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簡單

過了一個很簡單的聖誕。

也許並非教徒,我們家對於聖誕的重視亞於農曆新年,造就我們並沒有慶祝聖誕的習慣。呵呵!

昨晚下班帶孩子,原本計劃飛去廣場感受平安夜的氣氛,可惜兩個小孩,已經變成兩條鼻涕蟲,為了讓他們早點休息,我們就取消了這個瘋狂的計劃。十一點,一家四口就關燈睡覺了!

早上醒來,孩子沒有在襪子發現禮物,因為我們都沒當聖誕老 人,呵呵呵!買給他們的,能送的都直接送了,要留著的都收好了,哈哈哈~明年吧!也許明年聖誕,他們會收到禮物的~就是從左腳的襪子內發現右腳的襪子,一對的,哈哈哈~

前些日子,金牛男外甥女從家鄉邦咯島帶來了干貝,今天就熬了干貝粥(強身健體),兒子小時候吃過,那時候他不怎麼懂欣賞,因此今天我也煮不多,卻沒想到兩個吃不停口,一點也沒剩,害我這個娘,只能聞香而已~雖然如此,卻感到很開心,至少孩子很珍惜地吃完了一小鍋的干貝粥!

吃飽後,大的鼻涕蟲略為好轉,小的則不見樂觀。但兒子一直吵著要上街,沒辦法之下,讓女兒先睡個午覺,然後我們再準備出門!遠的不能去,就去家外面最靠近的廣場吧!aeon bukit tinggi,因為他們做了創大馬紀錄的聖誕樹,用一萬五千瓶寶特瓶,砌了白閃閃的環保聖誕樹喔!^^

還好人潮並沒有我們預期的多,還有很多空間可讓我們閒逛。 且很多商店都在打折,害我忍不住買了一套衣服給女兒,嘻嘻嘻!逛了一會兒,我們就去吃午餐。金牛男還是選擇了toast more(去過幾次了),就依他的決定吧!反正那家食物不錯,且價錢也很合理,所以不到一個月,我們又再次光顧了!

還沒開始用餐,兩個小的就先享用他們自備的外食,牛奶啦! 小朋友要喝奶,他們總不能趕我們走吧?呵呵呵~填飽肚子, 原本想要離開了,但沒想到,下起了大雷雨,我們只好繼續逗留,就走去了廣場的綠林,我們很少走到這個地方,今天剛好有時間,就去走走了。綠林內有小橋流水,很多人坐在那歇腳呢!

雨停後,我們離開了廣場。兒子居然會提議要去霸級市場,難得他肯開口提議,我們就順著他的意思啦!霸級市場的顧客 少得可憐,挺冷清的,買了一些必需品,我們就去娘家了!(霸級市場也沒甚麼好逛的啦!)

娘家也是很冷清喔!大哥一家都不在、媽媽跟姐姐一家去淡邊、 妹妹飛了砂拉越,就只剩下二哥跟爸爸(這也是為何這次難得的公假沒辦家庭日!><)。還好姐姐跟哥哥一家晚上 都有在,小朋友還是有機會玩在一起,過過簡單的聖誕啊

就這樣,我們過了一個平淡又簡單的聖誕,但願那兩條鼻涕蟲, 快點康復喔!回到家,興致勃勃地跟金牛男劈酒慶聖誕,特別吧~呵呵呵!

心中的簡單 總在了解之後才被填滿(郭靜)
平安夜,兄妹倆來個深情擁抱~
孩子的早餐,干貝粥。干貝有不少益處,多吃能強身健體~
最近女兒喜歡表演吞湯匙~
卿卿我我的兩兄妹~
打扮漂漂亮亮上街去嘍!
創大馬紀錄的環保聖誕樹,全都是寶特瓶喔~有一萬五千個
孩子跟他們的第四棵聖誕樹~
我跟兒子的午餐~豐富吧!
兒子最喜歡吃這家的麵包~
好吃的模樣~醜!
女兒沒得吃,只好吃塑膠~哈哈哈!也是醜!
又是一棵有創意的環保聖誕樹,這是用盛蛋的紙皮格砌成的喔~不要看那個胖胖的醜女人~
廣場內的綠林~
父子女圖~
金牛男買的巧克力,原本不是買這個牌子的,剛好有的試吃,吃了後覺得還可以,就買了!哈哈哈~聖誕要吃巧克力~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那里会丑~都很漂亮可爱啦~
祝你2各可爱的小鼻涕虫早日康复哦~^^
Alyse Goh
明年孩子們的圣誕禮物是從左腳的襪子內發現右腳的襪子?!哈哈哈~你這娘很好笑!^o^
祝福小朋友早日痊愈哦!阿姨sayang~
p/s: 我喜歡那顆寶特瓶圣誕樹和蛋制皮裝飾,環保又有創意~
Alyse Goh
忘 了告訴你,剛才第一眼看到第一張照片,覺得謠謠有點像幾個月前的小睿耶!哈哈!
Violet Low
zings:謝謝妳的祝福喔!終於搶到頭炷香啦!呵呵呵
alyse:其實那個是mr.bean的黑色幽默,因為他送自己的聖誕禮物就是這份襪子^^,哈哈哈~不過也不錯啊!省錢又實用!嘻嘻嘻~
謝謝妳的祝福,我相信兩個會快快好起來的^^
對啊!我知道妳會喜歡,可是在巴生啊!如果妳要來,就一定要來我家啦!呵呵呵呵~(硬把妳們帶過來~)
相似?喔?那他們不就有夫妻相嘍!哈哈哈哈~可以對親家了!^^
陳嘉莉
從左腳的襪子內發現右腳的襪子,我笑了。
Violet Low
莉:謝謝!應該要謝謝mr.bean^^
明年我也送妳一對!要甚麼款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