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麵包的滋味

今早八點起床,為金牛男跟兒子準備愛心便當和早餐,哈哈哈!

今天的早餐是火腿蛋治。常常弄普通的三明治,但今天特別弄些花樣,讓兒子吃飽飽,才送他回四嬸那。那個貪吃的小鬼, 我在廚房忙,他就在我身邊打轉,我擔心他餓了,就問他要不要先喝奶,可他搖頭說不要喔!仍然滿心期待站在我身旁, 看著我準備早餐,幸福!

我先弄一份簡單的火腿蛋治,就是還沒鋪上香菜跟番茄的,給兒子止餓,他看著我把三明治放進他的碗,即刻興高采烈地捧著去客廳慢慢吃,但是很不幸的是,他吃了一半就不要了 (真不給臉啊!),因為他看到我又準備了另一份有番茄的,可他也是吃了兩口,就擱在一旁。

我們沒時間“服伺”他,因為我還要準備跟金牛男下午的便當, 所以我就暫時把他吃剩的放在桌上,繼續忙我們的事情。 我弄好後,洗澡下來,陪著他玩,又拿了他的三明治來咬, 這個調皮鬼看到媽咪吃,又吵著要了!我們母子倆,就一人一口分享掉了小小份火腿蛋治,很爽!

這兩天送他回四嬸那,他都臉臭臭的!今天一看到金牛男要轉進四嬸家的花園時,他還緊張到高聲大喊,“爸爸!不要轉進去!不要轉進去!”,但金牛男還是很“狠心”地轉了進去,沒辦法,我們要上班呢!車子一駛入花園,他就哇一聲, 哭了!我只好將他抱在懷裡,好好地跟他解釋,要他在這邊陪妹妹,爸爸媽咪要上班呢!告訴他,妹妹一個人很可憐喔!愷聞要幫爸爸媽咪照顧妹妹,他呀!是聽懂的,只是不 願意答話!真是傻孩子!趕緊跟他說,爸爸媽咪晚上就來載你了!懂嗎?他...還是靜靜的。

最近他很喜歡說excuse me呢!只要聽到我講,他就會跟,不過他是說,hey kiss me!我的天呀!怎麼一直叫人家kiss他啊!暈掉!呵呵呵!糾正後,他還是hey kiss me!真是的!

今早兒子發了一場惡夢,他閉著眼,咿咿呀呀地叫喊,我趕緊翻過身,用手搭在他胸前,他果然安靜了。我感覺到他心跳很快,他應該是很害怕吧?到底是甚麼夢將兒子嚇成這樣呢? 突地,我也在想,有多少個他發惡夢的夜晚,沒有爸爸媽咪的手,給他安全感,讓他感到舒服,有多少個夜晚,他是哭著醒來的呢?喔~突然,我覺得很難過耶!我都沒盡到媽咪的責任,好好照顧我的兒子啊!

麵包的滋味 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 有你分享 才真的完美(林依晨)
準備好材料,要開工啦!^^
弄好之後,就開始塗抹,疊層~
完成了!火腿蛋治!滿滿的愛心~
公一份婆一份,在公司吃掉啦~
兒子很努力地在吃著~

facebook留言
Violet Low
謝謝妳niu niu!下次有機會,弄給妳吃!^^(敢吃嗎?呵呵呵)
Kang Leakung
喲,看者有份,我也要!
Soalan Shoo
卓琳吃这类蛋治的三文治也是吃一两口就不要,后来我改为水煮鸡蛋将鸡蛋切片,面包涂上牛油然后一片一片铺上再用另一片面包夹起,记得要切成小小的三角形,小孩比较有兴趣,可以试试看哦!
Niu Niu Annie
当然敢哦 ! 哈哈哈
Violet Low
kang:有啊!昨天妳不是看著我吃嗎?哈哈哈!^^
soalan:收到!謝謝妳的提點!下次我就弄這樣的!哈哈哈!又有新玩意啦!^^
niu niu:不好吃也要記得說好吃喔!哈哈哈!最多讓妳吃完吐掉啦!嘻嘻嘻!^^
Alyse Goh
我也超愛吃蛋治, 我也要! ^o^
當妳的老公/孩子真幸福!
Violet Low
alyse:妳也愛喔?好啊!我會努力加油,弄好好吃的美味蛋治請妳吃,哈哈哈!
他們是我的白老鼠,很可憐的!哈哈哈!^^
Amy Lee
这当妈妈和妻子的,真用心~~
感到惭愧,我会加油的~
Violet Low
amy:唉唷!不要醬讚我啦!我真的沒有那麼好呢!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啊!^^ 呵呵呵~
Jane Lee H L
看到后面那段有點感觸呢!!!惡夢醒來我都不懂我在哪裡~~~~
不要去介懷過去的,從今天起他知道每天晚上有爸爸媽媽就夠了...
Violet Low
jane:嗯!我們會加油的!過去的回不來了!展望未來,才最重要呢!謝謝妳!真心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