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豬小弟第三次進戲院,這次我們選了他很醜可是他很溫柔的史瑞克先生。豬小弟未曾看過前二集,對他而言,又是一個新的體會了!

因為是學校假期又碰上週三戲票有折扣,為了避免遇到像上回去到戲院買不到票的情況,或是長長人龍,見首不見尾,我早在週日就上網訂票去,選了漂亮的雙人座位,除了方便進出, 也讓豬小弟有位子可以塞,呵呵!

今早將退了燒的牛魔女送去四嬸家後,就帶著豬小弟去班達馬蘭吃早餐。原本金牛男提議吃炒粿角,除了很久沒吃外,這也是我們的最愛,豬小弟每次都是一口接著一口呢!可惜, 去到的時候,小檔口今日居然沒營業啊!唉!算了!班達馬蘭新村美食多得是,反正都去到了,就不想再到處找,就選了家雞飯檔,坐下來醫肚子了。這家雞飯檔之前也曾光顧, 那時候豬小弟還不懂欣賞,今天的他,可是讚不絕口呢!

吃飽後,我們就先回家,因為我要忙家務了。今天情況特殊, 家務事由我一手獨攬,因為金牛男要陪豬小弟啊!平時孩子有在,我都趁他們睡覺時快快打掃,但到了週三,我就會反轉家裡,收拾得很乾淨,每次跟金牛男聯手收拾好家裡,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呢!

可今天不行了,豬小弟有在,很難反轉呢!只好由金牛男陪著 他,我負責打掃了。原本金牛男想下手幫忙,但我不想他太累,因為這兩晚,孩子生病都睡不好,我們也沒怎麼休息,所以我就讓他輕鬆些,陪豬小弟就好啦!

打掃完畢再梳洗,時間剛剛好呢!雖然天黑黑,但下午三點十五分的巴生還沒下雨,我們就換衣出發了。反正商場就在我們家外面,也無須擔心會塞車或甚麼的,四點半的電影,三點半要拿票,去到的時候,真的感到很慶幸呢!因為買票的人龍還真長,學校假期的商場,學生真多,比平時熱鬧啊!這是訂票唯一的好處,直闖櫃台無須排隊!

拿了票,我們就在戲院隔壁的toast more吃午餐,這家我們熟悉得很,幾乎看電影,都會選它來用餐,因為靠近戲院,加上食物跟價錢都不錯,所以我們常常都不另作考慮了。吃飽後,我們就進戲院去嘍!沒想到,之前兩次對看電影興趣缺缺的豬小弟,這次倒是讓史瑞克給吸引了,故事一開始,是以一本書在述說,豬小弟竟然會問媽咪,它在講甚麼,我都會小小聲解釋給他聽,他有興趣,我可是感到很開心呢!

雖然今天,豬小弟中途有耍脾氣,要我帶著他出去,我也沒讓他吵鬧,就帶著他去透透氣,不用三分鐘再進回去,他就呼嚕呼嚕睡著了。沒關係啊!打從第一次帶他看電影,我已經作好心理準備,隨時要離席了!第三次才這樣,我覺得他已經很棒了!因為我的豬小弟從不看電視,要他看電影,真的有難度呢!呵呵!

是夜,金牛男為了獎勵辛苦了兩天的我,帶著我去吃壽司王, 感動呢!但我可能太疲憊了,竟然沒甚麼胃口,只吃了一點 點,讓金牛男給擔心了,一直問吃這麼少,夠嗎?但我真的只有 一個累字啊!呼!

我很醜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一點卑微 一點懦弱 可是從不退縮(趙傳)
這是兄妹倆睡醒的第一餐
去到商場免不了要坐車,反正不用錢,就讓他慢慢坐,呵呵
最近很喜歡瞇瞇眼,醜
在郵政局等金牛男,豬小弟竟然玩起來了
意外發現,豬小弟超愛toast more的雞絲蛋鋪厚吐司,一片切成九宮格,他吃最多!^^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我也是带轩轩看《sherk》,不错看,嘻嘻~!你训练有素, 久而久之,他就会吵你带他去看电影了,呵呵~!
Violet Low
樂天派:嗯嗯!我看了妳寫的,只是還沒時間給妳好好留言,因為這兩天真的忙壞了!不好意思呢!哈哈!妳的軒軒好像很喜歡看電影呢!下一部,咱們就一起帶孩子去看toy's story 3吧!^^
乐天派
但是Toy story 3好像有点长,我担心孩子吃不消,呵呵~!
Alyse Goh
孩子不看電視是好事, 以後他的人生還有大把時間對著電視呢! 最近小睿一直吵看電視, 我都煩死了, 羨慕妳呢~ ;)
所以我都花很多時間陪他玩, 時間真的不夠用. >_<
Violet Low
樂天派:是喔?我還不懂片長呢!若太長,我也許也不會帶豬小弟去了!><
alyse:他現在會要我開電視,但從不看的,也算有進步了,哈哈哈!自從小太陽免費收看後,我天天開著,但都是牛魔女在看而已,顯掉!><
陪兒子玩,妳甘之如飴呢!呵呵!^^
Heidi Lee
猪小弟不爱看戏,那么在戏院有看吗?还是东张西望?
两兄妹一起躺着喝奶,好温馨的画面 ^^
猪小弟的头发好好笑:p
Violet Low
heidi:基本上他都乖乖地坐著,當然我有帶他喜歡的小熊餅,還有自備的利賓納,他不會大吵大鬧,偶爾劇情吸引,會望會問,不然就自玩自的,通常我都會解釋給他聽,他不至於太無聊嘍!看了三次,第一次是電影開場十五分鐘,就睡到散場;第二次,就一直吃不停,哈哈哈!慢慢來嘍!反正我抱持著,不看就走人的心態,就不會覺得難受啦!^^
他們喝奶時間幾乎一樣的,這種畫面很多呢!嘻嘻!
是啊!整個馬桶蓋,有夠醜的!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