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超快感

短短兩天,做了數件讓自己覺得很有超快感的事。

昨天睡到自然醒,睜開眼,已是十一時(真的很久沒這樣了)。 還沒起床,就直接跟金牛男提議,不如去唱k吧!沒想到,睡眼惺忪的金牛男也沒多考慮,就回答說好。

上個月去唱k,拿到兩張免人頭費的禮券,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我們很少唱下午(早上時段不能使用禮券),這次剛好可以換一下時段。梳洗完畢,我們就出發,先到toast more用餐,然後再進去唱,吃飽才有力量,可以高聲呼喊, 這樣不按牌理的提議,其實可以製造很多驚喜!

唱完出來,時間是下午四點半,我們在商場內繼續逛,約逛了三個小時呢!因為我要買一些東西,想要弄很久的一些東西,終於讓我找到看對眼的,感到很開心!

其實我要找的東西,是裝飾我家客廳大櫥櫃的禮物紙,說來慚愧,當初搬家選購這個大櫥櫃,全因我父親堅持要我們在客廳與飯廳之間作一個間隔,我們看這副大櫥櫃時,只看前面沒仔細看背面,然後又跟這間家具店買了不少貨,就一次過下訂。沒想到,大櫥櫃送來我家時,才發現原來背面其醜無比!唉~那時候懷孕,很懶惰去動手改造,只好當作沒看到, 習慣就好!哈哈哈~但是,我一直有想要弄好它的念頭

新年快要到了,想到今年總不能又這樣子見人吧!心裡不斷盤算,想要找到紅通通的禮物紙,來將大櫥櫃背面封起來,結果我看上眼的禮物紙,不是缺貨,就是不怎麼理想,昨天難得讓我找到心裡想要的那款,真的很開心呢!

話說我們買了禮物紙,就回家裝飾櫥櫃了,就好像玩擺家樂般。 我們細心地量過再剪好,再慢慢地貼,就是希望萬無一失, 兩個人做這看似簡單的動作,卻留了不少汗呢!不過,看到成品,還是很開心!雖然不至於很漂亮,但至少告別了那醜醜的背面啊!安慰~兒子看到也說美呢!

今天,為金牛男跟孩子準備了特色早餐,也不怎麼特別啦!就是香腸麵包卷跟沙拉蛋,原本想依soalan媽咪的說法, 用切的水煮蛋,但沒想到,我的水煮蛋不夠漂亮,最後還是放棄了,不過我有根據孩子的乾媽jane的指導,塗上 牛油,確實比較香!呵呵呵~但是我那個兒子,居然不愛吃, 他竟然只吃沙拉蛋不要麵包,結果就讓他淨吃沙拉蛋了,哈哈哈!算啦!他開心就好啦!

還有喔!我想說,很多食譜我都是從以下這兩個網站取得,所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http://ncrazykitchen.blogspot.com/
http://rachelhei.blogspot.com/

感覺對了我要出發 用我自己的步伐(孫燕姿)
toast more。很少拍內部,難得週一顧客少,比較容易拍~
第一次在33號房,跟我們家門牌一樣~
準備好的裝飾材料~
其醜無比的大櫥櫃~><
耶耶~裝飾好啦!完成~
讓兒子動手弄早餐~壓模^^
香腸麵包卷的材料,那些切出來的,最後都是我跟金牛男吃掉,沒浪費喔!^^
將麵包塗上牛油,然後把香腸卷在裡面,再切一小塊,就完成了!容易吧?^^
兒子自己做的壓模圓形蛋治~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面包卷着香肠,就会自己粘起来不会脱落吗?看起来很特别嘞。(虽然材料一样,但是不一样的做法给人的感觉就会不一样了,嘻嘻!)如果是这麽简单,我下次也要试一试了。
Violet Low
謝謝大家捧場!^^
QQ:麵包在上牛油的時候,邊緣要記得上,這樣在卷的時候,就比較容易黏著,卷好後,用手指輕壓,會比較不美觀,切開後,就不明顯了。還有卷好後, 接口往下擱,給壓力,就不易打開了!這是我的做法!^^
Zings Tsang
看到這咯,我想我是時候去吃個。。。早餐 ==
Violet Low
zings:那妳吃了甚麼好料啊?^^
Beckham Lim
等禮物紙爛了大可貼上屎羅或曼關的海報~~哈
Violet Low
beckham:要咩?破壞我家美感喔!哈哈哈^^
Beckham Lim
哈哈哈~~會咩~曼聯喎~~你家超愛的~
Violet Low
beckham:我要,都貼托迪抱兒子的海報啦!我不是紅魔的,我是意甲紅狼的,哈哈哈^^
Lance Leong
哇.. 紅狼你都懂..這是我的丫環嗎?
Violet Low
lance:今非昔比^^
誰叫丫環嫁了個球癡呢?哈哈哈^^
Beckham Lim
你是紅狼~但你老公是紅魔^^
Violet Low
beckham:我們都是“紅”的傳人^^
Beckham Lim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