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我是女生

兒子拍過三次造型照,兩次是在商場的外搭攝影棚,一次是在造型屋的攝影棚內。兒子不愛笑,酷酷的他,拍過的造型照不臻理想,後來我決定自己操刀,為兒子拍,雖然能捕捉到他的笑容,但是技術不好,所以照片效果亦不理想。

兒子第一次拍造型照是七個月的時候,女兒已經十個月了,還沒找到造型屋幫她拍,今天,我決定自己來啦!哈哈~

在金牛男的協助下,我們很順利地進行了任務。我選的兩套衣服,一套是應景的小牛裝,那是我的台灣好友兩年前,從台灣越洋寄來送給兒子的(莫非她算到我會生屬牛的女兒?), 兒子也穿過拍照,但因為是棉襖質地,馬來西亞的天氣並沒適合的機會穿上,一直讓我收藏在衣櫥,今天再次解凍了, 因為女兒是牛魔女,由屬牛的她來穿,最適合不過!^^

第二套是粉紅色的睡衣,今天帶兩兄妹跟金牛男去吃肉骨茶時,那個老闆娘跟我說,“兒子是比較難帶的”,我跟她說, “這個是女兒”,她說,“啊!很像男的”,我回說,“是嘍!下一個會生男的”,哈哈哈~為了一洗女兒是男生的形象, 就讓她穿甜甜的粉紅裝上鏡吧!

雖然兒子在旁干擾,但因為女兒天生就愛笑,加上女兒超愛金牛男,有這個二十四孝爸爸在旁邊,女兒很配合地笑了!真好玩!我們自己在家裡拍,愛怎麼拍就怎麼拍,真爽!不過, 技術還是一樣不行,出來的效果也不見得有多好,但這也是我們 父母對孩子的愛,將他們最美好的留下來!^^

為兒子拍,也為女兒拍,不偏袒任何一個喔!只是我們都比較喜歡拍女兒的作品,呵呵呵!

p/s:更多成品可看相簿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漂亮的女生(徐懷鈺)
兒子硬要湊一腳。^^
先拍全身照,暖身~
兒子還是要一起拍@~@
金牛男也加入@~@
這麼難得,我當然也要一起玩啦!哈哈~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我没为儿子和女儿到摄影棚拍造型照,全都是自己来,哈哈! 虽然一样不是很理想,但是由于都是自己拍嘛,再加上孩子 都是可爱的,嗯~总的来说都还满意,哈哈!我的女儿也像 个男的,所以带出去都会为她穿上裙子(不一定粉红色啦!), 就因如此,有一次,也有人说她是男的!!>.<
Violet Low
thx qq n soalan^^
qq:我女兒是比較少被當成男貝比, 因為那天她穿哥哥的衣服(就是那件跟爸爸媽咪合 照的衣服),可能看來比較男仔頭,哈哈!
我喜歡幫她穿裙,也不是說一定要粉紅色,呵呵!因為都是人家給的啊!哈哈哈~^^
Alyse Goh
用你的相机拍的吗?也不错了~尤其是“我是女生“相簿里的照片。^o^ 下次可以向你老爷借他的单眼相机拍,效果不错的。当然他的单眼相机也是同类中最低级的, 不能期望太高,哈哈!
Violet Low
alyse:對啊!就是帶去妳家的那部嘍!老爺的相機好像很高級很難稿的咧~嘻嘻~我沒學過攝影,老爺的,我擔心給我弄砸了~:p,妳也可以幫小睿拍來玩喔!呵呵呵~^^
Violet Low
thx jancita^^
Yixi Chang
好可愛喔! 看起來這家子真是和樂啊~ㄏㄏ~當初我寄衣服去的時候,Ling就跟我說,你們那不向台灣這麼冷,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沒想到妹妹的生肖恰好屬牛,好巧啊!開心! ^0*
Violet Low
yixi:妳有這份心,我已經很感動了!管他適不適合啊!哈哈~且我也沒收著,兩個孩子都穿過拍照留戀,值得啦!還沒機會當面謝謝妳呢!妳的大馬行還不能成事嗎?^^期待咧~
Jane Lee H L
那個臭雅翕竟然沒有加我面譜...實在是過份!!!!無法原諒...哼哼哼哼...氣死我了... >_<''''
不過看那件牛衣還真可愛..我想牛魔女恨不得脫下它吧...會 不會太熱啊??
Violet Low
jane:哈哈哈~私人恩怨殺到這裡來啦!我幫妳推薦看看~可能她不敢亂加啊!不過她很少上的呢!^^
說真的,我們是開著冷氣開著風扇,幫她拍這輯寫真的呢~^^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