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早安 晨之美

一日之計在於晨。

研究顯示,早餐對我們都很重要,偏偏因為工作關係,我跟金牛男都沒吃早餐的習慣,真失敗!

昨天弄火腿蛋治,還剩下一些材料,看到兩粒雞蛋今天到期(其實也買了很久啦!),就想說趕快再煮一煮,免得浪費了! 家裡人口少,就是有這個壞處,常常買了材料,來不及用完,真的很心疼的!我可不想浪費食物,所以今天決定弄火腿蛋餅,再夾剩下的麵包!(火腿也是剩下的!哈哈哈!多省啊!)

材料都是現成的,已經不需要再花錢買,很值得啦!且弄這個蛋餅,撇開準備跟收拾不說,其實只需要區區十分鐘,就能弄好一份,真的省時又簡單啊!

以前在台灣念書,最常吃美以美早餐店(希望我沒記錯名字) 的蛋餅,再加一瓶熱豆漿,就很滿足!但是台灣的蛋餅都是長條形的,然後再切成一小段,其實在萬達廣場的士林小吃店,就能找到,但是味道跟台灣的有差喔!而我今天弄的火腿蛋餅,因為我為了省時,就沒弄成長條形了,且我要夾進麵包,所以我就依火腿形狀去煎,感覺上好像也不能稱為蛋餅 了!哈哈哈!

不過早起弄早餐,感覺真的很不錯!除了天氣涼涼的,空氣也較清爽!可以為愛的人準備食物,是很幸福的事呢!感恩~^^

嘿 吃早餐啊 快點啦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盧廣仲)
先將火腿煎香~
再煎蛋皮~要記得調味喔~
再將火腿置放在中間~
然後包起來~耶~不像樣的蛋餅~哈哈哈
然後再鋪上香菜番茄或醬料~
完成啦!火腿蛋餅~又是公一份婆一份^^

facebook留言
Jane Lee H L
嗯~~有像樣..我都不會弄蛋餅!!下次想吃就問你~~
三明治喔 , 如果能在夾餡料之前都塗上牛油那會很香很好入口!!!
Alyse Goh
又是好吃的樣子! 請下次也來一份火腿蛋餅! 謝啦~ ^_^
Violet Low
jane:謝謝妳!下次要弄,記得問我啦!但我的做法也不懂對不對耶!哈哈哈!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吃牛油!哈哈哈哈!不過我會嘗試啦!弄給老公跟孩子的,就塗牛油!謝謝妳喔!
alyse: 好的!妳的訂單,我都記下了!下次弄兩份好吃的送上府!^^ 不客氣喔!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