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K歌之王

這裡談的K歌之王不是我,我只是借個方便而已,哈哈!
雖然我熱愛音樂,曾經學人搞創作,曾經學過樂器,但若是要我唱歌,那會要了聽歌的人那條命,五音不全對不上KEY,都足以讓人捉狂啊!呵呵!

在台灣唸書時,最愛去KTV狂歡,跟好朋友可以從晚上八點唱到凌晨五點,是有點瘋狂,但是很開心,我相信jane還記得吧?嘻嘻!我還連續三天聲音沙啞呢!但卻是很不錯的回憶啊!

最近想寫些東西,但不是為了證明自己能寫,我寫的,是一個媽咪的回憶,一個人妻的生活,一個女人的心情,所以請勿誤會,我想表達些甚麼!我只不過,是再平凡不過的人啊

但是,即然決定了要寫,那我就想弄點特別的,可以更深刻,與別人的網誌有異的東西,我沒有迷人的文采,僅能平舖直述, 簡簡單單地寫出感覺!

後來,我想到了,既然熱愛音樂,那就與音樂結合吧!從寶貝對不起(草蜢)、謝謝你(刀郎)、黑色柳丁(陶喆)、第一次(光良)、第三者(梁靜茹)、孩子氣(萬芳)、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張學友)、我不怕(林嘉欣)、遇見(孫燕姿)、堅持到底(阿杜)、命中注定(庾澄慶)、以父之名 (周杰倫)到K歌之王(陳奕迅),首首都是動人的歌曲, 我希望我的用心,能讓這個只是一個回憶的地方,添加更多感動!且,在每篇文章的結尾,都會融入歌詞,因為我不願意我的文章離題,偶爾也會為了想題目而傷惱筋,還好有金牛男跟我分享啊!

自從跟金牛男談戀愛後,我們也多次去過KTV,二人世界很甜蜜的呢!我也漸漸少聽偶像的歌曲,因為金牛男就是我心中的K歌之王,他歌聲很好,所以聽他唱就夠了!嘻嘻!

最愛聽金牛男唱把悲傷留給自己(陳昇),因為我們是這首歌, 而走在一起的...

寫詞的讓我唱出你要的幸福


facebook留言
Beckham Lim
陳奕迅變咗樣~~~
Violet Low
哈哈哈哈!有大肚腩的陳奕迅~~~~
Jane Lee H L
怎會不記得,那是我最難忘的唱k的記憶...
Violet Low
jane:那個全家的男子,不懂還有沒有燒好開水等我們呢?嘻~~
Jane Lee H L
哈哈。如果再多幾個像我們醬的人,他應該不想幹了吧
Violet Low
哈哈哈哈哈~~~不會啦!有美女看啊!可能天天在等待呢!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