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Love Love Love


戀愛百分百 其實在意你的心 跨越101 那是理想標地
我的眼神裡 不時透露著訊息 我的心 Love Love Love




這張是NG的,都沒看鏡頭呢!

這是還沒去台灣前,我就很嚮往要去一趟的地方。
那年從台灣飛回來,這Love還沒建,第一次見到它,是在劉若英《當愛在靠近》的音樂錄影帶內,當知道它的座落地在日本,我就對自己說,別想了呀!

後來的後來,從朋友的照片中發現它,原來它悄悄地在台北101左側建好了,天呀!它可是離我那麼近的啊,所以此趟的台灣行,無論如何我都要找它!一定要找到它,狠狠地捉著來拍照。

我很喜歡這Love,覺得很唯美,也很有意思。










家人到台北101不外是逛街購物,等他們買好戰利品,我們還先在101餐館內用午餐,待家人的慾望都一一滿足後,我才去尋找它,我不想因為它,而耽誤家人的美好時光。當然我知道,我家人也很樂意陪著我去尋找愛,Love。

我曾夢想,要是可以一家四口牽著手,在這Love前拍照,那有多溫馨啊!我也曾幻想該擺甚麼莆士,才能切合這Love的主題,可惜啊可惜,想歸想,到最後,我們還是木訥地牽著手,然後就照了數張,不過,這也足矣,只要能駐足於此,心已經滿足。且當日有很多團隊排隊合照,我們也不好意思耽誤人家的時間,還是以最快速的方式,留下最永恆的紀念吧!

原本,我還想爬上去那個L的;原本,我還想要一人坐一個字母的,因為剛好一家四口呀;原本,我要抱著金牛男拍的;原本,唉,原本的原本,甚麼都沒辦到,好吧!期待下次吧!

不過看到照片,還是很幸福啊!
終於不需要再看劉若英的音樂錄影帶解饞了!Love,就在我們的附近。

戀愛百分百 其實知道你的心 不得不相信 幸福就在附近
有一點曖昧 偷偷獨自的開心 整個世界 Love Love Love(蔡依琳)

27 則留言:

  1. 这love真的满抢眼,如有机会我也想看看。
    我很喜欢你们一家四口的衣服呢!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看你的BLOG也会知道你很喜欢LOVE..因为你真的重复了很多次啦。。LOL..

    回覆刪除
  3. 匿名17:18

    har ?还要上去L拍照?,38~

    回覆刪除
  4. 那时候我还真的不知道有这个LOVE
    错过了
    >.<
    希望以后可以跟女朋友一起去寻找这个LOVE

    回覆刪除
  5. 不望镜头也有不忘镜头的美呀,很自然 :)
    你知道吗?在KL也有一个类似的字体,不过比较长,写着“I Love KL” :P
    有兴趣的看这里:http://www.facebook.com/kualalumpurcitygallery/app_120090574783698

    回覆刪除
  6. 爬上L???怎样爬?你当时候穿着裙子哩。。。。

    calling 冒冒,那个字牌是在哪里har?我没有FB a/c,看不到那个连接。谢谢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bteng,我的部落格不就有咯,嘻嘻嘻!
      http://littleyuze-corner.blogspot.com/2012/03/kl_08.html

      刪除
  7. 我刚才不是看到在fb有张照片, 有对男和女抱得非常肉紧非常亲热吗?嘻嘻嘻嘻。。。特地弄你的,我去看了,那张照片是在河边拍的。:D

    回覆刪除
  8. 你每次总有办法连接到歌词~
    要我连接我还真是脑袋空白~哈哈哈~~

    那love很漂亮~但是好像马来西亚也有类似的不是?

    回覆刪除
  9. Mayble,呵呵,有機會一定要拍喔!很溫馨的!

    Kiko,哈哈哈,對啊!愛之情自然流露!

    selena,我爬得上的!

    蜜蜂王子,啊?這很久了喔!嘻嘻!
    沒關係,下次再去,帶女朋友去!給你加油!

    冒冒,呵呵,帶孩子真的不容易拍照的!
    嗯,KL的這個我知道,我有看過別人拍,呵呵。

    bteng,我每次穿這種裙,裡面都有穿短褲,還是牛仔短褲咧,沒在怕的!哈哈哈!

    喜樂媽,哈,那是下一篇的!
    恩愛咧!嘻嘻。

    min~aris,對啊,我也覺得這首歌很貼切,哈哈哈!
    妳說的,應該是樓上冒冒說的那個吧?我還是喜歡這個,哈哈哈哈!(媚外><)

    回覆刪除
  10. 台北 101 是 shopping mall 来的吗?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它是什么,只知道是台北的地标。

    那个 LOVE ,如果能去日本拍照,会更好哦!

    回覆刪除
  11. 结果有拍到没有NG的吗?

    回覆刪除
  12. 台北101我上次去只是随便逛逛而已(去台湾我反而没什么购物欲),过后我们去了诚品书局,呵呵

    回覆刪除
  13. 这个LOVE真的很美,看过很多人去拍,其实在哪里呀???
    怎么两年半前我去台北101没有看到的??>.<

    好喜欢!

    回覆刪除
  14. 好美哦~~~~
    就算没有爬上去,但可以近距离看到你的love love love ,已经是很大的满足了,对吗??

    回覆刪除
  15. bteng, 那个I Love KL在KL City Gallery。看这里:
    http://www.klcitygallery.com/gallery.html

    回覆刪除
  16. 爬不到L去啦!很高了!比一个人还高!==

    回覆刪除
  17. 第一眼看到你这LOVE我立刻就想到我们早几个月跟I Love KL的合照,哈哈哈!感觉上像一样的;p
    看到你说要爬上去我也是傻眼,倘若每个游客都爬上去拍照,这个LOVE应该耐不了多久了,哈哈!

    回覆刪除
  18. 很喜欢你们的衣服,再加上Love的牌碑,很漂亮喔 ^_^

    回覆刪除
  19. 慧慧,對啊,就像我們的KLCC,呵呵。
    嗯,我也這麼覺得,最原創的還是在日本啊!

    grace,有啊!FB貼的就和這邊不一樣喔!^^

    Heidi,我去台灣買好多,哈哈!誠品也買了不少!哇卡卡。

    珊姑娘,我不懂兩年半前建好了沒呢,不過下次去一定有!就在101的左側!妳可以問人,很容易找的!^^

    @LIc3,嗯,對,可以到達,就已經很惜福了!

    小薰媽,我研究過了,是可以的,只要老公從後面推我上去,哈哈哈哈!

    水晶,哈哈,所以最後沒有爬到。。。如果沒有甚麼人拍,我一定爬的!^^

    瑜珺,我也很喜歡呢!謝謝妳!

    回覆刪除
  20. 你是特地衬衣?选好地方而穿?嘻

    回覆刪除
  21. 可愛媽,沒有啦,我帶的衣服也不多,前幾天能穿的都穿了,過後的都是買的,哈哈!

    回覆刪除
  22. 美梦成真了 多么幸福呀 替你开心呢
    我也点选这里拍婚纱影集 穿上红色的裙子 一起合照
    很喜欢这个LOVE 也特别喜欢这个LOVE

    回覆刪除
  23. 没看镜头的照片还真的不错噢 感觉自然

    回覆刪除
  24. Felicia,我好像有看過妳拍的,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25. Love Love Love曾經是我唱K的飲歌喔! ^o^
    這套親子Love裝也是特地為這Love而買的吧? ^^ 一家4口一人坐一個字母? 好高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alyse,可是這首歌蔡依林合音好強,唱完整首都是她的聲音,哈哈!
    哈哈,買的時候沒有想到那麼遠啦!那時候真的純粹是喜歡而已!
    其實不會很高啊!哈哈。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