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給你一些 不給一些

好的事情要分享,不好的也該公告天下,這才公平。^^

話說兒子上次(請看安慰的相片)入選年歷模特兒總決賽後,左盼右等的,成績終於公佈了。確實沒有意外,兒子是落選了,哈哈哈~當然啦!得獎的小朋友,個個笑容燦爛得不得了,我兒子那張苦瓜臉(二哥給的稱號@~@),哪有被選中的份呢?所以上次都說了,真的是讓他參與而已,留個紀念吧!(請看那篇網誌末端,我妹妹說的話,真是神婆!)

說不失望,當然是假的啦!肯定會抱著一點點期待的嘛!畢竟兒子是自己的,總會希望他被肯定啊!不過呀!這次沒那麼幸運嘍!沒關係,兒子還小,還不懂這麼小年紀就被媽咪抓去參賽了,自尊心應該不會受損吧?嘻嘻嘻~不過以後他長大,我還是會告訴他的,因為有證據,沒辦法抵賴嘛~^^ 他娘我那天,可是留了不少汗,拼了老命在逗他笑的咧!難道我就沒功勞嗎?^^

其實並不想得大獎,因為大獎給我們也沒用,要出國啊!(要花錢@~@)還要請假的呢!哪有這麼容易啊!我只希望能攬到一個安慰獎,都偷笑了!因為安慰獎都有ayam brand的禮籃(還是吃的比較實際)跟免費拍攝全家福專輯,我最想要的就是這個,免費耶!只可惜,看來還是要掏錢去拍了~

不過,我只能很阿Q地安慰自己,這家拍攝的技術其實不怎麼好(落選了就嫌棄人家,哈哈哈~),還是自己掏錢找家比較好的吧!呵呵呵~當我把兒子落選的消息告訴金牛男,跟他說,“我有點失望咧!”他竟然可以若無其事,他說我, “原來妳有抱著期待的啊!”他呀!在帶兒子拍攝完後的那天,早就把事情拋到九霄雲外了,男人,怎能這麼豁達啊

沒關係!沒關係!深呼吸~雖然兒子兩歲半了(快要兩歲半), 很多比賽都不能參加了,但是我還有一個女兒啊!下次再接再厲,勝敗乃兵家常事,哈哈哈~女兒啊!媽咪就靠妳揚眉吐氣嘍~^^有機會,再捲土重來吧!哈哈哈哈哈~^^加油加油加油~

生命它給你一些 不給一些
這些那些 自己才是考驗(林志炫)
大獎得主~
安慰獎得主~
我的ayam brand禮籃就是跟他們跑了~@~@
苦瓜臉兒子~^^(危險動作,切勿模仿)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没关系,就你所说的,把希望寄托在女儿身上,而且啊,女生应该会比较容易得奖的。嘻嘻!再接再厉!!
Alyse Goh
沒得獎也是個很好的體驗, 何況還有免費漂亮照片收藏, 多值得啊~
Violet Low
QQ:哈哈哈~其實我的意思應該是,至少我還有一個兩歲以下的孩子,依然有參賽的資格,而非說女兒參賽就想得獎,嘻嘻嘻~那我就太貪心了啦!^^
不過,謝謝妳看好她,哈哈哈~她被妳肯定了~^^開心~
alyse:真的只是一個體驗而已!^^
原本拍攝跟五張照片是免費的,但是我們兩老皮癢,加到二十一張,做成一本專輯,那些就不是免費的了><,為了孩子,還真舍得呢!不是我,是我老公~他說都拍了這麼多,就都要了吧~男人花錢起來,還真豪邁的呀!^^
Zings Tsang
好!那我们就来期待小依晨大展拳脚,
呵呵,她的笑容很够灿烂啊我说~~^^
Violet Low
zings:謝謝妳對小依晨的支持,哈哈哈~如果她參賽,沒拿獎,也沒關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