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朋友

昨天同事相約去吃披薩。但因為突發事件,我失約了~後來,金牛男說,今天帶我去吃,當作補償!哈哈哈~當然好啦!今天還可以帶孩子一起去吃呢~

早上十點多,金牛男先載我們去巴生的星洲辦事處,因為我要轉交東西給同學。過後,我們就直接去武吉拉惹的佳士客(jj bukit raja)吃披薩。自從一百號交通圈頻頻塞車後,我們已經很少去這間佳士客了。猶記得以前談戀愛、懷孕時,這間佳士客,可是每個週假都有我倆的足跡呢!^^

吃飽後,我們就隨意逛逛,因為距離約會時間還早呢!嘻嘻嘻~我們還有下一場約會呢!就是又去老爺家啦!距離上次去打擾 (請看星星的約會),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呢!真的很不好意思,又上門去給老爺添麻煩!哈哈哈~不過這次是孩子的乾媽jane相約,推辭不得呢!

孩子的這個漂亮乾媽,上次看到孩子,是在去年十一月,已經一年沒見面了!那時候,女兒還在我肚子裡呢!嘻嘻嘻~現在女兒都十個月大了,還是第一次跟乾媽見面呢!

約兩點,我們抵達了老爺家,老爺在上班,由老爺的妻兒alyse和小睿接待我們,哈哈哈~這次我們也是帶了水果上門,有營養嘛!

孩子的乾媽有在豆原咖啡館兼職,泡咖啡一流喔!以前在台灣 唸書,我們住在同一屋簷下,那時候我還能喝咖啡,常有機會品嘗她的手藝呢!今天她要我們兩手空空抵達,只因她為我們準備了曼特寧咖啡,為不同的口味準備不同的份量,因胃酸逆流而戒掉咖啡的我,也喝了一杯多奶的,好喝呢!她呀!還為小朋友弄了兩款三明治,加上水果跟沙拉,這餐下午茶,真豐富啊!很細心的乾媽喔!

我啊!跟金牛男負責看著三個小的,由她倆忙進忙出,真不好意思,好像坐著等吃而已@~@!兒子更是吃個不停,從到老爺家開始就一直吃到回家!(有這麼餓嗎?)真是敗給他了!今天的兒子,原形畢露了!超喜歡打小睿,真過意不去, 對不起小睿的爹娘呢!不止打小睿,還將小睿的玩具佔為己由, 甚至將他推開,真是暈!><

不過,今天在alyse的協助下,我們看到可愛的小睿另外 一面喔!尤其是當我們請他指出眼睛,然後他扮演翻白眼的模樣,真的很好笑!還有嘟嘴、學魚的嘴巴,笑點真的爆燈呢! 哈哈哈~真是開心啊!(拿小睿當娛樂?)

呵呵呵~只可惜我們這台灣的“一家五口”,還是不齊人,除 了老爺上班不在,還有一個孩子的乾爹,在上海工作呢!不過沒 關係,我們真心期待人齊的一天~

我們三個女的難得聚在一起,當然是坐在餐桌旁,邊吃邊聊啦! 小朋友就在客廳玩,有時候各自玩;有時候一起玩,然後就吵架搶玩具大聲喊(都是我兒子的傑作!)聊天當兒,我們也在等待另一個“家人”,就是dylan啦!dylan 因為要接受訪問,所以接近五點才抵達,因為我們還要回巴生跟家人一起吃晚餐,所以dylan抵達不久,我們匆忙寒喧幾句,就道別了!我們還請老爺鄰居幫我們拍大合照呢!哈哈哈~這次還是一樣,小睿仍然捨不得呢!小朋友還真的沒有隔夜仇喔!會搶玩具會打架,但到分離時刻,還是會依依不捨啊!^^

我們走後,他們繼續等老爺下班,繼續他們的歡聚時刻!^^

回到巴生已經六點多,我們就直接去常光顧的那家大炒店跟家 人會合。飽餐一頓後,我們就先去娘家,繼續家庭樂啦~嘻嘻嘻~真是充實又快樂的一天啊~^^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周華健)
孩子的第三棵聖誕樹~我是應該減肥了><
當然要逛書局啦~
女兒的招牌笑容~獨有的~^^
披薩屋,我們還真吃不少呢~都是蘑菇濃湯的愛好者,所以就加點了^^
jane準備的好好吃三明治^^。豐富的下午茶!
兒子幫忙磨曼特寧咖啡豆,豆子真香呢~
大家一起出力啦!呵呵呵~
很努力在泡咖啡的jane!^^
花臉貓小睿,可愛咧!^^
兩兄弟在等乾媽餵~
團聚時刻~dylan還沒到呢!
終於到齊啦~^^
晚上跟娘家一起出外用餐,圖中還欠一盤啦啦~^^先吃為快啦~

facebook留言
Kien Tan
ahh.... 我认识那个豆原姐姐~~~~世界真小啊!
她还有在豆原?!!!
乐天派
很温馨嘞,跟朋友、家人一起相聚,真的难得。你不会胖啦, 还是瘦瘦的嘞,应该要增胖少少才均衡!不过,胖瘦的看法都是因人而异啦,要说三天两夜都说不完呢!不过,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啦~!你也是韩新毕业的吗?跟Dylan同一届啊?如果是,你就是我的学姐嘞~!呵呵!!
Violet Low
kien:是啊!這一圈本來就很小呢!呵呵呵~妳也喝過她的咖啡嗎?^^還是妳們現在是~~~她今天會來星洲找我,她昨天把手機一起送給我了@~@
她偶爾週日會過去~
QQ:妳現在才知道我是妳的學姐喔?哈哈哈哈~我們同班, 那一班去台灣唸書的只有我跟他,所以我們也算相依為命,還 “同居”呢!哈哈哈哈~^^
我最近胖了少少^^
Jane Lee H L
哈哈...kien, 世界果然很小..我沒記錯.. 你是和佩謠及佩娟等人來豆原的那位是不是??
Violet Low
jane:佩瑤的瑤不是謠謠的謠^^
乐天派
哦, 学姐,嘻嘻~!
Kien Tan
jane~~ 對啊!對啊!我就是那個﹣﹣喝咖啡會睡覺的女孩~~哈哈~~
Violet~~ 自從佩瑤和佩娟他們去了臺灣,我就很少去豆原了~~
Selena Low
豆原在哪里?哪里是豆原。。??
Jane Lee H L
真令人羡慕啊...喝多少咖啡都會睡的人...
Kien Tan
豆原在pudu那~~靠近times square
jane~~我....也....不想的!!wakakka
Kien Tan
最近好像升級了~~~嗅到咖啡,已經有點想睡~=.=|||
Dylan Liong
我也来叫一下,学姐好!!!
Violet Low
qq:乖~
kien:妳幫豆原打廣告喔?記得收錢喔!年輕真好,可以對咖啡免疫!^^
selena:妳醬問,很out咧!哈哈哈~
jane:羨慕不來啦!^^
dylan:你應該不是叫我吧?我們一家五口,我是最年幼的咧!^^
Dylan Liong
我也不知道,随便叫叫的!!
Violet Low
dylan:你還真隨便下@~@,哈哈哈~
Alyse Goh
我來遲了... :p
小朋友搶玩具打架都是平常事, 不要放心上. 小睿不也弄傷愷聞的手嗎? 阿姨都心疼了, 何況是娘? 也許這樣的相處方式, 以後他們他們是好兄弟呢! ^^
對啊! 那天的咖啡和三文治真一流, 乾媽可以開店了啦!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哦! ^___^
Violet Low
alyse:不遲不遲!時間剛剛好~
兒子的手小小傷,可以訓練他的膽量, 不然他真的太~太~太娘了~><
下一次相聚,該是新年吧?呵呵呵~來我家吧!^^
Alyse Goh
告訴妳, 如果要愷聞看起來比較MAN, 那麼就把他的頭髮再剪短些, 越短越好! 現在有點略長哦, 呵呵~
Jane Lee H L
你們說到醬好吃害我還真的不敢相信是不是真有那麼好吃??? ><"""
明明我以前連煲湯都會被他們笑足幾年....
Violet Low
jane:人是會成長的啊!有好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