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心血來潮

真的是心血來潮的!

今天牛魔女要打預防針,順便要讓豬小弟確定一下身高體重有無增加。因為擔心又是代班醫生,一早就打電話去問清楚,還好是孩子的林醫生,就趕快帶著孩子去吃午餐,再趕在十二點半前抵達醫院。林醫生一點午休,所以我們以為一點前會比較少人,可惜啊可惜!我們的估計錯誤了,十二點二十分抵達的我們,出來時已經兩點了啊!

看完醫生後,問金牛男有沒要去哪裡?他建議兩個地方讓我選,摩立黃金海岸或東禪寺,他是真的愛上了這個海岸啊!好吧!那就去啦!就在沒有任何準備下,我們又飛去了摩立啦!哈哈!雖然上個月才去來而已啊!(沙灘

因為沒有準備東西,所以這次我們沒有玩沙也沒有戲水,但是沒想到孩子還是很開心。因為有個很空曠的廣場,讓孩子自由奔跑,加上今天的天氣比上次來還要涼爽,雖然沒得到海灘弄潮,但孩子的歡笑聲依然不吝嗇相送。

豬小弟還記得我們曾經來過,還埋怨媽咪沒幫他準備泳衣,一下車還說,又來這邊了!(代表他還記得啊)呵呵!沒辦法啊!臨時動議,媽咪也沒辦法準備甚麼呢!兩個孩子在來的路上已經午睡了,所以抵達後是精神飽滿地。原本我們想在上次沒去到的草地上玩,沒想到那兒有成群的猴子,加上看到一個很壞蛋的工作人員,在那邊用石子丟牠們,我們就轉移陣地了,因為聽到猴子一直吱吱叫,會害怕啊!原本還買了吹泡泡的管子,但無用武之地了!去年豬小弟用的是電子泡泡鎗,但相比之下,我還是喜歡傳統的,吹泡泡!

後來我們還是回去了熟悉的廣場,也許接近傍晚,今天的人群也比上次多,感覺比較熱鬧。金牛男在前面帶路,孩子興奮地跟在後頭,他們還跟金牛男玩躲貓貓。金牛男躲在樹後,兩個小的找到他,就笑到很開心啊!哈哈!我們還去了廣場中央的貝殼區,上次沒走到,今天就去逛逛了。過後還帶孩子去遊樂場玩耍,他們可真盡興啊!還捨不得回家呢!沒關係,爸爸媽咪都答應了,很快再帶他們去啦!反正很靠近嘛!呵呵!

呼!雖然會累,但也過了很開心的一天。尤其是豬小弟身高高了,現在有90cm了!體重還是沒變,不過,林醫生說沒關係,三歲小朋友的體重是12kg-15kg,豬小弟是瘦小型的11.5kg,他叫我不要擔心喔!呼!

第一次用單眼,這邊貼上我的失敗之作,其餘照片請看相簿心血來潮》,多多指教!^^

無極大志願 無任何打算
就算想只想兩臂圍個圈(鄭秀文)
出門前,來張合照!
這張的問題出在色調,我總是感覺不搭!
一看就知道曝光,假厲害,學人家用m!><
又是曝光!沒關係!我會加油的!嘻嘻!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不知道是不是孩子的可爱,总觉得照片没多大问题,影像不大,哇哈哈~~!
Alyse Goh 不妨像我們那樣在車上放著一套衣褲(妳就2套啦), 那麼去到哪裡想玩就玩, 不必擔心沒衣褲換. ;) 第一張哥哥的手勢差點就是搖滾精神不死!! 哈哈~ 照片不錯啦, 繼續加油!
Violet Low 樂天派:嗚嗚嗚!好想抱住妳!妳人真好!我還有很多不好的,不敢貼出來!><
alyse:以前我有醬做的,後來覺得放很久,都沒用上,就拿掉了!嘻嘻!^^看來現在又要醬做了,謝謝妳的提醒喔!^^
他不懂從哪裡學來的,我也很意外下!^^謝謝妳的鼓勵,我會繼續加油的!
乐天派 哈哈哈~~violet,你很可爱嘞~~我就让你抱抱啦!哇哈哈!!
Heidi Lee 什么都没准备,但有准备单眼喔,呵呵~~ 现在单眼都是随身携带了吗?
哇,厉害喔,会用M来拍,我不会>< 我平时都用Apperture Priority拍的,因为我还没学会调Speed>< 曝光那两张应该是speed太快了,调慢点应该会比较好,呵呵~~ 加油哦!
Violet Low
樂天派:哈哈!更加要抱妳了,竟然說我可愛!^^嘻嘻嘻!(暗爽)
heidi:我們有打算外出,但沒計劃目的地!原本要去KLCC,但太遲了,就不去了,所以單眼有被搬上車!單眼的壞處就是,不能一直帶在身邊,看來還是要買多一部數碼相機了!不過沒那麼快!^^
只要掌握技巧,m其實很好玩的!我也不會,所以都亂亂來!哈哈哈哈!結果成果就變成醬了!><嗯嗯!因為我週日有請教過攝影記者,他有教我一些,再加上亂調,還滿好玩的!
剛開始拍的曝光更厲害,因為我前一晚iso放800,忘記調回就拍了!哈哈!對⋯⋯啊!我快門放30,後來趕快換成125了!謝謝妳的加油喔!^^

2 則留言:

  1. 是不是ISO调太高了?试试看调低些。^^
    第二张会不搭吗?我觉得还不错。

    回覆刪除
  2. iso我用兩百而已,今天我請教了攝影記者,大概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嘻嘻!謝謝妳的指教呢!^^
    嗯嗯!妳好厲害!我的攝影記者也說,這張照片沒有問題!哈哈!他說,單眼效果本來就如此!^^

    我很笨!><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