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我的家庭真可愛(一)

2010.06-26~2010.06.27@森美蘭.波德申。

早在一個月前,得知同事能夠取消假期讓出給我,就立刻與家人商量這難得的假日該去何處遊玩,我娘第一個提議去波德 申,在沒有異議下,我們暫時敲定這個距離算近的地方。直到上週,我們才匆匆忙忙討論該租住的酒店、該攜帶的東西、 該準備的用品。每個人分工合作完成任務。因為我工作時間的關係,沒被分派到事項,呵呵!

豬小弟的面子真大,一家十七口全部出動為他慶生,大哥還為了他,特地在週六請假,就為了可以早點出門,玩多一些, 真是感動!週六早上十一點,大夥兒用過簡單的早餐,就分乘三輛馬力強的轎車出發(可以快點抵達,呵呵),在妹妹的搜尋下,一早就訂下tiara beach resort,這家酒店最適合家庭式居住,因為設備齊全,很完善呢!

因為半途有停車歇息,加上依靠兩架衛星導航系統帶路(其中一架有點秀逗),還有我們駕駛的速度也不快,約一點我們才抵達波德申。這個時候正是解決午餐的時間,我們選擇了距離tiara beach resort約8km路程的帆船餐廳,因為十七個人無法擠一桌,我們只好分開兩張桌子用餐,各點各的再分著吃,用過豐盛的午餐,我們就直驅酒店,孩子們都迫不及待想下水游泳了啊!

到了酒店拿了渡假屋的鑰匙,那時候約下午三點,很熱呢!我們住的渡假屋正好圍住水上樂園跟人造沙灘,從窗口望出去, 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戲水呢!小朋友們看到都興奮得不得了啊!一直吵要下水了!我們將帶來的行李擱下,然後再放好乾糧、餅乾、零食等等等等,二房二廳的渡假屋幾乎被我們塞爆,哈哈!簡直像開大食會啊!因為有七個小朋友,擔心他們會餓著啊!

炎熱的下午三點,我們都不建議下水玩,幸好大哥有帶ps2, 接上電視機,孩子們又有東西可以搞!也可以乘機先消磨時間,我們則坐下聊聊天、歇歇腳,二哥跟女友還跑出去添購啤酒,那個壽星仔豬小弟也跟著去當電燈泡,回來時還帶了兩份禮物回來,真厲害!約四點多,太陽開始西下,我們就幫孩子換泳衣,帶著他們下水去嘍!這家酒店有自家的水上樂園跟人造沙灘,所以不用出去,也可以玩水。除此之外, 還有室內遊戲機、卡拉ok、小商店等等,即使不外出都沒關係 呢!

也許是週六的關係,人潮特別多,涼亭都沒被空著,中間還備有一個舞台,有小丑在表演,還有演奏,真的好不熱鬧啊! 帶著孩子下水後,就讓他們瘋狂地玩,游泳啦!丟球啦!爬上滑板滑水啦!只要在認為安全的範圍,他們想怎麼玩都無所謂!牛魔女坐在游泳圈內,也會學表哥表姐們潑水,還喀喀喀地笑呢!

豬小弟也坐在二哥買給他的游泳圈丟水球,剛開始還有點抗拒下水。因為我們嫌水上樂園的水太冰涼且人太多,所以就換去沙灘玩,但沙灘水較深,豬小弟會害怕,還好玩著玩著, 慢慢就放開了。大夥兒玩了約兩個小時,才慢慢分批回渡假屋洗澡換衣,準備吃好料去了!

之前二哥跟女友出去買東西,有順便“巡視”市場,就找到了這家豪華海鮮餐廳,客人很多,但服務不是很好,有點小失望,食物也還可以而已,我們點了六項,有蒸紅棗魚、沙拉蝦、紅酒啦啦、清炒菜膽、鴕鳥肉跟檸檬雞,那個蒸魚竟然在我們都吃完了,再三催四請地才送出來,真是受不了!這餐是金牛男請客,因為要謝謝家人抽空陪豬小弟大老遠跑來波德申慶生呢!

用過晚餐已經九點多,我們就回酒店休息,二哥還帶著小朋友到室內遊戲機玩,遠處還傳來唱卡拉ok的聲音,真是很熱鬧呢!留在渡假屋的我們則跟孩子聊天玩耍,偶爾上網、偶爾打電動,且孩子們都沒午睡,也很累了!都七早八早睡覺去, 剩下的就是我們大人的世界了。

我們吃著宵夜,喝著二哥買的啤酒,真是輕鬆愜意,開心的一天啊!第一夜,好開心啊!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p/s:想看照片?要等我寫完第二篇喔!呵呵!^^
tiara beach resort外觀
tiara beach resort水上樂園

facebook留言
Soalan Shoo
地方看来不错,下次回国可以带孩子去玩玩!
Violet Low
soalan: 原本我不贊成租這家,因為地點離市區稍遠,讓我想到交怡島偏僻的berjaya,可沒想到,這家特方便的,酒店外面還有一排商店,還有bistro呢!不錯不 錯啊!^^
乐天派
我听我的同事说如果选择这家就不用出去了,因为实在是太远 了,她还说去一次就够了哦!但是看了你写的,我有想去的冲动,呵呵~!
Heidi Lee
可以和家人一起出游是最开心的^^
p/s:我看了照片才来看你写的,哇哈哈:p
Violet Low
樂天派:是真的進去了就不會想出去,但我們人多,所以不會害怕,因為有衝動啊!跟大隊嘛!不會覺得悶嘍!呵呵!原本我都不想租這間,但我妹妹說,有小孩子租這間,很方便,確實是喔!^^
heidi:嗯嗯!因為我最後才上照片,應該都是先看到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