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獨自去偷歡

今天兩個孩子跟媽咪偷歡去~

兩週前,四嬸又向我透露,今天想跟朋友去喝喜酒,心想,既然她都開口了,那我還是得試看看能不能請假,讓她休息。 當天回公司,立刻去查看請假簿,毫無意外地是沒辦法請假 了,撥電跟同事商借,結果同事早已借給其他同事,當下還以為請不到假了,結果沒想到,同一天,竟然讓我聽到有位同事要取消假期,我再次幸運地撿到一天~感恩!

只可惜,我的金牛男沒辦法請假。><

依循上次我們的約定(請看春雨裡洗過的太陽),原本要去唱k卻泡湯的計劃,今天終於成行。^^這是我第一次帶著兩個孩子去唱k呢!哈哈~超興奮的!

滿心期待的姐姐呀!在週一已經撥電訂好房間,確保這次萬無 一失。愛唱歌的外甥女也預先列好三十多首歌單,想要一展歌喉;媽媽跟著我們,也可拿著麦盡情地唱,哈哈~對總是出外走走的我們,這場戶內活動,是特別又罕見的喔!^^

用過早餐,兒子一看到金牛男要出門去上班,就哭了,他以為爸爸不要他啦!呵呵呵!只好連哄帶騙,告訴他爸爸要上班嘍!還好,他只是泣一兩聲而已。^^待我們梳洗完畢,約一點鐘,就出發往k房了!路上,兒子總是不斷地問,爸爸咧?看來金牛男的地位還是蠻重要的喔!且女兒今天沒有看到爸爸,招牌笑容也欠奉呢><!

雖然說k房有提供飲料跟食物,但我們還是找了間餐館吃午餐, 先填飽肚子才有力高歌啊!哈哈哈~我選了toast more,曾跟金牛男試過,還不錯!不過我們還不會很餓,只點了兩客米粉、一份餅乾三明治跟三杯飲料,原本點柳橙 汁給兒子,但沒想到,他比較喜歡我妹妹的檸檬利賓納>< !

吃飽後,我們就去拿房,因為二哥跟女友臨時加入,還好對方肯多給一小時。訂房時,對方說若臨時加人,就沒辦法免費加時,但可能顧客不多,他們竟然會給多一個小時呢!^^ 人多房間自然也大,螢幕更大,地方寬闊,孩子就可以有舞池玩樂,但是他們好像對飲料跟食物比較有興趣,除了兩個大的 外甥對唱歌有興趣外,其他的都是來鬧的,嘻嘻~

雖然說只有短短四個小時,但我們也唱了不少歌,跟家人唱歌, 無須拘謹,想唱就唱,超開心!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兩兄妹竟然可以在這麼吵雜的環境下睡午覺,厲害吧!我真的很佩服我的孩子,完全可以不受震耳欲聾的音響影響,喝奶後都各自睡得香香地。^^

約六點,我們就收拾回家嘍!大嫂煮好晚餐了呢~今天很爽, 孩子也很開心,不同體驗啊!現在的k房已經不再烏煙瘴氣, 很多人都扶老攜幼來唱k呢!如果還有機會,真想再辦一次,最重要是讓金牛男一起參與~^^

獨自去偷歡我未習慣這般
進去前,來張合照^^
聖誕節要到嘍!到處可見聖誕樹呢~
toast more餐館~
等餐中~
兒子點餐~@~@
兒子餵表妹吃~(追女仔?)
房間真的很大咧!螢幕也大喔~
容納不少人呢~

facebook留言
Violet Low
thx niu niu n sele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