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好好愛我

僅以此歌獻給帽子歌后鳳飛飛。

我的一份柔情 我的一片心意 我已奉獻給了你
不要對我冷漠 不要不理睬我 怕你冷冷的待我

今天情人節,祝天下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昨午,收到金牛男即時通的訊息告知,鳳飛飛肺癌病逝,著實很嚇到,是非常意外,因為這些年都還有看到她不斷地辦演唱會。她,當然不是我的年代的,但是我看過她和鍾鎮濤主演的《風兒踢踏踩》,雖然主題曲不是她演唱的,但對那部電影,有很深刻的印象。對她的歌,也略懂一二,有梁靜茹翻唱的《掌聲響起》,還有耳熟能詳的《追夢人》,更有我最愛的《好好愛我》。

想對金牛男說,這個情人節,我不怎麼特別期待,只希望他繼續,好好愛我。

不求你的富貴 不求你的榮華 只願你把我珍惜
給我一點關懷 給我一些安慰 我就能滿足我心扉

今年買新車,還要出國旅行,有很多資金都不能動用,想要奢侈一些也不行,但這些都是我們的理想,能一起完成,還是覺得很幸福!我們年年都會慶祝情人節,雖然沒有很鋪張,但難得的是,怎麼忙都好,都會一起吃一餐,幸運的是,這些年的情人節,我們都可以一起過,即使之前有上班,我們還是可以隨隨便便慶祝一番。情人節,只要可以和相愛的人一起,那就很幸福啦!

金牛男不懂製造浪漫,絕對是個木頭,當初也知道他是這樣的男人,但我就是喜歡。他說,我想要甚麼,只要開口,在能力範圍內的,他都會辦到,所以,我也不需要他給我甚麼驚喜,我想要買甚麼,就跟他說,禮物就會到手,雖然真的是現實到不行,但這也無所謂!畢竟,這些年來,他還是給過我不少的驚喜。

今晚,我們沒有訂桌,牽著兩個孩子到商場去覓食,七點鐘抵達的我們,尚算幸運,還能在Black Canyon Coffee找到空桌,好好地吃了一餐,約八點鐘,餐館開始座無虛席,現代人還真的很重視節慶呢!吃飽後,我們就隨意逛逛,然後就到Skin Food選購想要買的眼霜和面膜,金牛男說,這就是情人節禮物了,嗯,還真的是,好過沒有!

這,就是我家的男人,寧願很實際地,買些我用得著的東西,也不敢亂製造驚喜。但我還是很愛他!
但願,他也一樣,會,好好愛我!

好好愛我 好好珍惜 這份情感 得之不易
好好愛我 不要猶豫 我一顆心 已經屬於你
好好愛我 互相勉勵 幸福人生 藏在愛情裡(鳳飛飛)















看照片才知道金牛男的主餐,我沒有拍到,當時只顧著拍孩子啊!



36 則留言:

  1. 祝福你永远都那么幸福。凤飞飞走了,还是一个月前离开的,知道时很震惊,我很喜欢她的“追梦人”。

    美娟

    回覆刪除
  2. 美娟,謝謝妳啊!我們都一起幸福啦!
    對啊,她真的很善良,就連死訊都不想影響鍾愛她的粉絲。。。

    回覆刪除
  3. 看来Black Canyon Coffee可以找你做代言人了,你很喜欢这家餐厅呵 ^^
    我告诉你几乎每个结了婚的男人都是木头来的,一点都不浪漫,我家的那位也是这样的。
    我已经过了好多年没有鲜花和礼物的情人节了 >.<

    回覆刪除
  4. 冒冒。举双手双脚赞成,结婚后我真的没收过什么惊喜了。只好自己转个念头,只要一家在这一天整整齐齐度过就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回覆刪除
  5. 我家男人也没有买礼物给我,当我跟他讨礼物的时候,他就给我钱让我自己去买喜欢的东西,真的超不浪漫的。Skin Food 的罐装mask不错下的,但是我没有用过这egg white的, 好用吗?

    回覆刪除
  6. 情人節快了,幸福加甜蜜。

    回覆刪除
  7. 我觉得这样的男人才好呢,如果为了制造惊喜买了一些不实际的东西,我反而觉得不好呢……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8. 我喜欢听她唱祝你幸福,好好听哦~~
    很可惜,又一个巨星逝世了....
    没错,我们都希望男人们会好好的爱我们久久

    回覆刪除
  9. 你LG的木头...是上上上等木头...贴心温柔...356天都是好好男人!
    BCC真的好吃...如果我们去ALAMANDA都是吃这家的...因我住那带就只有那边才有BCC...

    回覆刪除
  10. 其实我比较喜欢这样,礼物就自己开口说,这至少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礼物嘛!所以我们的情人节礼物是一起去选的,我送他他送我,过后的惊喜就另算,哈哈。

    回覆刪除
  11. 情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12. 希望每一年的情人节,
    都能看到你幸福满满的每一篇~~^^

    回覆刪除
  13. 你的孩子真可爱呢!可以感觉到你的幸福。

    嗯。。你上次说你的宿舍在KD?

    回覆刪除
  14. 幸福女人。。呵呵呵。。我的他也一样就是木头。。。哇咔咔卡

    回覆刪除
  15. 匿名11:24

    哇哇哇....skin food的产品买很多一下hor?借来用一下啦!

    回覆刪除
  16. 呵呵呵,喜欢可爱妈的评语;) “你LG的木头是上上上等木头!!“

    你老公真的很疼爱你,祝你们继续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17. 你那两个宝比较像主角,人家不知道还以为是他们俩在庆祝情人节,哈哈哈!
    我对凤飞飞的歌不太熟悉,只对她的名字有印象,大概不是我那个年代的吧。可是看到最近歌坛一个接一个的陨落巨星,心里就觉得很灰。。。

    回覆刪除
  18. 2個孩子的照片好好看, 表情好豐富! ^^
    鳳飛飛的《掌聲響起》我每次唱都起雞皮疙瘩, 甚至掉淚... 她的離去, 實在惋惜; 她的貼心, 也實在令人更心疼啊~
    情人節, 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 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哈! 祝你和老公永遠幸福喔! :)

    回覆刪除
  19. 这就叫幸福啊
    喜欢看您的分享
    觉得真实不作状
    自然流露吧

    那个小宝的照片超可爱的啦。。表情自然到。。喜悦满满

    回覆刪除
  20. 哈哈哈!您收获满不错!
    过得很简单,但快乐就好!
    而且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倍伴
    更开心!

    回覆刪除
  21. 虽然他似木头,可是却能给妳简简单单的幸福。。。。

    简单的幸福最难得可贵。^_^

    回覆刪除
  22. 冒冒,old town我才是常客呢,一週最少兩次。。。><
    妳家男人婚前很浪漫喔!嘻嘻。
    也許今年會不一樣啊!

    卡米兒,對,最重要還是一家大小平安健康!

    grace,妳家男人也是很實際,但還是很關心妳!^^
    我還沒用過呢,因為之前都用美容師的產品,這次就嘗試下!嘻嘻。

    Ember,情人節快樂!

    慧慧,我倒無所謂啦,習慣了,如果他製造浪漫,我才要小心呢,呵呵!
    但有些女生還是喜歡男人細心點的,對不?
    情人節快樂喔!

    @LIc3,對啊,真的好惋惜!
    妳家男人,也是百分百好男人啦!呵呵。

    可愛媽,呵呵,好男人也是可以訓練出來的喔!^^
    對啊,冬炎湯很好吃!

    珊姑娘,妳最幸福了!還沒到情人節,都收好多禮物了,呵呵,老公很疼妳呢!^^

    藍藍,情人節快樂!

    蜜蜂王子,好啊!你要繼續看喔!^^

    Cocoeriley,不是宿舍,是公寓,在Subang,但是過去KD還算不遠!^^

    Kiko,哈,木頭男萬歲!

    selena,來我家拿啦!

    bteng,都一樣啦!我們的老公都是不錯的!呵呵。

    水晶,對啊,兩個很好笑!
    嗯嗯,最近這幾年,真的是一個接一個,且都是我們叫得出名字的,好悲哀喔!

    alyse,兩個很搞怪的!嘻。
    嗯嗯,那首歌真的很感人呢!
    也祝妳和老爺,幸福一輩子!

    Felicia,謝謝妳的喜歡喔!
    祝妳情人節快樂!^^

    Mayble,對啊,快樂最重要!嘻。

    虎媽,嗯,我也這麼覺得!

    回覆刪除
  23. 帽子歌后凤飞飞,永在怀念中!

    回覆刪除
  24. 呵呵,我的他也是金牛座!
    妳的两个孩子很可爱涅~

    回覆刪除
  25. 我老公也是很木的,礼物是要讨或暗示的,不用等有惊喜><
    我们每天都是情人节,因为每天都是一家人一起吃晚餐,哈哈哈
    Skin food那瓶眼霜我也在用,我很少买它的罐装mask,有时为了要凑足总数(有盖印)就买那种片装的mask。每次去skin food都会拿很多sample回来,呵呵

    回覆刪除
  26. 为什么好像每个老婆都说自己老公木得 哈哈!
    情人节过了 愿你天天是情人节哦!

    回覆刪除
  27. 虽然对凤飞飞不是很熟悉,但感觉上这么有才华的人才离去是件很可惜的事。。。
    所以,无时无刻都要珍惜当下啊~
    所以说,你有3个“情人”和你过情人节咯?阵容还真大啊。。呵呵。。
    喜欢孩子的合照,太可爱了> <

    回覆刪除
  28. cindy老師,就等下輩子,她再唱給歌迷聽吧!

    spdong,謝謝妳!我們都有個金牛座的木老公啊?呵呵。

    Heidi,妳的他會嗎?雙魚很浪漫的耶!
    對啊,多幸福!我老公下班沒那麼早呢。。。
    其實當時在猶豫要買哪一款的眼霜,都是問專櫃小姐的,也不知道適不適合呢!呵呵。我的面膜終於給我很努力地消耗掉,目前僅剩一片,所以就去進貨了!^^

    喜樂媽,我的他,絕對木啦!
    也祝妳幸福愉快喔!

    Zings,嗯,對啊,近這些年,演藝圈痛失很多藝人呢!
    哈,當然!^^

    回覆刪除
  29. 你的他,木头到来也很浪漫下,呵呵。对啊,买实际的总好过买了没用到又不喜欢的来得好,而且直接说出口更省下猜测,更能增加彼此的感情。
    虽然凤飞飞不是我的年代歌手,但是我也知道她是帽子歌后,她走了的消息,也让我震惊一下,而且她离去还顾虑大家忙着庆祝新年而让大家迟些才知道她的死讯,她...真的很体贴。
    每年的情人节,我也和你一样,刚开始蛮注重的,到后来,只要吃顿饭就好了。不过今年的情人节,我们并没庆祝,也没特地外出吃情人餐,而是去了律师公会><。
    两个宝拍照真可爱,哈哈!

    回覆刪除
  30. 靜,浪漫?偶爾啦!呵呵。
    對啊,這是我從一開始就跟他說的,如果不懂得買,倒不如直接問,好過買了又不合用,浪費,哈!
    嗯,鳳飛飛真的很完美!
    呵呵,希望每年都可以好好吃一餐,那就很不錯了!^^

    回覆刪除
  31. 给我找到一个不懂浪漫的双鱼,呜呜呜~

    回覆刪除
  32. Heidi,哈,不是不浪漫啦,也許浪漫在不一樣的地方呢!^^

    回覆刪除
  33. 很温馨的情人节 ^_^
    谁说有家庭有孩子不能庆祝情人节呀~一样可以过一个特别的对不 ;)

    回覆刪除
  34. 瑜珺,對啊,一家人外出也可以很溫馨地慶祝情人節,呵呵!

    回覆刪除
  35. 只要一家人开开心心在一起,在那里用餐都没关系!你说对吗?

    回覆刪除
  36. Lay Har,對!我也這麼覺得!^^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