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天下有情人(註冊)

11/11/11,我家二佬終於結束光棍的日子。
而我,再也不用被誤會是他姐啦!不公平嘛!就因為我先爬頭結婚生子,就一直被不知情的人士誤會我是他姐,太委屈了啦!他明明就比我年長三年,明明就老氣過我嘛!

今天,可是我家兩老日盼夜盼的大日子啊!
姐姐、大哥和我的婚禮都很低調簡單,難得二哥和二嫂不怕艱苦,愛湊熱鬧,讓我們也有機會見識和體會在大日子註冊的氣氛,更難得的是,我家老爸,竟然可以被請得動,願意為二哥跑這一趟,見證他當老襯的日子啊!

說真的,當看到二哥和二嫂挽手步上台領證書的那刻,我是很感動的,我相信我父母也是。對於一大清早,四點就起床準備的我們來說,看到這一刻,所有的疲累都煙消雲散了。早晨八點就要準時抵達巴生福建會館,然後報到領贈品,再等專業攝影師的到來,然後一對新人趁空檔期間,先到處拍照。

去年年底已經決定要在六條一註冊的他們,二三月時已撥電訊問詳情,但當時福建會館的回覆是,只需提前半年報名,因此當時還沒公開接受報名。二哥和二嫂為了萬無一失,準時地於半年前的05/11就特地請假去排隊,沒想到,福建會館已將前十二名額保留給自家人,因此想要領11號的他們,最後拿到了13,其實他們就是第一對正式報名的新人。

也因為這樣,今天我們得以順利地儘早地離開福建會館,而無須久待。二哥和二嫂報到後,拍了一系列的照片,趁大合照前,我們先到福建會館後的肉骨茶檔吃早餐,吃飽後,開始拍大合照。要將311對新人排入鏡頭,絕非易事,那段時間花了好長,過後就是新人一對對地入場,然後就是開始冗長的致詞禮和一堆商業化的表演。在這一切都結束後,才開始頒發結婚證書。二哥的號碼是13,很快地就領了證書,然後我們就到外去拍合照,難得我家兩老都出席呢!當然要拍照留念啊!

約中午十二點多,註冊禮結束後(其實是我們領了證書就可以先行離開,註冊禮還在進行),我們就先各自回家休息,清晨四點就起床,真的好累!且我們晚上還有一場聚餐,所以都趕快補眠去啦!

11/11/11,祝最寵愛我的二哥,和二嫂永浴愛河。

P/S:照片還在專業攝影師手上,需要等等喔!這裡就先看看我拍的吧!

愛是迷迷糊糊天地初開的時候 那已經盛放的玫瑰
愛是踏破紅塵望穿秋水 只因為愛過的人不說後悔
愛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輪迴 不管在東南和西北
愛是一段一段一絲一絲的是非 教有情人再不能夠說再會(周華健vs齊豫)

莊嚴肅穆的巴生福建會館,這也是我和金牛男註冊的地方。


要在一堆新人和大花束中找到他們,還真不容易啊!


孩子清晨五點起床,心情都不好,沒拍多少張而已。


不要以為她很配合,可鬧得很呢!


幸福的新人!


這是很值得紀念的日子。


冗長的婚紗表演,但對於即將結婚的新人,是很好的參考呢!


兒子的臉更難看,小朋友睡不足,脾氣真的很不好。


謝謝我們的專業攝影師,用我的單眼幫我們一家四口留影。


看到小洋裝,是不是很失望咧?清晨四點起床,讓化妝師化妝,這是我在結婚當天才做的事。


他,就是我們的專業攝影師啦!是我的同學,簡訊一個過去,毫不猶豫就答應來幫忙!真的很夠朋友!英文星報的攝影記者喔,攝影器材都很專業!我的單眼就相形遜色了。

15 則留言:

  1. 哈囖第一次来访囖
    恭喜你的二哥订婚囖 这天真是好日子

    欢迎你来我家做客哟 =)

    回覆刪除
  2. haha.. not at Klang today.. but i know the place there.. XD

    回覆刪除
  3. 哇,光棍節終止光棍生涯真是幸福,violet,我怎麽覺得你比新娘還漂亮?一家4口看上好幸福呢!

    回覆刪除
  4. 不会, 我不会以为你是他姐, 因为你明明比他年轻啊!!

    回覆刪除
  5. 为什么很失望呢?明明穿得很好看!哈哈!111111,真的好热闹!

    回覆刪除
  6. 我觉得你像姐姐~不是像你哥的姐姐;而是像你孩子的姐姐啦!
    羡慕身材依然窈窕的你啦!讨厌!!!XD

    最后一张你女儿的表情好可爱哦!她好像在心里OS:啊~做么我马麻跟这个uncle拍照har?><

    另外一提,你女儿的小洋装和我今晚准备给我女儿穿来出席婚宴的很相像!^^'''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你二哥结婚注册了;)

    呵呵呵,你的小洋裙,我很喜欢呢!很美,颜色很亮丽。。。绝对适合你;)

    回覆刪除
  8. 女儿真的看不出来有在闹也,至少还很配合你摆pose拍照就已经很难得了!儿子就。。。。。^^"
    嗯,我也很喜欢你的小洋装,让你看起来青春洋溢哦:D

    回覆刪除
  9. 夢想追游,歡迎到訪,謝謝妳!^^

    Mr Lonely,you must know this place lah,haha,famous mah ^^

    德希,呵呵,對啊,特地選的。
    沒有啦!怎麼可能?我很老氣。。。

    菊姿,哈,因為我有講啊!若我沒強調,可能就。。。

    喜樂媽,謝謝妳!身材不是很好啊!><

    小薰媽,哈哈,妳真會說話啦!昨天那個妝加上那個頭髮,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唉。。。
    對嘍!對嘍!我昨天看照片時也這麼想耶!
    是喔?妳自己縫製的啊?厲害呢!

    bteng,謝謝妳的恭喜!
    因為樣子老,不敢再穿黑色了,且我不是主角,也不能太隆重,還是普普通通低調就好,嘻嘻!

    水晶,哈,兩個孩子真的很不配合的啦!
    青春洋溢?離我很遠了呢,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10. 你的裙子很漂亮咧,简单高贵,我喜欢 ^^
    你嫂嫂很性感哦,竟然选蓝色!通常新娘子不是白色,红色,就是粉红色,有性格。
    真的很难的孩子们拍照的,我女儿每次说要拍照,都会发脾气,很多时候只可以偷拍。

    回覆刪除
  11. 恭喜恭喜!
    这两天没上网,希望没错过你家的喜事……

    你二嫂很美呢,祝他们永远幸福!

    回覆刪除
  12. 匿名22:03

    瑶瑶在偷看你的朋友呢!

    回覆刪除
  13. 冒冒,謝謝妳的喜歡!
    她的衣服是紫色,照片看是藍色。。。><"因為她很喜歡紫色的!呵呵。
    我家孩子平時拍照都很配合,這次是因為不夠睡,我能理解啦!不勉強不勉強!^^

    慧慧,謝謝謝謝!去玩嗎?呵呵。
    謝謝妳的讚美和祝福喔!我會告訴他們。

    selena,是嘍!搞笑!

    回覆刪除
  14. 四点就起床真的很累,我结婚时六点多起床我都觉得很早了,哈哈!
    小洋装你穿得很好看,羡慕你的身材(不要再说要减胖了),我不能穿这样短的裙子,我的腿很粗><
    谣谣的礼服很美,我喜欢,嘻嘻

    回覆刪除
  15. Heidi,對啊,所以後來我們都睡了兩三個小時,哈!
    我的臉很胖!><
    她那套禮服是特地買的,上次逛金河的時候買的!^^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