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天下有情人(簽字)


忙,真的忙。除了國外行,沒辦法即時更新部落格,其餘日子的瑣碎事,我都會儘量當日事當日畢,但今次真的辦不到。忙,不是累的忙,而是充實的、實在的,從05/11的昨天到再下一個週二15/11,這十天內,只有一天,我需要過“正常生活”,其餘日子,不是娘家的姐兄妹休假,就是金牛男休假,對啊!明天過後,金牛男只需要上班一天而已,他將會有二連休和五連休的假期,當然,我是最受益的那個啦!



















原本想要將昨天大日子事蹟,分好幾個篇章來寫,但為了能趕上進度,我只好長話短說,儘量都記錄在同一篇,讀起來是很壓迫的,但這裹腳布的長度,是我二哥和二嫂最美好的回憶啊!




























未曾選在大日子註冊的新人都不知道,原來在大日子註冊當天,只需要打扮帥氣漂亮來領個證書,拍張全體照,就不需要浪費時間拿號碼排隊等簽字,因為大日子註冊都有很多對新人,不可能在當天完成這麼多的程序,所以選在大日子註冊的新人,都要提早一週到會館簽字的。主辦單位還特別提醒,簽字的這天請穿著隨便,無須太隆重,結果我們還真的很隨便呢!




















昨天05/11就是二哥和二嫂提早一週去簽字的日子,選在11/11註冊結婚的他們,聽說福建會館在當天接受了約311對新人,寓意3個11。昨天我們準時十點抵達福建會館,人多車多不在話下,這是預料中的事啊。二哥和二嫂領到的號碼是粉紅色的47,號碼牌還分三種顏色,好像是不同時段的編排,領了號碼牌,二哥問清楚大約的時間後,我們就先到福建會館隔壁的Centro品嚐著名的寶香綁線肉骨茶。我們在那慢慢吃,享受冷氣之餘,還可舒服地坐著,若是回到福建會館,就要面對人山人海和沒有座位的場面。但是我們都甘之如飴,因為二哥選擇這天,也預了這些讓人心煩的事,所以我們毫無埋怨。




















用過飽足感甚重的肉骨茶早餐,我們再回到福建會館時,二哥竟幸運地碰到會館門口的空餘停車位,不再需要停到大老遠的馬路去,二哥說這是好預兆,果然去到樓上後,負責人剛好囑咐40到50號的新人進去準備,我們大約在裡邊等了半小時,就輪到了。雖然說約中午十二時,我們才正式離開福建會館,但我們真正等待的時間,只不過是半小時。不過呢,有段小插曲喔,就是啊,我看到很多新人都很不耐煩的,但我心想,既然都選擇了這樣的日子,不是應該處之泰然的嗎?如果不能等,為何不提早抵達領號碼呢?結果搞到如此不歡愉,真是奇怪啊!




















簽字禮後,我們就先回家休息,這時點子多多的妹妹又提議去SS15找台灣小吃,那一帶很多台灣風味餐廳,後來我們選擇了最近很夯的snowflake,可能我不愛甜品吧!所以我覺得味道還好而已,真的引不起我的興趣呢!吃飽後,他們還很有精力啊,妹妹上次和我們逛街,沒買到心水的包包,結果我們又臨時殺到Sunway Pyramid去啦!




















一場去到那裡,我就先去找我的好朋友,因為上次臨要離開才找他,被他小埋怨,所以這次決定先去找他,沒想到,他剛好還沒休息吃午餐,所以就找我一起,後來我家人就去逛,我就陪他去吃午餐啦!我們選了Kim Gary,但我已經吃得很飽,所以只點了飲品,我們聊了很久,聊了很多,真的很開心!雖然平時都很常聯繫,但總不比見面來得親切啊!且聽到他告訴我的兩個秘密,真是替他感到開心!

離開Sunway Pyramid後,我們就回家接爸爸,因為又是時候去吃晚餐了(又是吃?)。商量了好久,我們終於選了座落在巴生Klang Parade對面的興記(亞福)炒飯麵檔,這間靠近風景園大酒家的夜市小炒,非常讚的喔!我們今天還去吃來,所以我們是連續吃了兩晚呢!






















呼,一口氣敘述完畢昨天的行程,是不是覺得完全沒有喘氣的空間?我覺得是啊!就是一直忙,一直吃,一直逛,一直聊,不過這種生活真的很開心呢!今天也很忙,上理髮院去享受呢,男理髮師的按摩力道真的很棒,壓得我拼命尖叫,但其實很舒服的啊!兒子則理了個帥氣的髮型,而我只是小修,還不想作太大的改變呢!

明天哈芝節補假,還要再繼續玩!

愛怎麼做 怎麼錯 怎麼看 怎麼難 怎麼教人死生相隨
愛是一種不能說只能嚐的滋味 試過以後不醉不歸
等到紅顏憔悴 它卻依然如此完美 等到甚麼時候 我們才能夠體會(周華健vs齊豫)

21 則留言:

  1. 的确忙得很充实!

    回覆刪除
  2. Lay Har,對啊!很開心!^^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真是郎才女貌啊~
    喜欢carol的小礼服~^^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想问Carol的小礼服在那里买的?
    因为我有一件一样cutting和白色黑边的礼服,可以用来做母女装呀!

    回覆刪除
  5. 可以感觉到你忙的很快乐!

    回覆刪除
  6. 原来在大日子注册还要早一个星期去签字的哦?
    还好我的不是,不然要赶上赶下的会很累哦!

    期待下周他们的大日子…… (^_^)

    回覆刪除
  7. 恭喜二哥二嫂, 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拜年百年好合!!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天,可是你享受就好了。
    金牛男放长假,那你的节目一定很多咯!等着你的精彩分享。

    回覆刪除
  9. Zings,謝謝妳!我二哥不是帥哥啦!呵呵。
    Carol的禮服,我也很喜歡!

    Silvia,Carol的禮服是在Empire的Lovely Lace買的,是今年新年前的事了!^^妳可以去找看看!

    grace,對啊!這三天都很忙很開心!明天開始輪到老公陪我們啦!^^

    慧慧,是嘍,我們也是因為二哥選擇這天才知道呢!對啊,真的很累的喔!但很開心!
    我們也很期待啊!呵呵。

    菊姿,謝謝妳喔!謝謝妳的祝福!^^

    回覆刪除
  10. 卡米兒,嗚嗚嗚嗚,都沒有安排節目啊!><明年要出國,要省錢了!:p

    回覆刪除
  11. 你的二嫂很年轻咧,恭喜恭喜 ^^
    你们家很热闹,到那儿都是一大班人,多好。

    回覆刪除
  12. 冒冒,對啊,她才二十五歲!^^
    呵呵,所以我特別期待假日啊!

    回覆刪除
  13. 恭喜恭喜你二哥和二嫂,你们真的好忙。
    你说Klang Parade对面那间炒面,我们也喜欢吃,不过哦,不会说福建话是我们的阻碍之一><,哈哈!

    回覆刪除
  14. 恭喜恭喜!
    原来是要提早一周去签字,我就奇怪印象中你说过你二哥会在11/11注册的,怎么提早了?呵呵
    可以天天吃喝玩乐是最爽啦!我老公连修四天,我们回娘家三天,今天懒得出门,四天假期就这样过去了,好快><

    回覆刪除
  15. 靜,對啊!我們真的從早忙到晚呢!但真的很開心!哈哈。
    啊?可以說華語啊!老闆會說中文的!^^

    Heidi,謝謝謝謝!
    對啊,大日子當天是不用再費神的,只要穿美美上臺領證書拍合照就好啦!^^
    哈哈,我也連休五天了!後天老公上班一天,我又再連休五天,真的會變懶惰的。。。><

    回覆刪除
  16. LG休假了。。。你很快活了。。。但你还是很勤劳上BLOG!佩服你。。
    祝你哥嫂新婚愉快。

    回覆刪除
  17. 可愛媽,對啊,他休假等於我休假啊!^^
    謝謝妳的祝福!

    回覆刪除
  18. 我也很忙,忙追回你这几天的行程记录,哈哈!
    祝你二哥二嫂新婚愉快,也恭喜你又添了个嫂子,家里将越来越热闹了^^

    回覆刪除
  19. 水晶,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辛苦妳了!^^
    也很感激妳的捧場!
    嗯嗯,家裡更熱鬧了!

    回覆刪除
  20. 匿名21:59

    恭喜恭喜!恭喜我自己终于可以吃到snowflakes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selena,不好吃啦!下次不要去!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