵!那架電腦149,我覺得還好啦!^^ 牛魔女那套玩具就比較貴,要49.9呢!
Annie Lee
哗~~ 好幸福,好开心哦~~~原来那天打电话给你,你是在PD吧, 因为听见海风声啊~~~(自觉);p
Violet Low
annie: 妳打給我的時候,我們正去娘家集合,還沒到波徳 申,呵呵!過後我傳簡訊給妳,就是在往波徳申的路上了!^^
是真的很開心,回味無窮啊!^^
Zings Tsang
哇~ 好多礼物收~小朋友一定乐翻了~
我也是27日生日的/shy
Violet Low
zings: 呵呵!他是很開心的!^^
替我兒子give u five,豬小弟跟梁朝偉同月同日生,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