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我的寶寶Hello Kitty


這篇真的不懂要怎麼開頭,因為喜歡吉蒂貓的不是我呀!

兒子有幾米地下鐵的風相伴,女兒也要有個小禮吧?總是習慣在孩子生日時,也給另一個孩子送上小禮的。

她的粉紅情緣,她和她的吉蒂貓。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她瘋狂愛上了吉蒂貓。這和兒子喜歡幾米是不一樣的,因為我沒有特地去薰陶,若我沒記錯,之前我連吉蒂貓的東西都未曾買過。那到底是甚麼原因,會讓我女兒愛上這隻貓呢?百思不得其解啊!

是因為第一雙吉蒂貓的鞋?還是第一個吉蒂貓的書包?抑或是第一個吉蒂貓的水瓶?我都亂了,總之就是想不清楚為何當初會開始這個第一次,而造就女兒如此瘋狂愛上吉蒂貓,只要看到這隻貓,她就會莫名地興奮,然後狂喊“Hello Kitty!Hello Kitty!”

原本要租住師大雅舍的吉蒂貓套房,可是不知道為何對方老是沒有回覆,最後只能作罷,還好後來發現台灣開了家吉蒂貓主題式餐館(目前柔佛也有了喔!),就立刻將之列為行程之一,除了可以飽餐一頓,也讓女兒有個吉蒂貓的回憶錄!

話說目前台灣真的很流行吉蒂貓,到處都可以看到吉蒂貓的蹤影,所以要買吉蒂貓的產品真的是易如反掌,只擔心錢包內的維他命不夠用而已,也還好這樣,可以讓我借這機會滿足那女兒,從頭到家,能買的都給她買,反正難得去到台灣,就給她開心吧!





































吉蒂貓主題式餐廳,有給到我意外的驚喜,尤其是食物,原本我們都覺得這種主題式餐廳,賣的只是噱頭,對於食物不需要有太高的期望,但是原來我們錯了!點了六樣不同的餐點,味道都很不錯,當天是週四,還好抵台兩天就立刻去電訂桌,要不然真的要等上一段時間呢!店內的裝潢自然不需要多介紹,肯定是美輪美奐的,且食物的裝飾也很吸引,讓人真的捨不得咬一口啊!且發現啊,去到這餐廳的,幾乎都是以拍照為主,彷彿為了那最低消費,除了要好好吃一餐,也要拍到滿意為止。

這次我們也一樣,跑到廁所拍了又拍,因為除了很多印有吉蒂貓的設備外,還有一張女皇式的沙發,就擺在廁所內,真的很好躺,很舒服呢!

這是除了給生日壽星兒子,幾米地下鐵驚喜之外,特別送給女兒的禮物。

她的粉紅情緣,她和她的吉蒂貓。




七六攝於台北西門町明日大飯店803號房。




有個寶寶 每個人一定知道 我也知道 小孩都會想得到 你想要 他想要 Hello Kitty(活希兒)

31 則留言:

  1. 做你的孩子真的太太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2. 可愛媽,只能說現在的孩子都很幸福吧!^^

    回覆刪除
  3. 还是觉得HELLO KITTY最可爱....
    ^^

    回覆刪除
  4. 原来你去了这家hello kitty餐厅哦!很爽!很喜欢!!!我以后一定要去!!要去要去!哈哈!我也好喜欢hello kittya呀,哈哈!我要跟你的女儿FIVE! 她好可爱,她到底怎么疯狂爱上kitty的,她去那家餐厅一定很开心!

    偷偷告诉你,我非常喜欢看你的女儿,好漂亮哦!!!^^

    *我觉得你这妈妈太棒了,你的台湾旅去踏回自己的回忆,还特地安排了满足儿子女儿的地带!好妈妈^^

    回覆刪除
  5. 如果有小叮当的,下次我要去!

    回覆刪除
  6. 台湾真的很多我最爱的kitty啊!!
    就连桃园机场也有kitty的摆设!你们之后有去吗?

    回覆刪除
  7. 如果装潢和食物都很不错,就非常值得去了。
    只是要同行的男生去,有点难度吧?呵呵……

    回覆刪除
  8. 去台湾时因为跟旅行团没法到这里(我好喜欢这个餐厅啊!!!),还好你让我“解解渴”。。。里头实在太太太可爱了!

    回覆刪除
  9. 很美很别致我很喜欢。。。
    什么都是KITTY,很可爱叻!

    回覆刪除
  10. 傻孩子,無可否認,是很可愛!

    珊姑娘,哈哈哈,真的很可愛!柔佛也有啦!可以先去柔佛的看看!
    謝謝妳啊!少佟也是很惹人憐愛,讓我有再生的衝動,哈哈哈!真的!

    蜜蜂王子,好!下次有小叮噹的,我也要去!哈哈。

    小薰媽,妳有看我臉書的照片嗎?不懂妳說的是不是機場的那個呢!那個不用特別去的,因為亞航在台灣是給長榮代理,就在旁邊而已!^^

    慧慧,是啊,貴是貴了一點,但還蠻值得的!
    不會啊,我有看到幾桌都是全男生耶!呵呵。

    Michelle,是喔?我朋友是說跟團去,夜市美食都吃不到,因為三餐都吃到很飽了。。。

    Mayble,呵呵,是很可愛啦,但也不便宜啊!

    回覆刪除
  11. 哇~好多可爱的小礼物哦!这就是有女儿的幸福之处,哈哈!
    女女真的很可爱,比吉蒂更可爱!

    回覆刪除
  12. 呵呵呵。。。原来我和妹妹是这样志同道合的,都是Kitty 迷。第一次到那家店时,我也像个小女孩般指向前方,死命拍打老公大声喊:"Hello Kitty! Hello Kitty 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有多了一个KITTY 迷。。。

    回覆刪除
  14. 看到可爱的kitty糕点都舍不得咬下去叻。。。

    回覆刪除
  15. 假如我去到这主题餐厅,我也是会拍很多照回来,哈哈。。反而食物是其次。当你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回覆刪除
  16. 我也想你的孩子哦,呵呵~~
    因为你是个24孝的好妈咪呢!!!!
    KITTY 好好好好好好好可爱呢~~~~

    回覆刪除
  17. Hello Kitty的任何产品都很精致,我在pasar malam看了也爱不释手,如果去到这间看,一定非常非常喜欢,更何况是小朋友。
    谣谣有那么多hellokitty礼物,太爽啦~~~

    回覆刪除
  18. 原来真的有酱的餐厅啊!
    老板一定是kitty迷,也是有商脑的人吧?
    只有柔佛才有酱的餐厅吗?
    好想去看看呢!

    回覆刪除
  19. 哇。。。那间店的食物也太过精致了吧!假如是我,我会不舍得把它吃掉;)

    回覆刪除
  20. 我蛮喜欢这些主题餐厅的。。旨在拍照 :P

    我很认同可爱妈说的。。哈哈。。。多幸福的孩子。

    回覆刪除
  21. 小老鼠,呵呵,謝謝妳!

    虎媽,介紹我女兒給妳認識,哈哈哈!

    ivy,是啊。。。

    clare,嗯嗯,真的很漂亮,很精緻!

    Lay Har,哈哈哈!拍照為主!不過食物也不錯吃喔!

    @LIc3,好啊!來啦!我喜歡!我喜歡多多孩子!呵呵。

    靜,她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呵呵。

    cindy,有啊!我所知道的,目前除了台灣,就是柔佛了!^^

    bteng,還是要吃的啦!不然浪費了喔!^^

    米雪兒,真的很多人拍呢!還是狂拍的啊!

    回覆刪除
  22. 好幸福的孩子们呢。
    不过那里到处都是吉蒂物品倒是真的。
    不过我好像没带带什么回来。呵呵
    可能不适合吧。
    不过如果小时候得到那么多自己想要的我会超级开心吧。
    呵呵

    回覆刪除
  23. Ember,對啊,吉蒂貓真的是無處不在呢!^^

    回覆刪除
  24. 这一间餐厅我真的很想去,因为真的好可爱,好像连洗手间也是超可爱的,你们有没有进去拍照?

    回覆刪除
  25. grace,哈哈,有啊!內文有寫,照片也有貼在臉書了!^^

    回覆刪除
  26. 哇,买了那么多hello kitty物品给谣谣,幸福的孩子!^^
    我虽然不是hello kitty迷,但我还蛮喜欢hello kitty的物品的,很精致可爱!到目前为止,萱萱还没有特别喜欢什么卡通人物的^^"

    回覆刪除
  27. Heidi,沒有喜歡的卡通人物才好,可以省錢,哈哈!
    我昨天又給女兒買了吉蒂貓的東西。。。><

    回覆刪除
  28. 看来很不错。。。有机会也想去一趟。。。
    可是这主题餐厅在哪里哦?

    回覆刪除
  29. 小樹,在台北,大安路一段。可以從忠孝復興三號出口往前走左轉就到了!^^

    回覆刪除
  30. 女生疯狂爱上hello kitty,很正常啦^^
    如果在国外看到这些主题式的餐厅,我一定也会满怀期待地去捧场。但如果是在我国的话,我倒没什么兴趣,会认为只是搞噱頭罢了;p
    不管是怎样的餐厅都好,我都对食物有着一定的要求。

    回覆刪除
  31. 水晶,可是我不愛啊,哈哈!
    對,我也覺得食物其實很重要,至少對餐館來說,絕對是賣點!^^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