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星期天,我想不只是我,所有參與的家庭成員都很快樂吧!尤其是壽星仔兒子,愷聞。

按照原定計劃,我跟金牛男在中午十二點帶著兩個小的,去蛋糕店拿預訂的水果蛋糕,然後再到娘家。姐姐一家準時一點到達,而妹妹也幫我買好豐盛的午餐,好吃到讓你吮手指的家鄉雞,哈哈哈!雖然簡單了點,但大家都吃得很開懷,我還沒來得及拍照記錄,可愛的家人已經搶著吃了!爸爸說,大家都餓了!

吃飽後,大家就去媽媽放好水的泳池游泳啦!(掌聲鼓勵媽媽啊!這個任務不簡單呢!)幫兒子換上新買的泳褲,讓六個小朋友都跳進水池,開始盡情的玩水啦!小朋友最愛玩水, 且兒子還是第一次玩呢!他自己的泳池,還不曾開張啊!感覺到,他真的很開心,不斷潑水、不斷尖叫,投入程度百分百啊!這個時候,我是最忙了,忙著拍下短片呢!這麼開心的時刻,怎能不拍下來重溫呢?

游泳過後,以為小朋友們都累了,結果不是喔!他們都不肯午睡呢!還很有精力地找吃!哈哈哈!也許是玩水後,消耗了熱量,餵飽的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吧!沒關係,小朋友能吃,是好事!只要不過量!就讓他們再吃吧!

過後,姐姐跟妹妹又開始在廚房忙著準備晚餐了,我沒參與, 因為要帶小孩,呵呵!藉口啦!辛苦了一輪,晚餐弄好,我們就帶著小朋友去看全國風箏比賽,今年剛好在我居住的地區附近比賽呢!但是姐姐買給小朋友的風箏卻派不上用場, 現場人不多,但也挺熱鬧的,我們還看到醒獅團呢!原來是迎接雪州州務大臣卡立的到來,主辦單位邀請他主持閉幕禮,呵呵!真湊巧啊!

回家後,一家人就一起享用晚餐,有泡參燉雞湯、炒麻油雞、 洋蔥午餐肉、清炒高麗菜和清蒸魚,一家十七口,扣除一個還不懂吃飯的女兒小謠謠,大家都盡量把食物掃光,哈哈!真合作!媽媽說,今天一整天都在吃啊!

吃飽後,小朋友又聚在一起玩轉圈圈啦!一直到晚上八點,就為壽星仔唱生日歌、切蛋糕!(又再吃啦)品嘗完蛋糕,快樂一天差不多要結束了!因為姐姐的小孩明天要上課,所以要回家去休息啦!一天沒睡覺的兒子也累了‧‧‧膩在媽咪身上,問他“你快樂嗎”,他答“嗯”,我相信,小朋友不會說謊‧‧‧

不敢想,下一次聚會又要等多久,但我跟金牛男珍惜每次跟孩子的相聚時光‧‧‧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女兒擠不進去喔!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你儿子的生日很热闹充实叻~~
我小时候都没有开过生日会。。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可以和一家人一起庆祝啦^^
Violet Low
啊~~妳不早說,今年應該在公司幫妳開個生日會的,哈哈哈~~~~讓妳感受溫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