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寶貝對不起

很難過,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很稱職的媽咪!
一直都覺得對兒子,很愧疚!

看到朋友的小孩都有同伴,而我的愷聞,卻總是孤零零一個人玩,真的很可憐!
0531星期天,我終於請到週日的假期,對我而言,是何等的難得啊!因為我們公司需要抽籤,所以真的很看命運。金牛男也成功向上司申換到假期,愷聞終於可以跟哥哥姐姐的小朋友聚在一起玩樂了!

那天,姐夫跟姐姐一早就來我們家,愷聞有小表妹巧潼陪著玩,看了很欣慰,過後我們一起回娘家跟爸媽、大哥一家、二哥跟妹妹,一起去預訂的酒樓房間吃盤菜,其實計劃很久了,但家人為了遷就我跟金牛男的工作時間,只好一再拖延,真過意不去啊!

吃飽回家後,小孩很開心的聚在一起玩遊戲,跑來跑去、扮駝鳥、講童音話...看來很溫馨,累了,他們就倒在一起睡著了...睡醒一起吃晚餐,再繼續玩。愷聞很開心,他玩得很盡興,偶爾他還會對著我微笑,我知道,他真的很渴望這種生活,只可惜,我很難給到他...心痛!

那晚,他累得倒在車上睡著了,撫摸著他的頭,我知道他睡得很甜...

也許星期天的回憶對他而言是多麼的難得,星期二周假回娘家,他竟然重複星期天的遊戲,一個人跑來跑去,一個人扮駝鳥...偶爾他會問我,“媽,姐姐呢”,“媽,妹妹呢”, 我都會摸著他的頭說,“寶貝,乖,舅舅還沒下班,姐姐妹妹還沒回來”,我知道他很難受,我知道他很寂寞,可是我能做甚麼呢?

跟姐姐談起這件事,我真的哭了,我覺得我很沒本事,沒辦法天天將兒子帶著身邊,他只要求有同伴陪著玩,這麼簡單,我都沒能做到,我算甚麼媽咪呢?真的很難受!
也許為人母者,才會懂這種揪心之痛吧!到底,我還能為我兒子做些甚麼呢?

寶貝,對不起,不是不疼你,真的不願意,又讓你哭泣
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我也不願意,又讓你傷心
ivan

facebook留言
Winwin Thoey 函宴
朋友,加油!!!其实现实生活真的很无奈,我相信你的孩子不要你的对不起,只要你尽力就好~~~加油!加油!加油!
Wong Kian Chian
是這樣的啦 ,要怪只怪入錯行!!!加油
Zings Tsang
难得的幸福才会让回忆更温馨甜美,
相信你的宝贝会明白你的心情 =)
Violet Low
謝謝你們的鼓勵與支持,我只覺得,他的要求這麼簡單,我都做不到,很失敗!我給他的,不只是太少,而是欠缺啊!:(
Selena Low
Gambadeh p(*_*)q. . ..
Violet Low
thx...
Qiao Hui Teoh
gambadeh!!! u can do it
Violet Low
th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