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堅持到底

餵母乳對我而言是很神聖的事情,我一直都希望我可以做到很好!

產前,已經跟金牛男搜尋較好的擠乳器,可是看到價錢後,我只能說,我要盡力抱著寶貝餵哺,若可以不要買,就不要買吧!因為那個價錢真的很貴啊!我擔心若我只是生一個,豈不就浪費了嗎?

可惜,產後,我覺得很虛弱沒有力氣,在醫院讓寶貝吸,但他都不怎麼要,因為被吸過,回家後,開始漲,那種痛,就像兩粒烤熱的大石頭放在胸前,難熬!折磨一整晚,我都無法入睡,又累又痛...

第二天,實在熬不住,只好叫金牛男去買之前看好的擠乳器, 很不幸的是,我們看好的那個盒裝版,竟然遍尋不獲,金牛男為了不讓我熬苦,就狠下心買了旅行裝版,啊!我的天,那個價錢差更遠啊!心疼...

還好,在我很努力之下,我成功用擠乳器,擠出對寶貝最好的營養,但是第一胎,我沒持之以恆,且母乳也不多,滿月後,我就放棄了。很對不起寶貝呢!

很開心的是,這一胎,我還能堅持到現在,雖然不是很多,但天天擠,天天有,希望兩個寶貝分著喝,能提升他們的免疫力,這不只是最天然的營養飲品,且還能省下一點點奶粉錢啊!

流感當前,突然很希望可以多一些母乳啊!

感到慶幸的是,那台昂貴的擠乳器並沒有浪費,我過後借給同樣生產的大嫂跟姐姐,現在我又再繼續用,已經轉了四個小孩, 所以值得啦!哈哈哈...

堅持到底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愛你到底
昂貴的擠乳器,用了四手喔!

facebook留言
Violet Low
th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