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爸爸謝謝你

爸爸,一直是我的偶像。
記得前任男友曾問我,到底喜歡甚麼類型的男性,我回他說,像我爸爸的。我也曾問媽媽,下輩子還要不要嫁爸爸,媽媽說不要,當時我很好奇地再問媽媽,爸爸這麼好,怎麼不要嫁他呢?媽媽說,她要當爸爸的孩子,那會比較幸福!嗯,如果真有下輩子,我還是要爸爸當我的父親。

喜憂參半的週末。
金牛男早上要上班前,發現他的代步工具,腳架的鐵環鬆脫,連想要先用繩子暫綁代用也不行,最後只好向公司請假。我陪著他到蕉賴去修理腳架,沒有了這代步工具,他可是寸步難移呢!這是憂,但幸運的是,修理過程甚順利。喜的是,因為這意外,金牛男在週末的今天休了假,可以陪著我們。

父親節,不外是在外用餐,平時的週末,我們都是在外用餐,對我們而言,好像已經沒甚麼特別,但難得今日有金牛男的參與,還是要略為記錄。孩子在金牛男的陪伴下,可以吃一碟成人份量的飯,連二嫂都認為,爸爸的魅力很大。我真的應該感到慚愧,陪他們最多的是我,但影響他們的不是我。



這些都是我們平時會點的菜餚,有芒果雞、瓦煲醉蝦、清蒸石斑和花椰菜炒雜蔬。今天用餐有金牛男在,有他為我剝蝦殼,真是幸福啊!

用餐後,金牛男又載我們去逛街,回家後又陪孩子玩樂,他有在家,我是特別、特別地輕鬆,就因為輕鬆,閒不得的我,又給自己找事情忙去。爸爸送我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就是戚風,因此戚風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父親節,所以我給爸爸做了一個水蜜桃戚風,心情特別好,蛋糕也烘得美美的,看到都很開心。



逛街時,也給朋友支持去。我這糊塗蟲,差點忘記要購買,還是金牛男提醒我,我才記得要買這期的《風采》,恭喜妳們喔!我的朋友,妳們都很棒!也很謝謝妳們的分享啊!



父親節,祝願全天下的爸爸,都身體健康,幸福愉快!

爸爸謝謝你 我的依靠就是你
讓我無憂無慮 哪怕路上多崎嶇(許景淳)

31 則留言:

  1. 祝全世界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
    明天醒来,我也要给爸爸打电话了 ^^

    回覆刪除
  2. 祝你的爸爸父亲节快乐哦~~

    回覆刪除
  3. 父亲节快乐,听力、你这么说着,
    可以知道伯父是个很好的父亲兼老公了~~

    回覆刪除
  4. min~aris,乖!給妳多多讚!爸爸一定很開心!^^

    applefish,一樣一樣,謝謝妳喔!

    蜜蜂王子,嗯嗯,爸爸真的很不錯!早期對我們很嚴格,長大後和我們很朋友,哈!^^

    回覆刪除
  5. happy father day~ XD

    回覆刪除
  6. 祝你家两个男人父亲节快乐!

    回覆刪除
  7. Mr Lonely,cindy老師,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8. 來蕉賴都不來找我們, 哼~
    祝金牛男和伯父, 父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好棒的爸爸。。。你提醒了我要去支持一下朋友。。。谢啦。。。

    回覆刪除
  10. alyse,哈哈,我們都不是去玩啦!辦正經事啊!孩子在娘家也沒跟。原本還想說那腳架要留在那邊呢,還好老闆幫忙。><
    謝謝妳的祝福!^^

    AngryMommy,呵呵,不客氣啊!^^

    回覆刪除
  11. 好温馨哦!
    祝你爸爸,还有金牛男也是,父亲节快乐!!!

    回覆刪除
  12. 蛋糕做的很漂亮呐!我的戚风还是会缩水。

    回覆刪除
  13. 每一期的风采我都买,很好奇你朋友在风采里分享的是什么?我要看!
    你是个幸福的女儿和太太哦!祝你父亲和你老公“父亲节快乐!”

    回覆刪除
  14. 听起来真的很棒,很棒的爸爸
    祝爸爸节快乐哟

    我到还没想到这下辈子的问题,但是,我有跟朋友说,下辈子我不要做人,我要做花。开在荷兰的花。我问大头下辈子要做什么时,他既然说就做你的叶子吧~~突然很感动一下,看他也是随便打发我的啦~呵呵

    有金牛男的陪伴,哈哈~~孩子都粘着爸爸了噢

    回覆刪除
  15. 你的蛋糕真的很正!!

    回覆刪除
  16. 祝你的爸爸 & 老公 - 父亲节快乐!

    * 谁上杂志了?恭喜哦!

    回覆刪除
  17. 珊姑娘,謝謝妳啊!
    也祝妳家男人父親節快樂喔!尤其是第一年過父親節的彪老公,呵呵!

    grace,是喔?戚風喔,我覺得蛋白要打發,但不能太久;蛋糊手拌要快。。。這該是我的方法吧?不懂對不對。。。><

    Lay Har,是喔?我都沒買的,哈!
    其實都是部落格的啊!有可愛的家、吾家天使、豬豬寶貝媽咪屋、恩軒至佳和從埋怨到數算恩典。。。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呵呵。

    Felicia,謝謝妳!^^
    哇,真的很浪漫耶!我最記得就是有看過一則小故事,就是啊,男方表示下輩子要當一棵樹,每天守候在女方經過的地方。。。好感動啊!
    對啊,幾乎他有在,孩子都不要我了!嗚嗚嗚。。。

    慧慧,謝謝妳喔!
    上雜誌的名單我有寫在上面的留言!^^

    回覆刪除
  18. 喜欢那张蛋糕的照片,背景是全家福~
    多了一份厚重的温馨~~ :)

    回覆刪除
  19. 你家两位爸爸都是幸福的男人啊,祝他们父亲节快乐^^

    回覆刪除
  20. 瑜珺,謝謝妳的喜歡!^^

    水晶,嗯嗯,也祝伯父父親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21. 哈哈,看得出你吃醋咯 XD
    不用紧,孩子还是依然那么爱你!
    :)

    回覆刪除
  22. 因为你老公平时有做工啊。。。所以难得他可以陪孩子度过周末,当然会很开心咯。绝对不是你平时待他们不好。。。;)

    有女儿亲自做的蛋糕,我相信uncle一定很开心。。。呵呵呵,吃在口里,甜在心里;)

    回覆刪除
  23. 祝天下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回覆刪除
  24. 我下辈子也要做我爸爸的女儿,如果可以的话.....

    回覆刪除
  25. 小镇姑娘,很幸福咯你!从来没有人剥虾给我吃,我剥给人就有!

    回覆刪除
  26. 也祝各位父亲节快乐啦。

    回覆刪除
  27. 可愛的橙子,不要揭穿我。。。哈。

    bteng,平時週二也是老公陪,但因為他們要上課,時間就少了一半!^^
    哈,可是這蛋糕不甜的!><

    Mayble,妳也一樣喔!

    Tan,嗯嗯,會的!哈。

    喜樂媽,我老公是最好的剝蝦殼高手,且都不需要我開口,他會自動拿蝦剝好給我,哈哈!是很幸福下的!^^

    Mister Leaf,也祝你父親節快樂啊!^^

    回覆刪除
  28. 匿名10:15

    又是去满满~ >.<

    回覆刪除
  29. selena,妳爸爸的最愛啊!^^

    回覆刪除
  30. 戚风涨得很美呢!找天我也要再战戚风^^
    很巧的是,上个周末回乡时,我妈买了这期的风采,哈!

    回覆刪除
  31. Heidi,這次真得是我這麼多次戚風內,比較成功的一次!><
    是喔?我已經很久沒有買雜誌了。。。以前還有買媽咪寶貝,但孩子長大了,且很多資料都可以從網路看,所以就都沒買了。。。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