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寬容

這是要多大的寬容,才能擁有的自由啊!
這是來自金牛男和家人給我的寬容,我才能擁有一整天的自由時間,可以任意放肆地去瘋狂,很感恩。對於金牛男給予的信任和尊重,我感到幸福和感恩,他,真的對我很好!對於家人給予的幫助,和完全放心地不催促不打擾,我也深深感到暖心,昨天,我真的感覺很美好!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離開孩子身旁,和朋友找樂子去,週三接到好朋友的來電,談著談著就突然說要約出來再見面,上次我們見面是十一月,好幾個月了。想說也好,我們都是剛轉換新環境的心情,也想見面談談彼此的近況。他說好的,整個週六就都保留給我,就看我想要搞甚麼。我到週五晚才跟他確定,因為我必須先安排好我的孩子。這次,他真的很犧牲,因為他要我別開車,就讓金牛男載我到公司,然後他去接我,過後就都由他送我,既然有這麼好的福利,我也樂得不用開車了。但想到他要遠從巴生回蕉賴,就很淒慘。

中午十二點,我先抵達公司,金牛男要我先上樓去,因為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巴士站等,所以我也先到公司和前同事打招呼,還遇到Zings呢,我們真的有緣!他抵達公司後,我才和金牛男道別,然後就開始了我的單身遊記。我們一早就選好雙威金字塔,算是老地方吧!兩個人也沒甚麼特別的節目,想說還未曾一起去唱K,所以我們的第一個節目就是,唱K。我們唱了很多很多歌,真的很搞笑,也許太熟了吧,我們都沒甚麼儀態的,他唱苦情歌時,還想扮哀傷,結果我跟他說,我很想笑而已,沒辦法,就真的很好笑!

我們還唱了《那些年》,原本我們說好要一起去看的,但後來我放他飛機,跟金牛男一起去看,他到昨天還在埋怨我,說我放鴿子,那好吧!昨天就點那首歌,然後我跟他說,算是彌補啦!我們一起在K房看啦!昨天我還唱了田馥甄的《魔鬼中的天使》,上次和金牛男去的時候,還沒學會這首歌,所以是第一次唱呢!K房出來,他建議說可以去看場電影,我想看的是《結婚那件事》,但好可惜,沒有理想的位子,他不放棄,一連問了好幾部西片,但都是時間難配合。後來他說去他家附近的MBO看,但我擔心時間不允許,所以就說沒關係。



後來他先去找他以前的同事聊天,我就在外亂拍照,我很享受這樣一個人獨處的時光,很難得可以如此清淨啊!過後,他就說先送我回巴生,然後在Aeon找節目。抵達Aeon後,他又說去戲院看看,我看時間還許可,就一起再去買票,很幸運的是,我們終於買到了《結婚那件事》的戲票,然後一起看了場電影。其實我覺得他不怎麼喜歡看啦,他比較喜歡看西片的,只是為了陪我這師奶,而委屈自己啊!看完電影後,盡地主之誼,請他吃晚餐,結果他又給我左省右省的,真的很婆媽!後來他還很可憐地繼續當柴可夫,原本想說要他先載我回家,我再一個人去娘家載孩子,但他又說甚麼一個女人啦!危險啦!最後,他載我去娘家接孩子,然後才送我回,間中我們還跑多了一個地方,因為我孩子被家人帶出去吃宵夜了。



就這樣,玩了一天,真的很開心,有個可以很放心,又很聊得來的異性好朋友,是很難得的事,最重要的是,有金牛男的寬宏大量,還有家人的樂意協助,很感動。昨天,他告訴我說,他要三十歲了,我才猛然想起,時間真的過很快呢!想當年,他進報館時,才是一個二十五歲的年輕小伙子,轉眼就五年了啊!他還是單身喔,有沒有人要找男朋友呢?

我說我想要找個避風的港灣 謝謝你 陪我到任何地方
你的寬容 還有我溫柔的包容 沒有淚的夜晚 是天堂(張信哲)

34 則留言:

  1. lol.. singing Na xie nian? XD

    回覆刪除
  2. Mr Lonely,Yup,Nice song ^^

    回覆刪除
  3. 我都说你很幸福咯 呵呵 怎么你说。。。他要找男朋友?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对对。。你男人给你自由信任。。是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5. 喜樂媽,呵呵,我是說他還是單身,就看有沒有人要找男朋友的,可以考慮他,哈哈!

    Kiko,對啊,最怕就是醋意濃的男人。:p

    回覆刪除
  6. 很少老公这么放心让老婆跟人跑的。。。
    嘻嘻!你的老公是异类!^6^

    回覆刪除
  7. cindy老師,其實他有擔心的,哈哈哈哈!但我想,夫妻間,信任很重要啦!^^

    回覆刪除
  8. 这样的友谊很珍贵,这样的老公
    无价!^^

    回覆刪除
  9. 有这样的老公 + 这样的好朋友,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很庆幸,我也有这样的老公和朋友,呵呵……

    回覆刪除
  10. 金牛男真的很宽容大量,我有问过老公说可以单独和男生外出吗?他说不能,除非他也在就可以,呵呵。
    不过,你说的彼此信任,这个真的很重要。你和金牛男也走到了这颗棋子,幸福之路就在你面前呢!
    你眼中的男生就快要变成男人了,三十岁对一个男人来说也不会很老,不过要找女友,的确也要快。你在你的部落格替他招女友,这一招有效吗?嘻嘻。

    回覆刪除
  11. 这样的一天真爽!
    我老公也是可以放心我跟另一个男人出去的,只是我自己在想,他怎么可以那么大方,因为换作是我,我反而不怎么喜欢他单独跟另一个女性朋友出去,很自私的我,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你的金牛男很宽容!我觉得成熟的男人都很宽容,然后都很体贴,可以当我们的司机,为的只是要确保我们安全,这样简单的举动就容易让我们窝心了 =)

    回覆刪除
  13. 匿名10:38

    我们都看到你和他去.....偷.....x...(不写那个字,免得你说我不礼貌)哈哈哈哈....托你那天的福,我才有机会吃到从去年等到今年的韩国免费餐!谢谢...大姐...............夫!

    回覆刪除
  14. 偶尔的疯狂真的很不错。。。
    但我想我的老公不会这般寬容。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我的异性缘很差,所以没有机会像你一样。。。和男生约会。婚前没有,婚后更加没有啦;)

    不过,夫妻的彼此信任真的很重要。你拥有个非常贴心的老公,是你的福气哦!;)

    回覆刪除
  16. 蜜蜂王子,說得很好,給你讚讚讚!
    你以後要當無價的老公嗎?呵呵。

    慧慧,對啊,是很幸福的事!

    靜,因為我沒有吸引人的魅力,所以我老公放心嘍!哈哈哈!妳太漂亮了,老公當然會害怕啊!
    我想,只能說,我老公很成熟吧!
    如果他知道,一定會殺了我,因為他很低調的。。。但好像也沒有甚麼效果啦!上次可愛媽倒是有問過。

    Heidi,哇,妳老公真的很大方!說真的,很少男人這麼大方的。但我想,現在已經是新世紀了,只要感情堅固,甚麼都不會變,但如果要變,怎麼阻止都還會變的,最重要是我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呢!^^

    珊姑娘,呵呵,對啊,可能他年紀真的大我很多,也知道我還很任性吧!倒不如放手讓我去玩!

    selena,不要亂講!偷情就不公告天下了,有病!

    Mayble,我想,真的沒有多少男人這麼大方吧!呵呵。

    bteng,不要騙我,妳明明就長得很不錯,呵呵!:p

    回覆刪除
  17. 预祝你情人节快乐哦!

    回覆刪除
  18. 小镇姑娘,骗你又没有钱收!!是真的啦。。。;)

    有可能男人的眼光不一样吧。。。。我的异性缘真的真的很差那种!!!我曾经以为我会嫁不出@@

    回覆刪除
  19. Cocoeriley,情人節快樂!

    bteng,哈哈哈哈。
    可能有人暗戀妳,妳不知道咧!:p

    回覆刪除
  20. 上个星期我们也带着宇泽去看了《结婚那件事》,选了很久,最终选了这套。不是很喜欢看香港贺岁片(觉得很胡闹:p),而阿beng那套又看到很多不是很好的评语^^"
    我很想看《逆战》的,可是宇泽不能看><
    你家金牛男还真不是普通地宽容,哈哈~ 如果啊,金牛男要独自约会一个女生,那你又能不能办到如此宽容啊?嘻嘻。。。

    回覆刪除
  21. 水晶,我覺得這部也還好而已,哈哈!很多人都說逆戰不錯咧,我的學生有演,我也有點想看呢!:p
    他?一百巴仙不准不可以!哈哈哈!我是醋罈子來的,怎麼可能給老公這種機會?一次都不行!男人不像我們女人,比較會分辨友情和愛情,男人喔,有時候只要女生弱一點,投懷送抱,沒有不動情的!所以,我老公想跟女生單獨出去?門都沒有!哇哈哈!

    回覆刪除
  22. 祝福妳!祝福妳与金牛男有个"甜到漏"的情人节吧!

    回覆刪除
  23. 虎媽,謝謝妳!也祝妳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4. 金牛男真的很大方 ^^
    我的老公也是从来不反对我和异性朋友出去,不过换个角度我是一定反对他和异性朋友出去,所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也没有单独和男性朋友出去,呵呵~

    回覆刪除
  25. 有个蓝颜知己,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26. 我也不會介意妳老爺和異性單獨外出, 而我在未婚和他拍拖時, 也有和異性好朋友外出, 這沒什麼, 視乎對彼此的信任感而已.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尊重, 在彼此都還未結婚甚至認識前, 這些人原本就和我們是好朋友, 沒理由結婚後就不能約會. ^^
    只是我婚後真的沒這機會了, 哈! 完全抽不出時間啊~ ^^"

    回覆刪除
  27. 情人+知己都有的你...让我羡慕万分...
    尤其你的356天情人...对你百般疼惜...是多么难得...

    回覆刪除
  28. 你太幸福了啦!哈哈哈!羡慕死了。希望你的爱情和婚姻会一直加温~ 祝福你哦~ =P

    回覆刪除
  29. 冒冒,呵呵,也許那個朋友,他也認識,所以放心吧!以前在公司,我也試過和那朋友單獨外出用餐的。^^
    對啊,可是我很自私耶,我可以,但我老公不可以,哇哈哈。

    grace,對,妳說得很對,且我很珍惜!

    alyse,我是自私的,我會介意我老公單獨和女生外出咧!><
    對啊,信任和尊重很重要,這讓我覺得他很重視我!

    可愛媽,不用羨慕啦,妳也有情人和好多網媽知己呢!^^

    冰箱,將幸福過給你,我們一起分享!^^

    回覆刪除
  30. 情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31. 姑娘,今天跟金牛男去哪里浪漫啊? 呵呵。

    结了婚后,没异性单身朋友约我了。。。呜呜。
    就算有,我也应该不会出,因我知道。。我的啊老会学我的。。所以,为了不给他机会,我牺牲我的机会也没关系。。。哈哈。。。

    对了。。。我漂亮的妹妹SINGLE N AVAILABLE..看是否有机会。。。呵呵呵。。

    回覆刪除
  32. cindy老師,情人節快樂!^^

    米雪兒,說真的,姑娘也無法忍受老公和女生單獨外出的,我很愛吃醋的,哈哈!
    今晚沒去哪兒呢,就隨便吃一餐而已!
    是喔?一定很標緻喔!等我探他口風,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3. 好羡慕你哟,我的老公是小气鬼。。。当异性朋友约我时。。我只能偷偷去约会。

    回覆刪除
  34. 虎媽媽,可能我的長相讓我老公很放心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