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七月七日晴


七月七日晴。
感恩台灣用我最愛的晴天來擁抱我,心是溫暖的。




攝於七一。亞航。

七月的首七日,我們都在台灣,這七日一直都是美好的晴天,艷陽雖毒辣,但總好過下著雨的惱人天氣,寸步難移啊!
去到台灣,才發現並沒有因為八年的時間,而讓我感到全然陌生,我做的筆記和收集的資料,根本都不需要動用,因為每去一個地方,我都知道該往那兒走,幸運地就是,時間都拿捏得很好,沒有白跑。

飛台灣之前,還很擔心沒辦法盡善盡美,但去到後,覺得我們還是很棒的,因為在行程表安排好的地方,我們只刪除了兩個,一個是國父紀念館,一個是故宮。國父紀念館被刪除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在台北101逗留時間比較長,所以最後決定不去;而故宮呢,我則沒想到,我家人會對兒童樂園有興趣,我們也玩了好一陣子,過後家人表示對故宮沒興趣,所以我們就直接去掉,就這樣,我們行程表的行程,只有兩個沒去到,但我們後來還補上其他的,算是很圓滿啊!




攝於七三。黃金瀑布。

昨晚剛抵達國門,頭腦還沒清醒,我知道各位都寫了好多心情故事,我會用心找時間慢慢追,給我時間啊!小鎮姑娘非無情之人,只要可以辦到,一定一一到訪。

總結來說,這趟旅程,絕對是幸福之旅,可以和家人一起到國外出遊,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喔!

七月七日晴 黑夜忽然變白天 我失去知覺
看見相愛的極限 我望著地平線 天空無際無邊 聽不見你道別(許慧欣)

30 則留言:

  1. 消失一星期,終於上貼啦!要慢慢追妳的游記料!welcome back~~

    回覆刪除
  2. 寶貝媽咪,我也在很努力地追你們的部落格,哈哈!

    回覆刪除
  3. 蜜蜂王子,我有好多回憶啊!。。。

    回覆刪除
  4. 7天的行程应该有很多故事可以和我们分享的,等着你的游记。

    回覆刪除
  5. 美娟,嗯嗯,會為自己留個記錄的!^^

    回覆刪除
  6. 七月七日晴,我去到泰国却下起了大雨,好惨啊!

    欢迎你回来,还有期待你的更新。

    回覆刪除
  7. 欢迎回来^^

    看来台湾在你心目中已经留下了很深刻很美好的印象,所以什么地图都不需要看啦,哈哈哈!
    好期待你的台湾照片及台湾篇!!!!^^

    回覆刪除
  8. 欢迎回来啊。呵呵

    我也没去故宫哦。
    期待你更新哦。

    回覆刪除
  9. 你的游记,我会好好仔细读的,因为明年有机会可以去玩了,呵呵~~

    回覆刪除
  10. 欢迎回来。。。
    快快上载照片和游记,等着看哦XD

    回覆刪除
  11. 嘻嘻 看你回来 还真的莫名开心 当然 看你旅途愉快而更开心

    回覆刪除
  12. 等你更新资料和照片。。呵呵呵。。

    回覆刪除
  13. 欢迎回来!^^
    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和家人到国外出游,期待你更多的分享哦!^^

    回覆刪除
  14. 你很有心...才下机已敲了那么多FB的門口...我还真的習慣有你的敲敲門...
    等你分享幸福天伦乐..

    回覆刪除
  15. 看到您在我每张文章您都有看回,
    我很感激也很开心您真很有心。
    我等着看您的旅游日记哦!
    看您玩得开心,我也很开心呢!

    回覆刪除
  16. 你一回来就去我家留言!很感动叻!
    欢迎回来!

    回覆刪除
  17. 匿名14:51

    又用我的艺术手当招牌!收钱!

    回覆刪除
  18. 看来你出发前是多虑了,呵呵呵!
    你就是那么热心,赶游记之余还有一个个去追回博友的每一篇文章!我替你感到累><
    不过也因为你这份真诚,所以才叫到那么多知心的博友^^

    回覆刪除
  19. 小镇姑娘,终于甘愿回来啦!
    望穿秋水的我已经第一时间浏览你脸书的照片了!
    感染你们的幸福!真棒!!!
    我的心又想飞了,哈哈。。。

    回覆刪除
  20. 期待着你的旅游故事。

    回覆刪除
  21. 欢迎回来马来西亚 ^^
    旅途肯定很开心吧?

    回覆刪除
  22. 哈哈!欢迎欢迎。你一回来,就过来这儿暖暖身,还说会抽身去拜访每一家,真有心呢!慢慢来哦~~^^

    回覆刪除
  23. 慧慧,是喔?沒關係,雨天有雨天的玩法!^^

    珊姑娘,嗯,印象真的很深刻!我朋友也說我的記憶真好。。。><其實也沒有啦,只是很熟悉而已。

    Ember,哈,年輕人都不去故宮!

    @LIc3,謝謝妳喔!明年到妳幸福之旅了!嘻嘻。

    clare,好好好,我會儘量的!要等喔!^^

    Felicia,謝謝妳!好想抱抱妳啊!呵呵。
    很謝謝妳在我臨上機前給我的簡訊,感動。

    Kiko,好的!陸續有來喔!

    Heidi,一定可以的!^^

    可愛媽,呵呵,我八啊!

    Mayble,妳們的故事,我都在乎!^^

    小薰媽,呵呵,不客氣啊!

    selena,跟我兒子要!哈哈。

    水晶,嗯嗯,一切都很順利,也很開心!
    不會累啦!旅遊是享受啊!怎麼會累呢?嘻嘻。

    cindy老師,不想回來啊!尤其是我的兩個寶貝,心很野呢!哈哈。

    Tan,我會慢慢寫的喔!^^

    可愛的橙子,非常十分超級無敵開心啊!

    靜,哈哈,我很得空啊!:p

    回覆刪除
  24. 我在等着你的游记,我也要好好的记录一下,台湾有什么地方值得去玩的,因为明年我也想很姐妹们来个自由行,所以要开始做功课了。

    回覆刪除
  25. grace,嗯嗯,我會慢慢寫,妳有甚麼需要,可以在FB私下聊,嘻嘻。

    回覆刪除
  26. 看得多台湾游记。。还是觉得你的游记文笔最有FEEL。。最令人心动 :)虽然,现在才是第一篇。。

    回覆刪除
  27. 米雪兒,謝謝妳的喜歡!^^

    回覆刪除
  28. 啊! 看了看文章列表, 竟然超過10多篇台灣旅遊的文章, 我真的需要時間慢慢看了, 最近很忙啊~
    不過知道旅途是順利幸福的, 開心呢! :D

    回覆刪除
  29. alyse,呵呵,對啊,不寫怕會忘了啊!
    沒關係,有時間才看,沒時間就略過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