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跟你趴趴走

休息了三天,除了帶著孩子的週二沒到處去(因為女兒生病),週一週三都跟著金牛男趴趴走。

因為要籌備新年的東西,所以不得不趴趴走,亂逛一通亂看一 通(還好沒亂買一通)。且安娣型的我又愛貨比三家,都是先看先問再慢慢思考、再作比較、再思前想後,然後才下決 心(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呢!)。所以我很厲害,逛了數家, 只買了一些必需品,哈哈哈!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家貨倉型的大賣場,豎立在巴生aeon bukit tinggi斜對面,也是我家附近嘍!開了一段時日,報章曾介紹,且還報導說大賣場坐落在黃金地帶呢!大賣場沒有中文譯名,她的名字是GM klang,由四排貨倉型的超大商店組成,分成四種顏色,排成一個L型。目前停車未收費,且停車位也不少,所以算是很方便。

裡邊賣的東西都是一籮籮、一大包一大包的,很少會打散來賣。 店家最期望的是消費者買一大包,他們可不管你如何用或再高價轉賣呢!說真的,人潮不多喔!因為裡邊的東西,看來不怎麼合胃口,且都要一籮籮來買,對於我們這些消費者, 好像沒太大用處,不過價錢好像有比外面便宜,我想,這就是他們生存之道吧!

我是有看中東西,可惜我只想買一個,店家不肯,硬要我買一包十個,我當然不可能做冤大頭啦!在金牛男的制止下,最後我們都空手而歸,也好!反正買這麼多,哪用得完呢?可是喔!我今天在aeon bukit tinggi逛,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竟然貴一倍咧!不禁向金牛男埋怨,早知買十個,其餘的可以送姐姐跟大嫂,金牛男只好說,下次再去買!哈哈哈!

週一晚,我們逛了GM klang後,剛下班的妹妹約我們吃火鍋,就跟她一起去上次那間好好火鍋店吃鴛鴦鍋,這次她請客,哈哈哈!吃到很爽!

今天又跟金牛男趴趴走,趴了很多地方,卻沒買甚麼,也是很厲害控制下!^^晚上,金牛男又帶我去吃好料,原想吃韓國烤肉,因為整年沒吃了,但是金牛男說我偏頭痛剛復原, 不准我吃。後來他帶我去香港金加利餐廳用晚餐,也好啦! 選擇多,且也是年多沒去了!上一次去好像是前年的事情了, 那時候還懷著女兒呢!我們點了鰻魚石頭鍋套餐、咖哩焗魚扒飯和咖哩薯條,除了島香奶茶跟咖哩薯條不怎麼理想, 其餘的都不錯,羅宋湯也夠味,但太小碗,因為簡直是用杯盛裝的。

吃飽飽後,我們倆又手牽手繼續趴趴走,一直到十點多才回家。 反正aeon bukit tinggi回我們家不需要五分鐘,不怕逛太夜啦!原本啊!今天要跟二哥、二哥女友和妹妹一起看《大日子》,可是喔!週一去訂票,剩下不理想的位子,所以就沒買票了,難得休假,卻少了一個節目!><

甲你一步兩步三步 跟你趴趴走 四界行透透 阮會將你跟著著
愛你一冬兩冬三冬 愛甲你變老 你猶原彼呢緣投 置阮心中你最重要(黃乙玲)
大賣場GM klang~
陽光好好喔~我喜歡~
大賣場裡邊一隅~
香港金加利餐廳~bosco黃宗澤代言的那家~
其實顧客不少的,只是金牛男沒捉住那種感覺~哈哈哈~
羅宋湯的碗比島香奶茶的杯還要小~
鰻魚石頭鍋套餐~
咖哩焗魚扒飯~
咖哩薯條~還是麥記好吃~
香港金加利餐廳~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兩天都沒有帶著孩子嗎? 自由自在拖手仔拍拖呦~ ^^ 我們很少辦年貨的, 反正回到家(回鄉) 什麼都有~ ^_^
羅宋湯一直都是用小杯盛裝的, 不是嗎? 呵呵~
Violet Low
alyse:如果純粹去逛街,就會帶著他們,因為我們要做市場調查,一整天在外面亂跑,擔心兩個小的會受不了呢!且女兒生病,就讓他們休息吧!^^我們還跑多間銀行和家具店,確實不方便呢!
這家的我倒沒印象了,因為很少選擇在這用餐,我吃過其他類似的港式餐廳,羅宋湯是用類似蘑菇湯的碗盛裝的^^,所以我才會質疑這家嘍!嘻嘻嘻^^
Alyse Goh
嗯.. 跑這麼多地方, 帶著兩個小瓜的確很多不方便, 也無法專注作市場調查, 哈哈.
哦..那麼我可以確定這家的湯一直都是小杯裝的.
Violet Low
alyse:那妳很常光顧這家嘍?到底他們甚麼食物比較值得推薦呢?
看到五花八門的餐單,都不懂要點甚麼咧!^^
乐天派
我也是会带着两个小瓜去走走,所以常买不到东西。不带他们去,又觉得他们好像很可怜。所以就变成去了只是看,没什么买,要不然就是快快买,结果回到家都会后悔,唉~!呵 呵~!
Alyse Goh
我們也不常光顧, 覺得他們越來越偷工減料, 價錢也不便宜, 久久吃一次. 妳老爺喜歡點芝士焗飯, 我就沒什麼特別偏好. 不過多數有點熱鴛鴦~ ^^
Violet Low
QQ:對嘍對嘍!沒帶他們去,會覺得很對不起他們,好像我們跑去玩,忽略他們醬;但是帶著他們,又做不了東西,常常會趕著回家,我是回到家,才想起該買的沒買,白走一趟,哈哈哈!只能自我安慰,反正辦完正經事,還是會帶他們,真的只能這樣想了^^
alyse:okok!收到,以後就叫老公試喝熱鴛鴦,我每次去都點石頭飯鍋套餐,方便又簡單, 其實是懶惰啦!哈哈哈哈哈!謝謝妳的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