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邊走邊唱

邊走@1U.2011/11/07。
昨天和家人到1U去逛街,逛了一天都沒有收穫,倒是家人,人手一袋,滿載而歸。原本妹妹要送我LeSportsac牌的小款包包,因為她終於在那找到,她夢寐以求的錢包。雖然她要送我的是優惠價RM111的小款包包,但思前想後,那包包在我手上的存在價值和實用性,好像不多,且我也不想妹妹為我破費(妹,這句是肺腑之言),所以我還是拒絕了。我知道我妹妹對我很好,但不想她亂花錢啊!因為她本身那個錢包,都要RM350呢!



逛了好一陣子,我們就想說,先找間餐廳坐下用餐,但假日的1U,真的不是有錢就吃得到呢!很多餐廳都高朋滿座,有些甚至還要排隊,尤其是日式餐廳,我們去了兩家,兩家的店外都有顧客在排隊,後來的後來,我們還是選了港式餐廳Kim Gary。那天和朋友在Sunway Pyramid見面,我們到Kim Gary見面聊天,我還跟他說,每次到Kim Gary,都不知道要吃甚麼,沒想到,事隔不到兩天,我又回到Kim Gary用餐啊!不過,我每次到Kim Gary,一定會點凍檸樂,招牌飲料呢!









吃飽後,我們又繼續逛。先帶小朋友們到Rain Forest散散步,讓他們在逛商場之餘,還有機會接觸大自然,雖然是人造的,但總好過沒有啊!後來發現1U有韓國產品展,就兜去看看。二哥和二嫂買了一些零食和飲料給小朋友,小朋友看到新奇可愛的產品,都好喜歡,甚至迫不及待地就地分享,真的很貪吃呢!在1U逛了一天,最遺憾的是竟然沒有和任何博友不期而遇,原本真的很期待,可以遇到誰或誰的。



原本我們都有想過去唱K,但後來考慮到假日唱K很不划算,所以就作罷!可是他們的提議,卻叫我這愛唱歌的人心癢癢,害我思念了一整夜。

邊唱@Aeon Bukit Tinggi.2011/11/08。
今早一睡醒,就問金牛男,要不要去唱K,結果他竟爽快地回答,好啊!就這樣,接孩子下課後,我們用過午餐,就直奔Green Box唱K去啦!去到的時候約下午一點,當時被告知需要等到兩點才有房,所以我們登記後,就先到處逛逛。



想起姐姐昨天說,Aeon Bukit Tinggi也開了一間Daiso,就趁機去看看。這是巴生的第二間Daiso吧!第一家開在娘家附近的Harbour Place,還不到半年呢!沒想到這麼快,又開了一間啊!我每次去Daiso,最喜歡的就是買鐵盒糖果,不是給孩子吃的,是我自己想吃的!有看過電影《再見螢火蟲》的,都應該知道這鐵盒糖果,背後感人的故事啊!





時間消磨得差不多,我們就回到Green Box去拿房。距離還不到兩週,我們又回到來唱K啦!足以證明,我真的真的很愛唱K,還好有個也很喜歡唱K的金牛男相陪,不然就很孤單了。今天我們剛好拿到11號房,和二哥註冊的日子相同,真的很巧呢!孩子這次沒有睡覺喔!還會要求點他們要唱的歌,唱了兩三首,他們就玩自己的,總之吃喝玩樂,不會來打擾我們,偶爾會過來跟我們湊湊熱鬧,亂唱亂喊,偶爾兄妹倆就在那玩他們才懂的遊戲,還挺享受的。



唱K出來,接近晚餐時間,我們先到書局逛逛,然後才去買晚餐。當然是選我朝思暮想的台灣香雞排啦!雖然兩週前也才吃來,可是我真的很懷念呢!買了蚵仔麵線和香雞排,我們就回家休息去啦!



走走走呀 唱唱唱 越走越遠 越走越慢
唱來唱去都是一模樣 一生一世唱不完(房祖名)

16 則留言:

  1. 你的生活...真的多姿多彩啊~~哈哈。
    你孩子在K房那张,好像是来吃的,吃到嘴泡泡的,哈哈哈!好可爱。你点唱,下次有机会唱给我听哦~嘻嘻。
    《再见萤火虫》里的故事完全没印象了,所以你说的糖果罐子,也不懂,哈哈,但是看起来很特别。

    回覆刪除
  2. 哈哈!还没带过孩子去唱k呢,因为怕没唱到三首,等下孩子就要出去了,岂不是很浪费!看样子就是要预备多多东西给他们吃吧。你多数唱谁的歌呀?

    回覆刪除
  3. 靜,對啊!明天還有節目,哈!
    他們都是先吃喝的,吃飽喝醉就開始唱,來亂的!呵呵。
    我唱歌五音不全,妳會吐血啦!><
    那就再看一次啦!跟孩子一起看,他們會喜歡的!^^

    喜樂媽,我孩子好像跟我去過五次了吧!我從沒擔心他們會半途落跑呢!可能喜喜樂樂會喜歡咧!小朋友不用付錢的,我相信他們可以的!
    我呀?這樣問,我很難回答,哈哈哈!因為我甚麼歌都可以唱,中文歌為主。舊歌新歌,民謠兒歌,哈哈,我都唱!^^

    回覆刪除
  4. 那个铁罐果汁糖果,我也是有买来吃,我也是自己放在房间偷偷吃,没有给女儿吃,我会买这种糖果是因为【犀利人妻】,谢安真不开心的时候拿来吃的,然后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未来也是甜的】

    回覆刪除
  5. 夫人也有买这铁罐果汁糖果来吃。。
    喜欢不同口味的水果味。。
    很香。。。喜欢葡萄的。。

    姑娘很厉害听歌唱歌哦。。
    夫人呢,只到过K厅一次而已。。
    哈哈哈。。到哪儿坐罢了。。
    不会唱。。

    回覆刪除
  6. grace,我還沒看犀利人妻前,在台灣唸大學的時候,已經有買糖吃讓自己開心的做法了!但遇到老公後,我就再也沒有這樣做,因為老公就是我的糖,哈哈!現在只是買來懷念一下而已!以前在台灣,很喜歡買watson玻璃罐裝的彩色糖,可是這裡遍尋不獲,好遺憾啊!><

    董夫人,夫人啊,姑娘也覺得葡萄味的不錯呢!但不能讓孩子看到,他們會搶走姑娘的葡萄口味糖果。。。><"
    我不厲害唱啦!五音不全,拉牛上樹。。。只是老公和孩子能夠忍受而已,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们也很常去KIM GARY用餐的,呵呵~
    如果我们住很靠近就好,可以一起去唱K。以前我有个爱唱K的KAKI,我们两个可以唱足6~7个小时,唱到声音都沙哑了,哈哈~可后来她回去KL发展了,我就找不到KAKI了,跟我老公去的话多数我在唱,有点“无瘾”^_^"

    回覆刪除
  8. Heidi,我比較喜歡旺角,哈!
    對嘍!我們兩個一定常常去唱,哈!
    我以前和我的好朋友,最高紀錄是從晚上八點唱到隔天凌晨五點,過後喉嚨沙了三天,但很滿足很開心!^^

    回覆刪除
  9. 1U的顶楼还有一个花园的(rooftop garden),种有很多不同的花朵,有没有上去逛逛?
    你很喜欢唱K呵,时常看你去卡拉OK的 ^^
    有没有想过参加Astro的新秀比赛?

    回覆刪除
  10. 冒冒,是嘍,我老公也曾跟我說,但我們之前去,有去找過,但找不到咧!我還沒去過呢!><
    從哪裡上?那邊真的太大了。。。

    回覆刪除
  11. 冒冒,忘了說,我唱歌五音不全的,哈哈哈!新秀?我超齡了啦!現在的新秀只到25歲而已!^^

    回覆刪除
  12. 那个rooftop garden在new wing的顶楼,要乘lift才能上去的。那个lift应该是在old wing通去new wing的那条桥过后左手边的。lift旁好像有写着花园牌子的。
    我还以为新秀是到30岁的,真失礼 ^^

    回覆刪除
  13. 哇,好充实的一天!
    下次去KL,找你一起逛街... 咔咔

    回覆刪除
  14. 冒冒,好的好的,謝謝妳喔!下次有去,再去找!以前是到28歲的,越改越低了。就算是30,我也超齡了,哈哈!我31了啦!^^

    傻孩子,好啊!一起一起!^^

    回覆刪除
  15. 跟你一样,每次去到kim gary都不知道要点什么来吃的,但饮料每次都会点鸳鸯茶。
    很多次我想点其他的,可是每次就觉得来到这里不点这个很可惜(很少可以在其他地方喝到鸳鸯)^^"
    至于吃的呢,我以前都一定会点芝士焗饭,然后我妈就一定会说我不贵的那个都不吃@@"
    之后我就很少点这样了,呵呵~

    回覆刪除
  16. 水晶,是嘍,我也會有這種心態,就是很想點其它的,但又想到不點那個很可惜,最後還是點一樣的,呵呵!
    芝士焗飯,那天我外甥女有點,很大盤了!要兩個人才吃得完,其實很划算啦!呵呵。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