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生日禮物

心中有一束花 是我青春的那顆芽 澆過淚水綻放著微笑慢慢長大
陪你渡過陽光和小雨 陪你走過悲傷和甜蜜 現在我將它永遠種在你心房

今天是兒子兩歲的生日,我跟金牛男想了很久,都不懂到底要買甚麼禮物給他。
基本上,他是甚麼都不缺,從兒童車子到小摩多、從手卡到兒童書籍...玩具更是應有盡有,小小游泳池也沒少,因此我們都很頭痛,到底該送他甚麼呢?
他從出生到現在的紅包,我們都會幫他存進銀行,當作他的教育基金,金牛男每年都會封利是給他,祝福他健康成長,這些我們都幫他存起來,但這都不算是生日禮物吧?

原本明天是請不到假了,還好有個善良的同事,肯讓出假期給我,讓我可以陪兒子慶生,即使是遲了一天,但總好過沒有,對這位同事,我心存感激,感恩啊!
去年他生日,我們一家訂酒樓房間慶祝,邊吃邊唱(房間內有點唱機),可惜他睡著了,蛋糕也是留到隔天才切的,今年原本決定在家裡搞個小小爬地,但想到還要爸爸媽媽特地過來, 最後還是決定在娘家辦吧!

其實也說不上是爬地,都是自家人而已,幸好有姐姐幫忙策劃, 小小簡單的生日爬地,只要兒子開心就好,希望明天他能盡情投 入啊!
去年訂的爬地熊蛋糕,整個造型白白的,我媽媽說不好看,今年選了個五彩繽紛的蛋糕,希望能更引起大家的食欲啦!:)

可惜到最後我們都不懂要送他甚麼?我們檢查了之後,發現他缺少的是兒童手提電腦跟小腳車,我們都有想過要買給他了, 但是姐姐表示可能會送小腳車,那我們就朝兒童手提電腦邁進 吧!但是可能沒那麼快實現了!呵呵呵!

真期待明天的來臨!

每個人都擁有祝福 每個生日都有禮物
如果沒有昨日的知己 明天的夢依然孤獨
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 無論你有多少個夢想
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
這是去年滿週歲的兒子,呆呆的!:)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幸福の小孩~~
祝小ivan生日快乐哦~
Beckham Lim
蛋糕好大哦~~~happy birthday~愷聞~~(名字有打錯字嗎???)
Annie Lee
阿姨也祝他:生日快乐!
Violet Low
zings:謝謝妳!妳也是幸福的小孩啊!:)
beckham:這是去年的蛋糕喔!今年的隨著經濟下跌縮水了!嘻嘻嘻!名字沒錯啊!
annie: 謝謝妳喔!代我兒子跟漂亮的阿姨say th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