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捨不得你走

我的電磁爐,為甚麼你要離開我?嗚嗚嗚...

近來已經很少下廚了,主要原因是懶惰!哈哈哈!加上金牛男已經有了新歡,加央先生(mr.kaya)跟肉骨茶安哥服伺,對於我煮的菜餚,能免則免,哎!都怪我廚藝不精啦! 而且加央先生(mr.kaya)的店面離我們家甚近, 每次一家四口去光顧,吃到飽飽都只不過二十大元以下,所 以叫金牛男怎能捨棄呢?最重要是,食物合胃口、價錢也合理, 所以喔!金牛男超愛他們的啦!

今天終於又心血來潮,想弄個香腸蛋麵包,昨天就迫不及待跑去買了像樣的長形麵包。其實要弄這款麵包很久了啦!香腸都冰在冰箱內,快要比冷宮還要冷了!昨天想起它們的存在,就心癢養又想胡來一翻了!哈哈哈!

可是喔!當我正在大顯身手,煮著雞蛋的時候(煮雞蛋都能大顯身手?),突然聽到我的電磁爐“嘟嘟嘟”叫個不停,我以為它太火熱了,就按小火,可是,它依然不服氣,還在發火地“嘟嘟嘟”叫著,我心想,調小火都沒辦法讓它冷靜, 看來它很生氣了吧?然後就轉去用煲的方式,慢慢熬,但是, 倔強如它,還是很不給臉的一直在螢幕上出現“EO”兩個大 字,就是ERROR啦!

我的天啊!我的雞蛋才煮到一半,竟敢給我耍脾氣,我就狠狠地按回煮的扭,沒想到它...竟然發火氣到冒煙了!好吧! 我投降了!算它贏,它冒著帶臭的煙,我只好關掉電源, 再叫醒還在跟周公女兒下棋的金牛男,結果,他只說“喔! 關掉啦!”,然後又轉身睡去。(甚麼態度嘛!嗚嗚嗚...)

過後,不服輸的我又偷偷地插回插頭,然後開電源,想要試看煎香腸,結果,當然是不可能啦!它還是“嘟嘟嘟”地喘著, 算了!我知道它不行了!它就是那麼地短命!我幫它拔掉插頭, 讓它好好的去吧!

跟我曖昧了兩年的電磁爐,選在這種時間離開我,真說不過去嘛!我對它不好咩?才來王家兩年,就這麼急著要走!一點都不念舊情咧!猶記得,它是2008年4月2日來到王家 的,我們可當它是寶呢!很少操勞它,總讓它休息著,沒想到,它還是要走了!也許它認為來到我們家,英雄無用武之地, 早點投胎找個好人家吧?顯掉...

昨天金牛男才送我KBS韓國美人的產品,今天原本想弄個好吃的香腸蛋麵包回送他,結果給我的乖乖電磁爐搞砸了!最後啊!我將煮到一半的雞蛋搬去飯鍋繼續煮,然後換成芝士蛋麵包!我還是很厲害的!懂得危機處理!哈哈哈!很自戀吧!

我在想啊!也許我的電磁爐以為我有了KBS韓國美人的產品, 就不想再當黃臉婆了,可是我沒有啊!我還是很喜歡煮, 很喜歡玩家家酒!呃...KBS韓國美人的產品未開封的, 可以退貨嗎?(當然不行啦!)我想要買電磁爐咧!我想要玩家家酒!嗚嗚嗚...

捨不得你走 該如何將你挽留(周傳雄)
就是它,要捨棄我而去了><
原本想弄跟麵包袋上一樣的麵包,結果被電磁爐搞砸了><
結果的結果,出來的麵包變成這樣啦><
成品~再加上兩包辣椒醬~
我的KBS韓國美人產品,其實也沒很貴啦!這個限量版現在在促銷,且買超過三百元,還有送東西喔!還有,我要強調,我不是蔡小姐的粉絲!^^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結果的結果, 還是很好吃的樣子啊! 我要一份!!
不過我這人很怪, 覺得煮食看不到火, 不過癮, 所以我注定會變黃臉婆囉! 哈哈!
我很out咧, 原來韓國美人是化妝品? :p 妳老公真好~
Selena Low
怎么拿我的那合来拍照咧。。。!
Violet Low
alyse:我也覺得沒火,煮出來的食物沒那麼香,當初住公寓,地方小,就想先將就用電磁爐,搬家後,因為廚房沒裝修,沒地方藏瓦斯,擔心小朋友拉扯,就一直沒再換了~其實,真的用火煮的比較好吃喔!^^
韓國美人不只是化妝品,還有護膚品, 一套式的,護膚化妝一瓶搞掂,bbcream面市很久,我也最近才用,我也很out下!哈哈哈!
selena: 因為妳還沒給錢,所以還是我的!哈哈哈哈!兩盒 一樣的,一看就知道不可能兩盒都是我的啦!因為盒子漂亮啊!且我要拍給妳看嘛!證明我有幫妳買到啊!^^不過喔!除了一盒是妳的,其他的都是我的喔!包括那個袋子,哈哈哈哈哈!^^
Selena Low
你就是那么的“伽那塞”。。= =!
Violet Low
selena:妳是“伽那塞”的妹妹,同一工廠出來,還是一樣的品種,哈哈哈哈!^^
Alyse Goh
我懂伽那塞, 但不懂啥意思, 可否告知? 好像出自新加坡!! 哈哈~
Violet Low
alyse:很粗俗的語言喔!妳要知道喔?^^
我妹妹說我像大便啦!嗚嗚嗚><
乐天派
是咯,最后的成品让我看到也想流口水呢!呵呵!你的形容词很好嘞,我老公也是能免则免吃我煮的东西,虽然每次我都是幻想我煮简单的罐头菜肴给他吃,但是每次当他听到我说得很兴奋时,他就会回我一句“可以不要吗?”..... 所以,你可想而知我的厨艺是多么的...烂!还没煮就被拒绝 了,哈哈!!
Violet Low
QQ:我老公是不會嫌棄我的廚藝啦!他很挺我下!只是每次看我弄到來,都好像很辛苦,所以他就不要我煮了,外面隨便吃,又輕鬆咧!哈哈哈!
我也不想為難他,每次很有義氣地幫我啃,畢竟我 廚藝不精,不要吃壞他啦!哈哈哈!
Alyse Goh
QQ的老公好可愛, 哈哈哈哈~
Violet Low
alyse:如果我老公說了那句話,他一定會補充說,“我這麼講,是為了激發妳,讓妳更努力!不要妳太驕傲,那才能進步!”說得很好聽吧!好像他很偉大醬!^^
Alyse Goh
他這樣說算很給你面子囉~ 妳老爺是說我 "沒有新意"! =__="
Violet Low
alyse:老爺也想激發妳的創意,哈哈哈!^^
乐天派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