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湊熱鬧

昨晚還是跑去湊熱鬧啦!
原本三姐妹說好這次不要去的,但我們卻各別暗地裡跑去了。然後在那互通電話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都在那裡。女人啊女人,真的是天生的購物狂啊!



這兩天都是我家外面的百貨商場Aeon Bukit Tinggi的佳士客會員日,如今的會員日已沒以前那麼珍貴,因為一年幾次,一次又兩天,所以啊,早期的盛況已不復再啦!自從全職後,我也曾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去會員日,那種情況尚算能控制,真的很佩服當時的自己,竟可如此勇敢。



此趟的會員日,我們都知道是百貨商場急於將舊貨脫售,好讓新年的貨品可以有空間容納,因此我並沒有想要置裝的打算。原本真的沒想過要去,但想到剛好也打算為女兒添一件泳衣,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去湊熱鬧了。女兒長大很快,這已是她的第三件泳衣啦,第二件是兒子穿過的,所以算來這也是第二件為她買的泳衣而已。



去到商場,找車位尚算順利,但當我們進到商場後,才發現此趟的會員日還真是人山人海耶!難道大家都開始辦年貨了嗎?雖然說還有兩個月就要過年,可是現在辦,還是早了些吧?看到這麼多掃貨者,我們一家四口緊緊手牽手,擔心會走失啊!然後快步地穿過擁擠的人潮,直闖泳衣區,那裡還是最多人的,因為旁邊就是女性內在美的部門,許多女性都喜歡趁會員日購買內在美,之前我也是,因為名牌都有打折呢!



為女兒挑好泳衣後去付款,原以為要等很久了,但還好付款的櫃檯很多,我只排在一個顧客後面而已,付款後原本想去用晚餐,但後來聽說日用品有便宜,我們就再到樓下的日用品區去看看。果然貨比三家後,某些日用品的折扣價,確實有比我平時買的便宜,因此在沒有推車的情況下,我們還是搬了一些,其實真的不是所有的日用品都便宜,這要靠平時常逛其他商場,作比較下才能知道。因為我看到很多人只要發現賣得比平時佳士客的價錢便宜,就抱了一大堆,其實價錢沒有比其他商場削價時便宜啊!



買了日用品後,我們就先將貨品搬到車子收好,然後再倒回用餐。此時卻接到妹妹來電,才知道原來姐姐和妹妹都在商場內,然後我們又約個地點碰面。原本啊,我是真的甚麼都沒買,卻在陪妹妹逛服裝區時,忍不住又買了幾件,唉,女人啊!真的很要不得。之前買女兒泳衣時,金牛男已經說,如果有看中喜歡的款式,就買啦!當時我還很篤定的說不要,因為這些都是舊貨。可沒想到,當兩個女人一起逛時,又不一樣了,她買我又買,真的很欠扁!



總得來說,佳士客辦會員日,真的很有經驗了,即使看到長長的人龍,但也不需要排太久,雖然工作人員手腳不見很勤快,但勝在人手夠多,所以在不需要等太久的情況下,購物者都不會感到不耐煩,那購物自然就更愉快啦。突然又很期待下一次的會員日,哈。



當我們走在一起 緊緊靠大家湊熱鬧
再一次大聲對全世界宣告 湊熱鬧趕走煩惱(BY2)

25 則留言:

  1. 昨晚到kinsahi用餐才发现是会员天,幸好不必花太长的时间找泊车位,不然会饿晕掉~

    回覆刪除
  2. 我没去过会员日哦,只听说很夸张,哈哈。

    回覆刪除
  3. 克羅伊,嗯嗯,停車位還很多,尤其是地下室的,我看到開放的比較多車停!
    對啊,孕婦餓不得喔!原本我兒子要吃Kimgary,去到的時候,還要等座位,所以我們就沒吃那間了。

    回覆刪除
  4. 靜,不會啦!我之前五月去的,都沒甚麼人!真的!^^現在都不會那麼恐怖啦!很有系統化,換優惠券也很快了呢!

    回覆刪除
  5. 呵呵呵呵,虽然我没有在现场,不过看你买到这样过瘾,我也会很乐呢;) 哈哈哈,这就是女人,和女性朋友一起逛街,都会买比较多的。。。

    哇,我还记得上次我留言说你很pandai养女儿,想不到现在你又要帮女儿添新的泳衣了。。。忍不住想再多说一次,你真的很pandai养孩子啊!我家的恺恩,基本上,18mths的衣服还可以穿得下,只不过会短一点;)

    回覆刪除
  6. 女人真的是天生的购物狂,我也是.
    我们又可以来个5了,哈哈哈!
    您很年轻孩子却很大,您早婚?
    羡慕咯!

    回覆刪除
  7. 我上星期也是才去来。往年我都一定满载而归的,今年失望而归就有啦><
    奇怪,万达广场的jusco是扩张了,范围大了,付款柜台也多了,所以都不需要像以前那样排长龙,要换去礼券也不需要排队。样样都改善了,就是衣服选择反而变少了@@" 我才买了一件短裙和裤子,不甘心咯><
    我还真的看到当天很多女人去购买内在美也,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这里的jusco是近几年才开的,我都还没去过它的会员日,会比较便宜吗?因为我看jusco好像常年都有促销的^^"

    回覆刪除
  9. 哈哈,你有去哦!我在上班,我的弟妇去扫货,打电话来问我要帮忙买什么吗?哈哈。

    回覆刪除
  10. 好想去哦!但是一拖二。我忍 忍 忍。。。
    从早上忍到现在。好痛苦啊!
    终于5点了。不可能去了。死心啦。

    回覆刪除
  11. 我们家每次都是在买东西买得七七八八后,
    其中一个就先去排队,
    等到妈咪买完后,就刚刚好可以付钱了..
    娃哈哈~

    回覆刪除
  12. 在东马真的没有酱多诱惑, 哈哈~~

    回覆刪除
  13. 不想去不想去,然后又因为没有trolley而不能拿太多,那。。。最后是买了几多?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你又叫我想起婚前的日子了。 有了孩子, 反而不那么热衷购物了, 虽说有Kakak帮忙, 但还是觉得很烦, 觉得去人潮多的地方, 不如在家里休息好了。

    回覆刪除
  15. bteng,可以買東西真的很開心,但想到花費就。。。哈哈哈。
    我厲害養女兒,卻不厲害養兒子,醫生昨天說我兒子太瘦小,要我加碼,很慘。

    Mayble,我二十六歲結婚。兒子四歲半,女兒兩歲半,呵呵!不會很早婚啦!^^

    水晶,對啊,樣樣都改善啦!但丟出來的都是舊貨啊!不適合我們,哈哈!
    嗯嗯,內在美真的便宜,我上次買了很多,還沒穿完,還可以留到過年呢!

    Heidi,其實要看的啦,真的不是每樣都便宜,最重要是平時勤力逛街,貨比三家,哈哈哈!

    珊姑娘,妳的弟婦對妳好好喔!^^

    VIVIEN,啊?原來我們住同一區喔?我二嫂昨天沒去到,今天還是忍不住拉著二哥去了,呵呵!他們剛才晚上八點多才去呢!^^

    瑜珺,對啊,我老公就幫我們排隊嘍!哈哈哈!不過現在結賬真的很快了!

    娃娃,是喔?那很好耶,可以省很多啊!

    mikiko,哈哈哈,用包的,都沒手牽孩子,兩個孩子牽一起走,還好都乖乖地。

    菊姿,我反而是婚後才會想去,以前年輕害怕麻煩,不敢去呢!

    回覆刪除
  16. ~~再一次大聲對全世界宣告 湊熱鬧趕走煩惱

    很有意思的歌词,哈哈,原来凑热闹会赶走烦恼的!
    真的会这样呢,至少暂时忘掉烦恼!:)

    回覆刪除
  17. 之前的会员日的确超多人的,连付钱都要排长龙的。
    现在差好远了,东西也不会特别便宜,我也懒去了~
    你们三姐妹一起逛街购物很好咧,买衣服也有姐妹给意见,很羡慕 ^^

    回覆刪除
  18. 不知不觉,圣诞节又要来临

    回覆刪除
  19. 你就好了。。可意自由自在shopping

    回覆刪除
  20. 匿名14:32

    我刚刚又去回来,哈哈哈哈~还是有offer哦!但我没买到,只吃了kim Gary ~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cindy老師,呵呵,其實我不會唱!

    冒冒,對對對,好康不多啦!
    我們互踩對方就有,哈哈哈。

    applefish,嗯,真的是時間過好快啊!

    chris,沒有啦!還要帶著兩個孩子耶!^^

    selena,妳神經病,哈!

    回覆刪除
  22. 女人买东西,自己看不觉得怎样,多一个人帮眼看,有心动,再多一个帮眼看。。就是败家的时间到。。哈哈。正常正常。

    JUSCO DAY,通常我是早早去报到的。。不然就不去。早到早买早回。:)

    回覆刪除
  23. 米雪兒,這叫惡性循環?哈哈哈。
    我那天傍晚五點多去,還好。但再晚一點,就很多人了!

    回覆刪除
  24. 好想去百货购物哦
    小孩子最稀罕就是去百货了
    一旦孩子顽皮 我们大人说你坏蛋等下不带你去百货 小孩子一定变乖巧听话的

    哈哈哈


    啊~~~我看到企鹅了 我要带回家~~~~

    回覆刪除
  25. 夢想追游,小朋友還是接觸戶外比較好,哈哈哈!
    妳喜歡企鵝喔?^^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