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孩子氣

想把世界放進口袋裡
心是一座城堡
國王是你

現今的小朋友能去玩樂的地方不多,這是一種悲哀,我一直都如此覺得!
愷聞出生到現在,快兩歲了,可惜身為媽咪的我,陪他去最多的地方就是逛商場,最遠是邦咯島,因為那是金牛男的家鄉,回去是難免的!

反而他的保母,曾經帶他去適耕莊、摩立黃金海岸、雲頂、芙蓉、吉膽島...我這個媽咪真自嘆不如啊!
我一直都覺得很遺憾,當然不是說要帶他出國或去很高級的地方,那些消費非我能辦到,但連免費的遊樂場,我都甚少帶他去啊!天啊!我還算是母親嗎?

遠的不說,我住的地方有保安員看顧,內有公園及遊樂場,可是我都沒帶他去過,直到最近,趁午飯後,帶他去走走,他玩到舍不得回家呢!一會兒坐大象、一會兒要坐斑馬... 甚開心的...可是天氣實在太熱,沒法久留,只好趕快抱著他走回家,告訴他“寶貝,我們下次才來喔!”可惜到今天,都沒再去過了!
天曉得,那個遊樂場離我家不到1分鐘的路程,我都不常帶他去,真不該!也許是我顧慮太多吧!天氣熱,A型流感,還有擔心有壞人突然跑出來,還有還有...
說到底,也許就是我過於保護寶貝,太緊張兮兮,導致我的寶貝,童年少了遊樂場的陪伴啊!

我跟金牛男不是沒計劃過要帶他到處走走看看,但計劃總趕不上變化,好不容易等到他一歲,我卻意外懷孕,懷孕狀況多,醫生不允許我到處亂跑,計劃只好一再擱置,現在,終於可以重新再規劃了!

我的寶貝,你要媽咪帶你去哪裡呢?

坐在遊樂場中的咖啡杯裡
我們緊緊擁抱轉來轉去
在風裡你迷人的孩子氣
這就是唯一一次我帶他去的遊樂場!

facebook留言
Qiao Hui Teoh
不要让自己感到遗憾.要赶紧做.
Violet Low
ok!!!!!!t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