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第三者

2007年06月27日,一聲響徹雲霄的“哇”,劃破了天空,彷彿在提醒著我跟金牛男,是時候結束二人世界了!他的到來,理應是金牛男的競爭對象,應該是金牛男的第三者,可惜,事實相反了!呵呵!
巨蟹座的寶貝,愷聞,與生俱來的戀母情結,是不容切割的!這在他一天一天長大的日子裡,我漸漸發現到!


某日早晨醒來,因為天氣轉涼,冷氣還在颼颼的吹著,我靠過去了金牛男身旁,用手抱著他取暖,這時,寶貝睡眼惺忪爬起來,看到我抱住金牛男,先是對我笑一笑,過後,他也爬過來,硬生生從我們中間鑽了進來,還把我的手從金牛男身上拿開,貼在他的臉頰,像是對他的爸爸說,“媽咪是我的!不可以抱別人!”
我覺得寶貝真可愛,故意捉弄他,我嘗試在金牛男臉上輕輕吻 了一下,他“啊”了一聲,爬過去,捉住金牛男的臉,吻了 下去,難道這他都想代勞嗎?哈哈哈!有點像幫媽咪“劈酒”的感覺喔!

寶貝的玩具如同他的財產,偶爾玩了A,他想玩B,這時候,為了防止有人亂碰他的財產,他都會拿過來交給我保管,金牛男很喜歡捉弄他,總趁他轉身時,偷拿他的玩具,若被他發現了,他可真會“呱呱叫”,然後不斷對著我“咿咿喔喔”, 再指指金牛男,他在跟我投訴呢!通常這個時候,我都要輕輕打金牛男,寶貝才會覺得我代他“懲罰”了“敵人”!

無意中,他在我跟金牛男的生命插了一腳,照分析,他才是金牛男的第三者,可是現在金牛男卻成為他跟媽咪的第三者了!
但是搶歸搶,他跟金牛男還是很要好的“朋友”,他們這對“父子兵”,只要去逛街,他就一定黏著金牛男不放了!呵呵呵!現在的小朋友還真懂做人啊!...因為我要抱女兒,開車的都是金牛男啊!

如果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那兒子呢?

我們對他的闖入是無任歡迎,寶貝的到來,在我們生命中,是一個很重要的第三者!

他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facebook留言
Jane Lee H L
哪會無辜啊?
我的老大啊!你何時也要黏著我呢?!
Violet Low
我也希望他會黏妳呢!:)那我就可以脫身啦~~~~
Hui Lim
一家4口很甜蜜呢!我們很期待看到ivan,淑華說他最愛ivan的濃密頭髮,像個韓國仔!期待期待
Violet Low
有機會的!可他越來越皮了!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