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天天看到你

今天終於吃到麥記的黑椒雞堡啦!^^

是金牛男帶我去吃的。雖然很多人都批評味道一年不如一年, 但是深愛黑椒的我,還是不想錯過,畢竟只有農曆新年才會推出嘛!平時可是吃不到呢!

年年推出,我年年都在吃。但是喔!每次都是只吃了一次,就過年了,然後都沒再吃過!今年農曆新年距離比較遠,也許、可能我會有機會再吃喔!哈哈哈!想到都開心。我很喜歡龍捲風的薯條,可是不懂為何,很多人都喜歡原味的,我想,這就是個人喜好吧!

其實喔!這黑椒雞堡確實不怎麼好吃了,就只有辣味,不過濃濃的黑椒,還是叫我難以抗拒,反正我是嗜辣獸,還是一口接一 口,嚼完了再大口大口喝汽水,這種感覺真爽呢!

今天在麥記用餐,看到有推出小朋友的玩具車,六款中只有兩款有貨,我都買下了。呵呵呵!我的兒子愛車如命,我想他會很喜歡呢!而且啊!我注意到喔!帶小朋友來的長輩,幾乎都會掏錢買玩具車,所以不只是我這個媽咪會有這種亂消費的衝動而已!哈哈哈!

金牛男跟我在麥記享用著漢堡,我們邊聊邊在想,晚上去帶兒子的時候,他不懂是甚麼表情呢?心情又如何呢?呵呵呵! 想到都興奮!早上帶他回四嬸那,他都傻掉了,還不肯下車, 我抱他下車後,就要哭,沒辦法啊!還是要讓他習慣,晚 上回家,白天去四嬸那啊!女兒啊!看到我們,也很雀躍呢! 哈哈哈~沒關係!我們會努力的,努力實現我們的夢想啊!

今晚帶著兒子去吃宵夜,印象中,兒子好像跟我們去吃過一次宵夜而已。因為我們很少出夜街,加上之前晚上都送他們去四嬸那,所以真的很少有機會讓他跟我們去吃宵夜啊!所以啊!今晚對我們而言,也是很特別、值得紀念的一夜呢!宵夜的地點,我跟金牛男換掉了比較雜亂的小食檔(那可是我們的老地方呢!)那我們去了哪呢?不就是兒子提議的mr.kaya嘍!難得他講得出啊!嘻嘻嘻~

回到家後,就讓兒子拆封,看看他的兩部新玩具車。他可是開心的咧!拆完後,我才發現,原來可以做手工的,包裝內備有貼紙,讓我們自行裝飾玩具車,我就讓兒子跟著貼,雖然他是亂來的,但還是讓我們笑得很開心,真佩服他的創意啊!哈 哈哈~

今天是第二晚了,感覺好好喔!

天天看到你 是習慣和必需(阿杜)
麥記的黑椒雞堡~
麥記的玩具車~
mr.kaya的加央饅頭~兒子最愛!
昨天那間mr.kaya給兩粒饅頭,今天這間給三粒,真奇怪咧!
我跟金牛男的飲料!我沒帶相機,照片都不是很理想~
我的酸甜炒飯,兒子也愛!
金牛男的福建炒生面。除了麻油味,沒其他味道,不好吃~
沉思中的兒子~
這餐,兒子請我們吃!哈哈哈~他付款!
開封後的玩具車~
兒子用貼紙裝飾玩具車~
裝飾好了,可以玩嘍!^^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去年我也吃過黑椒雞堡, 真的只有個辣字~ (我就是那個愛吃原味薯條的人, 嘻)
今天才第二晚, 以後還有很多"天天見到你"呢~ ^^ 期待你和兒子更多的互動分享哦!
YuJing Tham
我也是很喜欢吃..我喜欢吃牛肉的..哈..不过和你一样却喜欢吃龙卷风薯条..呵呵...
Violet Low
alyse:哈哈!原來妳是“反派”,愛吃原味薯條的媽咪,嘻嘻嘻~
我擔心我一天一天寫,會讓大家覺得很悶呢!不過,還是謝謝妳的捧場啊!感動~
yujing:耶!give me five!開心,身邊真的很少人喜歡龍捲風薯條的,連我老公都喜歡原味的,顯~
帶妳可愛的兒子去吃^^
Alyse Goh
還有,雖然我不愛吃KFC, 但如果吃的話, 也選原味的~
原來...真好啊! 哈哈
Violet Low
alyse:我還蠻常吃這類沒營養的快餐,但很少帶孩子去吃^^
KFC又推出新的產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