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我們的紀念日(日本餐)

為了我們的紀念日,金牛男五連休,而這五連休,明天就結束啦!呼,不敢想像,明日又要恢復“正常生活”的我,會是怎樣的一個心情啊!之前曾說過,從11/05開始直到11/15,我只有一天是沒有家人和金牛男陪伴的日子,但是那天,我也因為姣婆守不到寡,而叩了妹妹來載我和孩子去娘家,當天我們還享用了一堆夜市的美食呢!十天沒碰炊具,整個廚房靜悄悄地,且金牛男休假的日子,也是我翹腳的時候,孩子吃喝拉撒睡,甚至陪玩陪讀,都不需要我!沒想到,一眨眼,這“幸福”的十天就過去了,真是捨不得!

昨天從動物園回來後,我們先回家梳洗,然後再準備外出吃晚餐。金牛男知道我很愛日本餐,因此就去了我最愛的Sabi Wasabi日本餐廳,上次去是五月的時候,為金牛男慶生,一晃眼就半年了。但沒想到,停好車後進到餐廳,竟然被告知樓下沒有座位,而必須上樓去。但樓梯很窄小很斜,擔心行動不方便的金牛男,會很難行,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離開。我還失望地跟金牛男說,還真是有錢都吃不到啊!還好知我莫若他,他看到天空不斷閃雷,心想反正就快要下雨,那就到Aeon裡面去找日本餐吃吧!吃飽後還可以逛一逛呢!

後來我們就選了Kinsahi日本餐廳,也是半年前和媽媽妹妹去過的。這兩家都是我很愛的日本餐廳,非迴旋式的。最重要是餐廳環境漂亮乾淨又舒適、氣氛佳、服務生態度一級棒、食物也沒得彈等等,這些都是我會愛上的原因。他們的服務真的很五星,入門時的熱情請安;看到我們帶孩子,就讓我們坐在寬敞的沙發座,還特地搬來兩張為小朋友而設的玩具狗娃娃椅呢!小朋友可以邊騎邊用餐;點餐時,要服務生提供意見介紹美食,他們也會很客氣地詳細推薦;然後上餐點速度亦非常快,讓很餓的我們,無須等待太久;當我們吃完食物的空餐盤,他們會立刻來幫忙收走盤子,當然會事先問過我們;還會時不時留意我們的綠茶壺是否還有熱水等等,在這麼好的氛圍下用餐,真的很開胃呢!

我們的五週年紀念,就這麼簡單地慶祝完畢啦!

p/s:我二哥《註冊》當天的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已經貼到臉書R.O.M 11.11.11!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過得更好(范瑋琪)

女兒慵懶地躺在狗娃娃的椅上。


Kinsahi的小胖子招牌。


兒子也要和狗娃娃合照。


沏了一壺綠茶,夫妻倆慢慢嘆。


真的很愛拍的女兒。


環境真的很不錯的,這個角度是兒子指定的。


兒子要的兒童套餐(Children Set B)。後面那個是精選推薦的黃金雞肉丸(Tori Niku Koroke),兒子喜歡吃。


毛毛蟲壽司卷(Caterpillar Maki)。這家餐廳有個不好處是,同樣價錢的壽司卷不能混半,Sabi Wasabi就可以。


我幫金牛男選的咖哩雞扒飯(Tori Katsu Curry Rice),其實是我自己想吃。真的很好吃,有台灣的味道,是我喜歡的。


我的海鮮拉麵(Seafood Ramen)。這道就還好,但食材真的新鮮,女兒吃很多呢!


兒子幫我們拍的照片,角度捉得不錯呢!為我們的五週年,留下甜蜜的一頁!

27 則留言:

  1. 哇哇哇哇~~日本餐日本餐,我要我要!你真的好幸福,忍不住想到了田馥甄的歌,哈哈。
    这家的摆设是不是有点不同了呢?感觉有添加了些装饰。
    恺闻替你们拍的最后一张照片很赞哦~拿捏得很好,有幸福的感觉,好厉害的恺闻。
    五周年结婚快乐、幸福!幸福满满......^^

    回覆刪除
  2. hey 你儿子很有摄影天份咯!
    年纪小小就拍到很不错的照片了……

    Kinsahi 我去过几次,
    但是你去的这间环境不错哦,
    跟我去的那间差很多哦……

    在一次祝你,木婚快乐!
    跟老公甜甜蜜蜜,孩子就乖巧孝顺咯!

    回覆刪除
  3. 你老公真的很疼你;)

    为了周年纪念,特地休了5天假。唉,我的老公。。。我看啊,连几时周年纪念也不记得吧!更不用讲怎样庆祝。。。

    你和老公的合照,很好看。给恺闻一个“棒“;)

    回覆刪除
  4. 靜,明天是妳的生日,開口就有啦!嘻嘻。
    我也不清楚呢,和我半年前去的好像沒兩樣,哈!善忘的我。。。
    他拍了兩張都很不錯,真的很意外!^^
    謝謝妳謝謝妳!我們都要幸福!

    慧慧,是嘍,會用觸屏幫我們拍,真的很不錯了!我自己拍,偶爾都會手抖呢!呵呵。
    這家的裝飾很高貴很典雅,真的會誤會自己好像很高尚,呵呵。
    妳去的那間在獅城嗎?
    謝謝妳的祝福喔!希望孩子真的乖巧啦!哈!

    回覆刪除
  5. 虽然,只是简单的庆祝却充满了
    幸福的味道。
    在此祝您们幸福美满!

    回覆刪除
  6. bteng,我老公的休假日都是我安排的,哈哈!我填好給他,他呈上去而已!:p反正他也沒有其他活動,所以休假日都是為我們嘍!^^
    也許妳老公記得啊!會不會他以為妳不想慶祝呢?呵呵。
    是嘍,兒子很厲害Touch,哈!

    回覆刪除
  7. Mayble,嗯,最重要是大家都幸福!^^

    回覆刪除
  8. 哎哟,我哪里不想跟他庆祝哦!我很想跟他一起去拖手仔。。。无奈的是,我今年还没有跟他约会过。;(

    每一次跟他提起,他说好。。。。然后又不了了之。。。

    难道我要每天提醒他吗?那。。很没有趣!呵呵呵,好像我强逼他这样。。。

    回覆刪除
  9. 匿名18:02

    每次等我做工才去吃!讨厌!!!

    回覆刪除
  10. 最后一张照片笑得很幸福哦,加油!!

    回覆刪除
  11. bteng,有些男人確實需要耳提面命的!^^其實都是老夫妻了,坦白說出自己想要,真的沒甚麼啊!我老公是100%木獨型,如果我不主動,就真的是吃自己了!他喜歡我安排好一切,然後他負責當司機和付錢就好,哈哈哈!他都沒意見的,所以如果我不做,就不會有甚麼意外驚喜的!這是和他在一起前,已經知道的!有些男人可能不夠細心,但是他可能對妳是一條心啊!這個比較重要吧?嘻嘻。^^

    selena,是,我們是故意的!哈哈哈。

    mikiko,謝謝妳,呵呵!

    回覆刪除
  12. 日本餐我也很喜欢,可惜很贵,不能常去。
    不错啊!儿子可以帮你们拍照了,你笑到好甜哦!好幸福!

    回覆刪除
  13. grace,嗯嗯,偶爾吃一次,呵呵!
    他曾拿過單眼幫我們拍,但手力不夠,哈。

    回覆刪除
  14. 5周年纪念?酱快又一年了?好像不久前才祝福你们的,不是吗?呵呵呵。。。


    祝福你们继续恩爱,继续甜蜜,继续幸福,继续美满。。。直到天荒,直到地老!

    (嘻,虽然是老话,但很耐听/看的!)

    那个儿童套餐很好看。
    还有你的宝贝很CD了!!!

    回覆刪除
  15. 姑娘,祝你结婚五周年幸福永远 :)

    我的还有几天就是了。。不懂老的还记得吗?呵呵。。想不跟他提起,又怕他忘记。我看。。还是跟他提起好。。不然。。万一他忘记,我就吃亏没得庆祝了。。呵呵。

    回覆刪除
  16. cindy老師,歲月催人老啊!^^
    謝謝老師的祝福和對孩子的讚美喔!

    Michelle,謝謝妳!
    呵呵,我家男人厚,他是都記得啦!因為我曾考他,他都說得出正確的日期,只是啊,要他安排節目,他就辦不來啦!我只好臉皮厚厚,自己安排,反正我喜歡就好!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我暂时还没有在新加坡见过 Kinsahi 。
    都是在新山吃的,很小一间咯。

    回覆刪除
  18. 儿童套餐好可爱^^
    幸福的一家人,要一直这样下去呀:)

    回覆刪除
  19. 祝你结婚五周年幸福快乐!
    你先生真是让人羡慕的好老公。

    回覆刪除
  20. 这家店的logo很可爱 ^^
    祝你结婚五週年快乐,希望你可以有幸福的结婚十週年,五十週年,一百週年纪念日。。。。。

    回覆刪除
  21. 对不起!我迟来的祝福...祝福你们结婚週年快乐..恩恩爱爱...

    回覆刪除
  22. 每次看到儿童套餐都是小小的~没有创意,但是这里的还有装饰可爱的东东,很可爱呢!~难怪小孩都很喜欢吃了~

    回覆刪除
  23. 这家的儿童餐真的很可爱!
    恺闻拍照技术还不赖哦,以后可以多栽培他,呵呵^^

    回覆刪除
  24. 慧慧,是喔?其實這間商場內的也不會很大,但就是氣氛很好!^^

    瑜珺,嗯嗯,會的!謝謝妳。

    虎媽媽,呵呵,謝謝啊!他很不浪漫的呀!

    冒冒,是嘍,是個小胖子。謝謝妳的祝福喔!^^

    chris,呵呵,不遲不遲,謝謝妳!

    min~aris,嗯嗯,這裡的還蠻漂亮的,且份量也不會少呢!^^

    水晶,這是他第一次用手機幫我們拍!呵呵。之前有用過單眼,是還不錯的!^^

    回覆刪除
  25. 日本餐也是我的最爱!不过我比较喜欢吃寿司,嘻嘻~
    恺闻的手很稳,用手机都可以拍到那么清晰,比阿姨厉害很多咯!^^

    回覆刪除
  26. 網絡再慢, 還是要來給你們送祝福! 五周年幸福快樂哦! ^^

    回覆刪除
  27. Heidi,我吃日本餐,反而都是點正餐,哈,因為壽司自己會做,哈哈哈!
    是嘍,我們都很意外咧!他的第一次觸屏照咧!^^

    alyse,謝謝妳百忙中抽空參與我們的週年紀念!萬歲!(放鞭炮,哈哈哈!^^)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