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好聽

兒子的甜言蜜語勝過金牛男的喔!

兒子出了名去到廣場就會變成惡魔,每次都得連哄帶騙才能將他 “變”走。

偶爾他看到我們抱著妹妹逛街,他也會撒嬌,要我們抱抱。我們當然不介意抱他,但是喔!雖然只有十一公斤的他,不算重, 可抱著走,久了,手還是會疼的啊!

每次我都會跟他說,“貝比,媽咪抱你,手會痛痛喔!”他都聽的進去,然後願意自己逛,還好懂得體恤我這個娘!

聖誕節,我們去廣場逛逛,他又因為坐玩具車,不捨得離開。 我只好出絕招了,叫金牛男先推女兒去走走,然後跟兒子說, “喔!爸爸跟妹妹不見了!”他看不到爸爸妹妹,心會急喔!然後我就會趁機說,“貝比,要不要去找爸爸妹妹啊?” 他就點著頭說,“要!”可是手卻還不願意放開玩具車的 駕駛盤,我只好說,“貝比,媽咪抱你吧!”他就乖乖張開手, 讓我抱了。

抱著他,走了一段路,找到金牛男跟女兒,我們就搭電梯下樓, 去了樓下的綠林。從電梯出來,兒子突然說,“媽咪抱愷聞,手痛痛!”喔?聽了,心中一股暖流升起,很感動呢! 原來我每次跟他說的話,他有記起來。然後,我對他說,“媽咪手痛痛,貝比要不要下來走?”他立刻點點頭,然後就從我的 懷抱中下來了,還牽起我的手,一起走~

呵~我的兒子,真的讓我很意外!雖然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但卻讓我有大大的感動~看來,他快要取代金牛男的位子嘍!哈 哈哈~

記錄於昨天,兒子踏正兩歲半。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許茹芸)
就是他愛不釋手的玩具車~
還有小馬~
痞子逛大街~

facebook留言
Niu Niu Annie
都说他很乖的啦!哈哈
Violet Low
thx all my dear friends^^
niu niu:他哪會乖啊?我四嬸說他,很厲害見風駛舵的,嘻嘻嘻~會看臉色做人啦~^^
Niu Niu Annie
哈哈 ! 好像有这回事的
Violet Low
niu niu:所以嘍!他哪有乖呢?現在越來越頑皮了~搞到我們夫妻倆很辛苦咧~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