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愛的禮物

今天孩子的乾媽jane,為孩子帶來了愛的禮物。

孩子看到乾媽,難不免有生疏感,畢竟不常見面,當然不會有親密的感覺,不懂有沒有傷到乾媽的心呢?因為她很盡力地跟孩子接近喔~

乾媽看到兩兄妹,心情很好呢!也許是看到我這個曾經在台灣共患難的室友(在她眼中,我一直是小妹妹^^,可我已經 當媽咪了),結婚生孩子,還跟給我幸福的金牛男,一起帶著孩子來跟她相聚,所以感到很開心吧!哈哈哈~

不過啊!我教導無方,兒子的表現肯定讓她大跌眼鏡吧?呵呵呵~她老是說我兒子斯文,今天看到打人推人搶東西愛撒嬌又大聲叫喊的兒子,一定大失所望吧!哈哈哈~跟一年前相比, 我兒子可是“成熟”不少喔!

不過,她可是很喜歡女兒呢!嘻嘻嘻~女兒總是趴在地上玩, 偶爾找找媽咪,她一直讚美女兒,說她像瓊瑤戲劇的女主角, 哈哈哈~(忘了有同事說我女兒像台灣偶像劇女主角林依 晨嗎?)謝謝她的肯定,我還說讓她把女兒帶回去吧!不是我狠心啦!而是我對於這個好姐妹,是一零一巴仙的放心,我相信,她會很疼女兒的!^^

幸運的是,雖然女兒剛開始跟她不是很熟絡,但相聚久了,加上她很落力地逗女兒,女兒終於肯展露招牌式的笑容,我想,這是女兒回給乾媽最好的禮物吧!當然兒子也不甘示弱啦! 拉開嗓子的高喊一聲乾媽,再左一聲謝謝右一聲謝謝地,相信乾媽心裡很甜吧?

雖然她過後告訴我,今天對著三個小朋友很累,但我相信她還是很開心的,對不?^^

有一份 愛的禮物 我要把它送給你 (鳳飛飛)
jane送我的浮萍~^^
送兒子的書籍跟玩偶~^^
這該是給女兒的紅包封吧?很俏麗~^^
這是jane去年送兒子的玩具,我一直覺得很貴,很過意不去呢~

facebook留言
Jane Lee H L
小丑和口罩都是去台灣時帶回來的..那個紅包上的是書籤.. 是給你的...
Violet Low
jane:口罩我猜到是台灣貨,因為老三也有一個!^^書籤很可愛呢!我收起來,謝謝妳喔!
還有還有,以後不要破費了,好嗎?^^
Jane Lee H L
好啦...基本上我都沒費用可以破...小孩子嘛...
乐天派
替你们感到开心~~!~\(≧▽≦)/~
Violet Low
jane:既然沒費用可破,那下次就真的不可亂破嘍!^^無論如何還是要謝謝妳,孩子的乾媽,讓我的孩子多了一份愛^^
QQ:呵呵呵~謝謝妳!其實有機會,也想跟妳見見面呢~^^
乐天派
好啊~!如果有机会,我们还有alyse,可以一起出来聊聊妈妈经,我要多点向你们两位学姐学习呢~!(*^__^*) 嘻嘻……
Violet Low
qq:好啊!我們再約一約,呵呵呵~^^他們可能新年要來我家坐,我家在巴生,妳應該也方便吧?^^
乐天派
嗯, 巴生我方便嘞~!
Alyse Goh
大家都是有心、用心的人啊~ ^_^
我都不懂原來乾媽第一次見謠謠呢! 這個乾媽.... :p
這麼巧,我們都是暫時把浮萍放進紅色的盆子裡. ^^
Alyse Goh
QQ: 那如果新年方便的話, 就過來聚一聚囉!
哈! 我們竟然聊到過年去了! 哈哈哈~
Violet Low
qq:就知道巴生妳方便,我住在綠林鎮,aeon bukit tinggi後面,到時候,我們再約!哈哈哈哈~開心!polin 也曾提過新年要來找我~帶她兩個寶!^^
alyse:因為我家也只有這個適合,哈哈哈~還沒去買呢!可能新年妳來我家,它們還是住在那兒,哈哈~
對啊!妳比jane見我女兒還要多一次呢!呵呵呵~
大家都期待新年,希望真的能約成啊!期待期待~^^
Jane Lee H L
期待期待...我比較期待財神爺.. :)
Violet Low
jane:妳期待騎著腳車在妳後面追妳的聖誕老人吧?盧卡斯~
Jane Lee H L
哇哈哈哈哈... 有醬帥 我不介意的....
Violet Low
jane:還是醫生咧~呵呵呵~妳值得擁有~^^
Jane Lee H L
你以為在拍戲喔??
Violet Low
jane: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Alyse Goh
我見謠謠三次了哦! 妳忘了謠謠出世不久我們和朋友到巴生吃肉骨茶,過後順便去 探望還在坐月子的妳和謠謠嗎? 那時還是新年期間吧? ^^
Jane Lee H L
好啦!!! 說到底就我最沒有心肝咯......哼哼...
Alyse Goh
妳.... 自己對號入座, 沒那個意思啦! :p
Violet Low
alyse:在妳回我這個留言前,我正好想起產後隔兩天,妳跟老爺來過呢~但想到話已出口,難再收回了,哈哈哈哈~只能認老了~><
jane:唉唷!不關事啦!時間難湊合嘛~^^
Jane Lee H L
啦啦啦啦啦...我是小器的...啦啦啦啦啦
Violet Low
jane:妳小器,我們都知道~^^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