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快樂song

今天真的只能用快樂兩個字來形容。

週一,金牛男已經跟我提議,今天要去唱k。想到最近好像都很累,去鬆弛下,也不錯啊!就答應了他。可昨天他有點不舒服,還想說今天應該去不成了,沒想到休息了一天的他,今天又精神百倍了,呵呵呵~

照原訂計劃,我們還是要唱歡樂時光,即是中午的時段。十一 點三十分抵達,才發現原來這個星期都算在高峰期,即佳節前夕的意思,價錢比平時多兩令吉,還有唱k的人也比較多。 去到拿房,櫃檯小男生(今天這個很不錯!^^)說這個 時段爆滿了,問我們要不要訂兩點的房間,即唱下午的午餐時段,但是因為價錢高出不少,我們就放棄了。

牽著手離開k房,金牛男說去購物吧!可我也不懂要去哪裡。 想到反正都來了,我就跟金牛男說,不如訂下午的房間吧! 還好他也很爽快地答應了!哈哈哈~轉身回去,我們再跟櫃台小男生訂房間,剛好播音傳來訊息,他接聽後問我們,是不是要唱歡樂時段,因為正好有房間呢!他說,有閒空房, 冷氣剛修好,可以用了!耶耶耶~好運到~當然開心啦!想不到這樣轉個身,又有房間了!哈哈哈~我們又可以唱歡樂時段,不用多付錢啦!

今天唱了一些平時少唱的歌,因為金牛男說,不要一直唱同樣的歌曲。我們點唱《春泥》時,會想到如果庾澄慶再唱這首歌,他的感覺是甚麼呢?心痛?心酸?還是心灰?唱《女人 心事》,會想到前幾天才寫的網誌、唱辛曉琪的歌,也會想到很 多過去的日子。看來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啊!

三點多離開k房,就去走走看看。女人真的不能說“看看”的, 因為那些東西就像有魔力一樣,將我吸過去。看看下,就瘋啦!加上金牛男沒有阻止,我就買了不少衣服。我跟金牛男說,就當作是聖誕禮物吧!哈哈哈~不過,沒有買到女兒的東西,因為沒有看到適合的!且女兒也收到在興樓的乾媽 (兒子的第二任保母!^^)跟雙胞胎妹妹送來的三套衣服,很漂亮啊~謝謝喔!

買完東西回家後,又跟金牛男忙著做家務!我們最喜歡做完家務後,看到家裡一塵不染的感覺,很舒服的啊!且流汗後, 身體會更健康些呢!還可以當減肥,所以做家務是最好的運動呢!晚上金牛男為了犒賞我,就帶我去吃,我期待很久的海鮮鴛鴦鍋,啊~真是太幸福了啊!吃到飽飽飽~滿足的一 天!^^

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庾澄慶)
k房都千篇一律!不懂要拍甚麼好啊~
我們的戰利品!聖誕節的,哈哈哈~爽!
海鮮鴛鴦鍋!我來了~
另外加點最愛,金針菇~掃到一乾二淨!^^
桔子酸梅汁。真的有夠酸~
就是這家火鍋店啦!想去光顧很久了~因為家人都說很不錯~^^
女兒的乾媽送來的新衣裳~^^聖誕前夕收到的禮物,感恩

facebook留言
Niu Niu Annie
哈哈!不好意识啦!衣服好像蛮大件的。希望你的女儿能穿咯!跟我的胞姐走走下看到小女孩的衣服就忍不住去看几眼的就这样的这衣服来到你的家中去了。嘻嘻 !
Violet Low
thx amy^^
niu niu:衣服不會大件啊!謠謠是個胖妹呢!呵呵呵~謝謝妳跟妳姐姐,以後不要破費了~找時間來看看他們,就很好啦!害我沒辦法親自道謝,很不好意思呢~
Alyse Goh
唱 K加血拼,真逍遙自在啊~
謠謠好多乾媽哦,相對的也得到很多的愛。^^打算如何和孩子渡過聖誕節?報業假期咧~ yeah!
Violet Low
thx soalan^^
alyse:逍遙自在,但荷包瘦了不少~^^
她們一早就跟我預定了要當女兒的乾媽,女兒出生後,還問我要甚麼儀式,要怎樣上契,但我說只要認是乾媽就行了,不用甚麼儀式,所以她們可是很正式的喔!^^嘻嘻嘻~加上又是兒子的第二任保母,很熟呢!
報業假期,也不懂要去哪裡,家人都不在,全都有自己的節目,哎~
Alyse Goh
你們很省,錢包偶爾瘦一下是必要的,要疼愛自己,尤其是在這個充滿愛的季節。
現代那還有人要做正式的上契儀式啊!開心就好,呵呵~
聖誕節去教會!體驗不一樣的聖誕節!^__^
Annie Lee
孩子有人愿意上契是种缘分。不过啊,看了你这篇文章,还真的能够感受到你的金牛男非常疼惜你哦~ 难怪人家都说找老公要找年纪大你很多的,他会爱你如宝~
Violet Low
thx alex n jane^^
alyse:我老公跟妳說的一樣,他說我們都控制了好幾個月,揮霍一次沒關係啦!還好他是這麼想 的~^^
對啊!不用儀式啦~我也覺得開心就好了(對不對niu niu?^^)
在台灣跟同學去過一次,很溫馨呢!可是我問嫦娥,她說沒有喔~@~@
annie:老公疼老婆是應該的啊!不能說因為年紀才這樣啊~ 互相尊重愛才長久!^^我相信,妳老公也很疼妳!大家都幸福啊~^^
Alyse Goh
嫦娥的教會沒有聖誕崇拜?不大可能.. :p 那來我們教會吧,明早9點半~ ;) 不然就在家附近選間教會走進去,我相信你們一定是受歡迎的新朋友。^^
Violet Low
alyse:我問過她,印象中,好像是說她那間沒有!嘻嘻嘻~九點半?好早喔!我再看看老公的意思,看看他有沒有甚麼提議^^,謝謝妳喔!
Niu Niu Annie
哈哈! 不用客气啦!我们又不是每次买东西给你的儿女呀!找天有空我们一定去看看你的儿女的。不知道猪小弟他还认得我们吗? 对了,改天呀,你的婶婶他不得空顾你的孩子时,我想我可以帮你代顾吧!要是那天我有空啦! 哈哈。。
Violet Low
niu niu:妳們買東西送孩子,代表妳們有心啊!^^還是很感激的!謝謝妳們喔~
好啊!求之不得呢!以後如果我有機會當全職媽媽,要跟老公去拍拖的話,再麻煩妳幫我們看啦!哈哈哈哈~
Niu Niu Annie
哈哈哈 ! 好呀!
Violet Low
niu niu:那一言為定,有勞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