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我和我的長頭髮

昨早偷了點時間,去“整修”了我的頭髮。

可是別有甚麼期待啦!還是一頭累贅的直長髮,沒辦法呢!依然沒有勇氣將頭髮剪到短短短地,唉~安娣就是醬沒信心的啦!

反正大家都習慣了我的直長髮,金牛男也喜歡直長髮的我,所以我就不想再作任何改變了!一去到美髮屋,直接說修一點然後離子燙,兩個小時就完成了,多快!完全不需要考慮,而且還可以放心地睡覺,哈哈哈!

昨天是難得的週日呢!我跟金牛男都請到假啦!因為娘家有重大事件啊!

前些天跟二哥聊天,才發現我們家族在一月份多了一個人物生 日,他的女友啦!^^我們家在一月份,共有四個人生日, 那就是姐姐的小女兒、二哥、大哥、還有二哥的女友,巧的是,他們四個的生日都只相隔一天,就是9日、11日、13日 和15日。真的是安排好都沒那麼湊巧呢!

可遲鈍的我,到週六才想起。心想,不如在娘家搞個小派對, 聯絡姐姐哥哥後,才發現他們週日晚都有節目了,原本就這樣取消了!後來我靈機一動,就提議改在週日下午,沒辦法搞派對,就弄個小聚餐,那也不錯啊!最重要是一家人齊齊整整,一起吃一起玩一起聊天呢!

昨早燙好頭髮,就跟金牛男去買生日蛋糕,這次為了四個人生 日,敢敢下重本了,選擇了secret recipe的蛋糕呢!不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因為大家都讚不絕口啊!哈哈哈!值得啦!姐姐呢!就負責準備美食啦!(也是外帶的)妹妹就要幫忙照顧小朋友還有善後工作,兩個哥哥當然可以坐著等吃啦!哈哈哈!一家人,就是這麼開心的!幸福啊!

雖然說這個聚會辦得很倉促,因為都是臨時起義的,就這樣一通電話來一通電話去,就弄成了!原本只是想說,切個小蛋糕,唱首生日歌,意思意思就好,沒想到姐姐還跑去班達馬蘭新村,亂買了一堆吃的,雖然是隨隨便便湊合著吃,但也不少啊!有釀豆腐、蝦餅、芋頭糕、香蕉煎、蠔煎等等等等, 吃到一個兩個連生日蛋糕都吃不下了,哈哈哈!很爽咧

好喜歡這樣的家庭聚會,雖然昨天下午超熱的,但配合著我們熱鬧的大家庭,剛好可相互輝映,希望我家成員,可以繼續再壯大!哈哈哈!

我有一頭長頭髮 我知道我喜歡它(關德輝)
secret recipe的蛋糕,chocolate indulgence,類似雪糕蛋糕的味道~
滿桌亂七八糟的美食~
兩個貪吃的小鬼~
家裡最小的家庭成員~哈哈哈
兩小無猜~
切蛋糕啦~
四個壽星跟一堆愛拍照的小朋友~
六個小朋友,還有一個大哥的二女兒在睡覺咧~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沒有啊~你上次剪過短髮不是?
哈哈。
最后第二張很像人肉圣誕樹 ==
Violet Low
zings:我忘了上次剪過“短髮”了!哈哈哈!
虧妳想得出,真想頒個創意獎給妳耶!^^
Alyse Goh
恺聞的新髮型果然沒有差別很大咧, 還是蠻長的, 不會熱嗎? 不過恺聞這麼斯文, 應該還好, 呵呵~
我也喜歡s.r的巧克力蛋糕 (我不吃cheese的), 不過很貴, 常捨不得吃~
Violet Low
alyse:那天我在買蛋糕,有個安娣站在我旁邊看,她的親人跟她說,一片蛋糕要RM6.50,她看了我一眼說,吃醬貴的蛋糕做麼!然後就跟親人走掉了!哈哈哈!當時在想,她是不是講我啊!哈哈哈!
不過,我也是久久一次啦!犒賞自己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