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天天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們成功了一半!^^

新的一年,我們終於做了這個決定。晚上下班後,去將兒子帶回家,把他晚上的時間,都留在我們身邊,很感動,也很開心!之所以說成功一半,是因為我們暫時只帶回兒子,待女兒戒了夜奶,我們也會考慮一起帶她回家!期待啊~

原本這是我們去年搬家後要落實的計劃,當初決定搬來巴生, 就是為了多親近孩子,可後來懷了女兒,計劃沒辦法照著跑, 我們惟有一再延後。但是,在我們的心裡,我們一直很希望,可以儘快做到!我們並沒有放棄要實踐的念頭,也期望這天快點到來。

終於在我們多番討論後,排除了萬難,今晚第一天落實了。兒子此刻在我們身旁吵吵鬧鬧地,但我們很喜歡這種感覺,終於可以天天聽到他的聲音,天天看到他們(因為隔天上班前要送兒子回去,就會看到女兒^^),所以怎能叫我們不興奮呢?

當然身邊的朋友都會問,順路嗎?會麻煩嗎?這,當然會啊! 說真的,並不順路,也很浪費車油,且時間也很尷尬。我們晚上九點才下班,順利不塞車回到巴生,也要九點四十分, 再轉去載兒子,差不多十點,回到家十點多了。我們曾擔心, 兒子常這樣跟著我們遲睡,好像不好,但是我們沒辦法再考慮得太多,我也願意犧牲,也不能說犧牲啦!應該是,我的作息開始正常了,因為我要陪兒子早點睡覺,以後,會減少陪金牛男熬夜了!

目前來說,我們是在“試用期”,我們先試一週,看看有甚麼 問題。當然,我們希望可以持續,畢竟兒子長大了,如果可以多一點時間陪他,應該會比較理想,且,姐姐說,四嬸再怎麼疼愛他,始終是隔了一層,還是父母比較親的,這,我也認同!

喔~沒想到,我們真的辦到了!兒子終於可以天天跟我們同床共眠了!感動到想哭了!

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沒有你日子很黑白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說 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陶喆)
非週日的廣場,兒子可以自由玩樂~
孤單單一個人~
已經很熟悉了~
開始要滑行啦~
出發,投入爸爸媽咪的懷抱~
女兒,妳要再耐心等一等喔~爸爸媽咪很快就把妳一起帶回來了~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我... 我也想哭啊~ 感動, 也替你們高興! ^0^ 終於踏出第一步了, 加油~~~~~~
Lee Huey Huey
这个决定肯定得多过失,要加油哦!
我有些朋友情愿让孩子跟父母睡也不愿自己顾。孩子是我们的,我们应该付出比别人更100%吧。
乐天派
对, 我也是为了孩子,跑回去吧生租房子接孩子回来,虽然时间真的不够用,耐心也非常考验,但是为了能和孩子有更亲近的互动,一切都无所谓了。但是很多人(夫家亲戚)都不明白,一直质问为何要选择在巴生,他们不明白我想要尽妈妈的责任,虽然我不会煮饭,有时候会受到委屈,但是想到原动力(alyse),我会坚持下去。大家一起加油~
Violet Low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一定會堅持的!
alyse:我相信,這種感覺妳很了解呢!唉~等了兩年半,終於可以把兒子帶回來了,雖然沒帶女兒,但對我們而言,也突破了很多難關><
huey:謝謝妳!我們也覺得會得多過失,看到他開心,我們也欣慰,孩子,還是在父母身邊,比較好呢~但有時候,情勢所困,也很難抉擇的啊!^^
QQ:對啊!為了孩子,作一些調整,我們得到的會更多,希望我們可以持續,不要被打敗了!加油加油 ^^
Alyse Goh
我成了QQ的原動力?! 真不好意思, 呵呵~ :p
Violet Low
alyse:妳也是我的榜樣!(讓妳更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
Alyse Goh
啊~ 你們不要這樣, 我無地自容了! 我距離稱職的媽媽還很遠啊~
Lee Huey Huey
虽然我们都 ‘离伟大的妈妈’ 很远,但还是要为自己打打气,为“爱孩子的妈妈” 干杯!!!
乐天派
干杯~~!
Alyse Goh
嘻 嘻! 好, 乾杯~~
Soalan Shoo
少了私人时间,但得了孩子,值得!
加油!
Violet Low
alyse n huey n qq n soalan:即使我們不是偉大的媽媽,如huey所言,我們都是愛孩子的媽咪,加油!^^
乾杯,還要兩乾三杯,哈哈哈!
Jane Lee H L
喔!!真是讓人看了連鼻涕都流下來..... 我是說你們這幾個媽媽的對話~~~
Violet Low
jane:感動吧?那就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二十四小時開放!等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