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重視妳

我一直都不擅於表達,不懂該怎麼說,才能對朋友致上最真誠的謝意。對於朋友的關愛,我都能感受,只是無法用文字來敘述,我的用字遣詞,白得無法讓我表達內心感受的千萬份之一,因此偶爾我選擇埋藏,對朋友的愛,都深深埋藏,只是一再的感動,讓我不得已不提筆再次書寫,感謝朋友的厚愛。



這是來自前同事的愛,她沒有看我的部落格,但我依然選擇記錄。
她和我不同部門不同組,我忘了當初我們是如何開始我們之間的友誼,其實以前我們工作時間,也沒甚麼聊天,但那種心靈神會,就只有彼此會懂吧!她跟我說,曾經她為了打稿而煩惱時,無意中看到我家兩個寶貝,她竟有了快樂的動力,我感謝她,因為她讓我的孩子有了讓人開心的價值。
她送我的,何止這些來自泰國的物品,早在以前,還有來自韓國的軟糖、北海道的史努比牙刷、沙巴的紅茶葉、熱浪島的小海龜、怡保富山茶樓的叉燒包、自製的杯子蛋糕等等,我的記憶真的不好,當初沒有記錄,現在也只能大約記得這些了。



這是我學校三歲班的班主任送的,她是個很有愛心的老師,我自嘆不如呢!她也沒有看我的部落格,但她總是不斷地給我孩子送東西,有些是二手的,但我也很感恩很珍惜,至少她想到的對象是我家的孩子,所以我還是很謝謝她!書本和玩具總是不缺少,她是一對好的媽媽,孩子都上中學了,且都是優秀生,真的很棒呢!



這是《サクラの物語》的慧慧從印尼寄來的,這個小妹妹對我的關懷更不用多說,你們看到的也許只有這些公開的留言,但私下的關心也沒有少,且很多都是即時就來給我安慰和鼓勵,這才真的叫我悸動啊!雖然她已為人妻,但我還是喜歡稱呼她為小妹妹,她就是如此的溫柔,溫柔得讓人不得不對她小心呵護呢!雖然我們只見過一次,但我知道,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這是《FeLiCiA 幸福❤貓師奶记事本》的漂亮貓師奶從荷蘭帶來的禮物,她要我上網查詢木鞋的意思,我查了、讀了也懂了。說真的,我好感動喔!因為在部落格這圈子內,我竟然有幸成為她尊貴的朋友,這是我的福份啊!只是我們到現在仍無法見面,我覺得有點可惜,找哪天,我們約在KLCC見個面,好嗎?還是去妳家煮肉骨茶?



這是今天的感動,也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動力。這是一個意外,我不知道的意外,當我接孩子放學回來,發現信箱有郵件,當我看到寄信人的名字時,我好意外啊!真的是起雞皮疙瘩呢!最近她好像很忙,很少寫部落格,但我沒想到,她還給我寄明信片呀!謝謝妳,《水晶晶の幸福步落盒》的水晶晶,她一直是我眼中的美女,一直都是!一直都是!

我知道,有人不喜歡我、有人討厭我,甚至針對我,但每當我想起妳們,這些,真的不算甚麼了!還有一些,我沒辦法記錄的,不是我不重視,而是我的感動,都放在心裡,真的很感激!

重視妳這個朋友一些挑剔都會忍受
待妳好從來沒半點放下妳理由
就是疼愛這個朋友
即使偏心都會遷就待妳 好從來沒半點冷落妳理由 (馬浚偉)

29 則留言:

  1. 你 也 是 很 有 心 的 感 恩 着 每 段 情 。 。 。 真 诚 能 赢 得 一 切 情 谊 。 。 。

    回覆刪除
  2. 因为你值得呀~~ 这些都是因为你用真诚待人换来的回报^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留言被我從垃圾留言拉回來了。。。><

      刪除
  3. 匿名14:48

    是咯,我不喜欢你!我讨厌你!我还憎恨你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以上的一切一切都是妳待人于诚,真心待友的最好证明。
    妳的感恩与珍惜,让我欣慰自己有这份福气在这部落世界认识了妳。。。。^_^

    回覆刪除
  5. 你的人缘好好哦~~~
    慧慧,我喜欢称呼她为小甜心哦,呵呵~~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重视你呢。。。哇咔咔卡。。

    回覆刪除
  7. 可愛媽,我只能說,這友情真的來得不易啊!呵。

    selena,是嘍!我最愛妳了!哈哈哈。

    虎媽,我也很高興認識妳!我們一起加油喔!^^

    @LIc3,嗯嗯,有看到妳提起!嘻。

    Kiko,我知道,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乐勤,每一次,你都会把大家送你的礼物写在这里,代表你对礼物的重视。
    你的心意,我很感激。

    你把我称为 “小妹妹” ,让我有被呵护的感觉,呵呵……
    我其实不小了,在家还是老大姐,但是你这么称呼我,我感觉得到你的疼爱。

    嗯,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_^)

    回覆刪除
  9. 慧慧,其實還是有一些沒有記錄。。。不是不想寫,而是不懂怎麼寫,擔心寫太多,會被誤會在炫耀,比較希望低調一些,呵呵。
    妳呀,就是一個小妹妹啦!呵呵。

    回覆刪除
  10. 您对人好,人对您好!
    但缘分也很重要,
    所谓:有缘千里能相聚,无缘对面不相逢。

    回覆刪除
  11. 我觉得你人缘很好,不会有人针对你吧,即使有也是工作上,工作上好像很多这些事都避免不了,因为无聊人太多,什么人都有。
    你有这些疼爱你的朋友及博友,好幸福^^

    回覆刪除
  12. Mayble,對啊,緣份真的很重要!
    妳也是一個對我很好很好的人!^^

    珊姑娘,人生喔,有時候就是這樣,沒辦法太完美,只能學會不執著,才能比較開懷。。。所以,真的沒辦法理會太多無聊的人,哈哈哈哈!
    妳也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13. 现在这样掏心的朋友很难找了。。。

    回覆刪除
  14. 我也喜欢记录网友都对我的疼爱,很窝心,难以置信网络也有真朋友,一起珍惜这段情谊吧~

    回覆刪除
  15. 你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很好很好的人。^^

    回覆刪除
  16. 美娟,我也這麼覺得!^^

    mikiko,嗯嗯,常常看到網友送妳東西,真的好幸福呢!^^

    靜,哈,我沒有很好啦!

    回覆刪除
  17. 有朋友重视的感觉很好~
    尤其是部落格这些得来不易的朋友,更加需要珍惜呢~

    回覆刪除
  18. 蜜蜂王子,對啊!絕對贊同!^^

    回覆刪除
  19. 因为你好好人。。。所以不知不觉。。。会喜欢你;)

    回覆刪除
  20. bteng,哈哈哈,我真的沒有很好,我是披著羊皮的狼!^^

    回覆刪除
  21. 这也是我最近的感想,对于一些人对于我的好有点受宠若惊。但很感恩。

    回覆刪除
  22. 貓師奶報到囖~
    每次我都是最好后一個才留言的感覺涅。。小鎮姑娘的家真的太熱鬧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比較少留言(或許這樣,我變得不夠用心吧~)但你一直在我心理面。

    不客氣 真的是小小心意 我真的很愛這可愛的鞋子~我有自己也有收著。
    就如你所說,我們klcc會面,或來我的家下廚噢~嘻嘻~一定有機會

    我比較內向 比較慢跟人打成一片。。但是如果大家都投機的話,想必我很快混下去。哈哈~

    回覆刪除
  23. 证明你真的是个很棒的网友!加油哦!

    回覆刪除
  24. alyse,對啊,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呵呵。

    Felicia,小鎮姑娘的家也是因為有你們才會熱鬧的啊!^^
    不是不用心,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和事情要處理,心意收著就好,留言與否不能拿來衡量重視度啊!對不?
    這鞋子我不敢放太低,擔心給孩子弄壞了呢!真的很謝謝妳!
    期待我們見面的一天啊!呵。

    grace,是因為你們,讓我覺得自己有價值,呵!

    回覆刪除
  25. 对人用心,别人是感受得到的!
    被人重视也是一种幸福,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缘分!;)

    回覆刪除
  26. Heidi,嗯,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27. 被重视的感觉很多人很棒呢。

    回覆刪除
  28. Ember,真的很棒!呵。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