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我相信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想告訴擔心我的朋友們,我很好,我沒事!
那晚的心情的確不是很好,但知道有好朋友總是守在身旁,不打擾但默默給予支持,那就很窩心。那晚傳簡訊跟好朋友說,心情有點難受,雖然他有追問,但我卻不懂該怎麼說,只好沉默以對,還好他很自然地,就靜靜地沒再問。

其實並非甚麼大事,但因為首次碰到,就有點六神無主,還好事情都過去了。
想說的是,小鎮姑娘,沒那麼容易被打倒!想要看笑話的朋友,對不起,該會失望了吧?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子,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我總是跟自己說,能解決的事情,就不是甚麼大問題,從不埋怨也不低頭,總是覺得,太順遂的人生,沒殘缺的人生反而不完美,人生,還是要有點波折,有點困境,那才好,要不然,老天可是會妒忌的啊!

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如果幸福的定義是,連報憂的機會都沒有,那很可悲。我可沒那麼愛面子,事情是碰上了,不好的事情是發生了,但就要想辦法去解決它,去面對它,而不是害怕和閃躲。好的事情是分享,不好的事情是分擔,不為朋友的肩膀添上壓力,一直是我的作風。那晚,我確實是在恐慌中度過,看著手機簡訊,好朋友的慰問,我却沒有回覆的力量,一心只想先將問題解決。那晚,我熬到了凌晨三點半,看著事情逐漸好轉,我才能安然入睡。

當時我原本很想哭,但當我看到九把刀寫的,人生就是不停地戰鬥,我還是很努力地勉勵自己,我要挺住,我不能倒!這股傲氣很讓人討厭,自以為是多有力量的人,完全不需要外界的關心和鼓勵,只想自己默默承受,慶幸陪著我的,還有我家人,這關,總算挺過去了!


他們是我最堅強的理由。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是樂觀的,對於太多的關懷,反而會覺得無所適從,欠扁的說,我也很情緒化,可能不開心也只不過就那當下的心情,很快地我就可以恢復朝氣,挺起胸膛大步向前了!我相信明天會更好、我相信雨過會天晴、我更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美好的一切,也相信幸福總是在等著我,所以我從不怨天尤人,再大的波折,我都希望我可以迎刃而解,在不需要太多扶持之下。

謝謝所有擔心和關懷小鎮姑娘的朋友,因為有你們,我更堅強自立!
小鎮姑娘,沒那麼容易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楊培安)

23 則留言:

  1. 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方式来面对生活难题,做会自己最重要。没有所谓对或错;)

    煎熬是个过程,那是我们凡人的生活体验。 为你加油再加油!

    回覆刪除
  2. 小镇姑娘:抱抱~~加油哦~~送你一句我好爱的话。它陪我走过人生的黑暗与低潮海明威《老人与海》【人生来就不是为了被打败的。人能够被毁灭,但是不能够被打败。(Man is not made for defeat.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

    坚强的你一定可以度过的。我相信~~加油,我们会在这里陪你 ^^

    回覆刪除
  3. bteng,嗯,我是戰鬥力很強的天蠍座,天生防衛很重,呵呵。
    謝謝妳的加油再加油,不要加在我身上變成肥油,哈哈哈。
    甚麼時候見面呀?朋友。。。

    佩玲,對,很認同!不能輕易被打敗,所以我咬緊牙關挺過去了,呵呵!謝謝妳!謝謝妳的陪伴!^^
    多希望有機會見面啊!

    回覆刪除
  4. 要打败坚强的姑娘 !
    姑娘 :慢慢等吧!

    守候你。

    回覆刪除
  5. 呵呵呵呵,是咯,我们的聚会还没实现。假如周日你有来pavilion走街,可以约我吃饭的(但是没得看恺恩咯);)

    这个星期六早上应该ok, 可以约吃brunch;)

    回覆刪除
  6. 怎么了?不管什么事,都要坚强面对。
    给您个大大的拥抱哦!

    回覆刪除
  7. 小镇姑娘!你怎样了!你给我的感觉是很开心..我相信你很快很开心回的..加油!我们都sayang你....

    回覆刪除
  8. 米雪兒,妳把我說得很傳神,哈哈。

    bteng,Pavilion有點遠,嘻嘻。
    週末喔?我看看!再聯絡妳喔!^^

    Mayble,嗯嗯,沒事沒事!謝謝妳溫暖的擁抱!

    追夢者,謝啦!

    chris,嗯嗯,會的,會繼續開心,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一直都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子,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是?”
    我相信你一定说到做到的,而且希望其他人向你看齐,做勇敢的女性。
    不过,女人总是要人呵护的,需要宣泄时~~
    假如可以,尝试不一样的方式,当你真的不开心时找一个值得信任的朋友聊聊,
    当然不是所有事情朋友可以替你解决,至少你找一个听众~~对你减压有帮助的。

    回覆刪除
  10. Silvia,嗯,這次的確有,剛才好朋友又給我來電了,呵呵!
    我?看齊?可是好像是個太好勝的女子,男人不喜歡,哈哈哈!我老公就是喜歡獨立的,他說還好我就是這種性格,如果事事等他,他就不要我,哈哈哈!
    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11. 幸好终于雨过天晴,我们的小镇姑娘又回来了!
    还好你没事,真的。
    你很坚强,可以忍住不哭。我很眼浅的,什么事都哭了再说(没用呵~)

    回覆刪除
  12. 哦,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知道你很坚强。
    I Do believe很好听也很有意思!
    希望你走出自己的明天!

    回覆刪除
  13. 小镇姑娘:像吴淡如说的那样向阳光走,把阴影丢在身后。

    我也好想去会一会你。真的真的要想一个方式聚一下才行。不然我们大家都会害相思~~

    回覆刪除
  14. 如果你把问题说出来。。。一人计多二人计长。。。你或许不用忧那么久。。。当然每个人都有隐私。。。不说自有你理由。
    你LG呢?他怎样想怎样看?你有很棒的LG。。。你的不安都有个很棒的港弯停泊。

    回覆刪除
  15. 羡慕你都可以用文笔把自己的心情一一宣泄出来,更羡慕你有一班这么关心你的网友呢!
    朋友,你是幸福的哦!就算发生些不如意的事,但换来的是朋友们的温馨问候,享尽人间温暖,这一切都应该可以掩盖那些不愉快的事了^^

    回覆刪除
  16. 挺過來了, 那就好. 來, 抱抱~~~
    這篇, 也道出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不過, 我的還沒解決, 需要自己努力.
    一起加油. :)

    回覆刪除
  17. 呵呵呵,不是叫你特地来到pavilion见我。我是想说。。。假如有一天你刚巧来到这里(bkt bintang area)逛街,你可以约我吃午饭的;)

    回覆刪除
  18. 冒冒,我真的是忍住的,如果連我也倒了,那就慘了。

    Ah Jian,謝謝妳!我會加油的!

    佩玲,對啊,真要找個機會見面啊!呵呵。

    可愛媽,昨晚我好朋友在電話裡娛樂了我一個小時,心情好很多,呵呵。
    他也在努力啊!不過都過去了,沒事了啊!^^

    水晶,妳也是有很多朋友關心的,真的!
    嗯對,朋友的關懷真的很重要!

    alyse,謝謝妳!妳要加油喔!我沒事了!真的!現在心情很好。

    bteng,哈,我還真的以為要特地去會合妳呢!^^
    好的好的,有到那一帶,我打給妳!^^

    回覆刪除
  19. 现在的你,还好吗??心情慢慢平复回来了吗?要加油,要坚强,我们永远支持你~!

    回覆刪除
  20. 靜,嗯嗯,我早就沒事了!呵呵!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1. 没事了就好!凡事要保持乐观,加油哦!

    回覆刪除
  22. Heidi,會的,哈哈!謝謝妳!抱一下!^^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