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難得好天氣

難得好天氣,找吃去啦!
每天都在下雷雨,下到我越來越討厭雨季。想到金牛男上下班途中,遇到雷雨開車很危險,就很擔憂;想到洗好晾著的衣服,老是沒有艷陽高照,就會帶著超級討厭的霉味;想到每週都要輪換洗刷的棉被和被單,沒地方可以晾,就很惆悵;想到要去的地方,都要考慮會不會因下雨而被逼取消,就很討厭。所以,我真的很討厭雨季啦!

找吃第一站:椿楣點心。
終於吃到椿楣點心,但是好失望喔!
這家開在我每天往娘家的路上,每次經過都看到高朋滿座,然後就跟金牛男說,一定要去吃。我們之前去過數次,每次都沒有開,無論是週一或週二,甚只週三,都沒開。我常常都跟金牛男說,不懂是不是只做週四到週日而已咧!昨晚媽媽提議說今天要吃點心,妹妹要我介紹附近的,我就想到這家。我們都是第一次去,可是點心不是很合胃口,可不知為何,生意可以這麼好咧?
我不多批評,只能說我不喜歡,餃皮或水晶皮有鹼水味的。不過服務生都很乖巧有禮貌。









找吃第二站:雪州濱海美食旅遊展。
看到這宣傳布條好一段日子了,每天跟妹妹唸唸唸,說要去看看,因為沒去過嘛!反正就在我家外面的Aeon Bukit Tinggi停車場啊,很靠近。吃過點心後,妹妹竟然還要回家一會兒,原本我是要她直接過去,早一點去,天氣沒那麼炎熱啊!(雖然已經很熱了)但她要先回家忙,所以擾擾攘攘後,竟在下午一點才出門。那讓皮膚刺痛的毒太陽,真的是久違了啊!我們真的純粹去看看而已,有搭好的舞台;有漂亮的司儀;有幸運抽獎;還有多不勝數的美食旅遊參展檔口,我們沒有在那邊用餐,因為天氣很熱,轉轉看看,我們最後還是跑進商場去了。





找吃第三站:炮兵冰品專賣店。
天氣真的很熱,進到商場後,我們就直接在冰店坐下,媽媽說她肚餓了。這家冰店還有賣西餐,我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和一碟拼盤分著吃,然後還有兩杯飲料,再加一杯兒子最愛的熊貓雪糕和一盤芒果冰。呃,食物味道不是很好,但芒果冰就很夠味,讓我想起台灣的芒果冰,好懷念啊!過後我們就到商場中心,感受濃烈的聖誕氣氛,孩子還有幸和派球的聖誕老人合照呢!









找吃第四站:芷晴西餅店。
這是意外。原本妹妹要在Lavender買蛋糕,但我們逛著逛著就忘記了。後來只好轉去娘家附近的西餅店買,妹妹說選擇不多,都是很簡單的造型。
昨天是大姪女的生日,妹妹今天特地買蛋糕為她慶生。當年我到台灣唸書時,大哥才剛結婚,待我畢業回來後,大姪女才剛出生,沒想到,一眨眼,她就七歲了耶!



p/s:更多照片請看相簿《美食展+聖誕

陽光想多美麗 有多美麗 我不懷疑
我說我不呼吸 我不呼吸 也沒關係(許茹芸)

25 則留言:

  1. 节目好像排得满满的,一天里有那么多站,哈哈!我也是在家一直偷吃冰淇淋冷水,要戒掉真的好难,冷的东西一入口,哇~超爽的,哈哈!
    那个蛋糕,还有送上花蝴蝶,很斯文呢!

    回覆刪除
  2. 点心看起来好好吃哦,虽然你说它的味道不好,可是卖相很不错 ^^
    你进去美食旅遊展反而没有想到要试“美食”,这个美食展真的很失败啰 ^^

    回覆刪除
  3. 靜,沒有特別安排啊,都是說走就走,哈哈!
    其實我不特別愛吃冰耶,不過天氣熱吃,還真的很不錯。
    那蛋糕我沒吃,因為昨天真的吃太飽了,不過我孩子吃很多,他們說不錯。^^

    冒冒,真的不是很好吃,在這裡偷偷告訴妳,那些料不是很新鮮。
    哈,我真的純粹去看看而已,這些美食都是巴生在地的,從小吃到大,看到怕,哈哈哈!如果是其他地方的美食,那就不一樣了!對不?^^

    回覆刪除
  4. 觉得巴生很多活动的...还有美食旅游展.
    看你常吃都吃不胖...真好呢...

    回覆刪除
  5. 可愛媽,民聯執政後,巴生的活動確實多很多!^^
    我有胖啦,妳很久沒看到我了喔!嘻嘻。

    回覆刪除
  6. 真的是节目丰富的一天。
    我对冰品也很爱,奈何身体不好,要控制一下自己的食欲。

    回覆刪除
  7. 卡米兒,也只是週六日會比較熱鬧!^^
    對啊,其實我們女人真的不能吃太多冰呢!為我們的健康加油喔!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难得好天气, 让你一天可以去这么多地方。我们这儿最近常常下雨, 可是天气还是很闷热, 所以只可以在购物中心逛而已。 还真有点扫兴!

    回覆刪除
  9. 菊姿,對啊,真的是難得好天氣啊!
    今早天氣也很好,但下午後就暗了,然後傍晚又開始下雨。。。><

    回覆刪除
  10. 点心,冰淇淋,蛋糕.....哇,都是我爱吃的,结果在看着相片时,不自觉的在你家留下了一大滩的口水!哈....

    回覆刪除
  11. 好久没去吃点心了耶~
    好想去吃~
    节目很充实耶,很棒的说!

    回覆刪除
  12. 你让我非常怀念点心啊!
    新加坡都找不到好吃又便宜的点心…… (T_T)

    回覆刪除
  13. 吃吃吃吃。。。。。。
    这真的是吃的世界!
    还有什么比吃到好料更开心?
    可是肚子会不会越来越大?^6^

    回覆刪除
  14. 对咯,雨天让人心情超低落。。。
    要出去找吃也难,懒惰呢!

    回覆刪除
  15. Tan,我喜歡吃點心!^^
    沒關係沒關係,呵呵,我不介意!

    蜜蜂王子,檳城該有很多好吃的點心吧?我吃過光明日報對面那家!^^

    慧慧,我對獅城真的沒有印象了,十九年沒去了啊!不過,我向來都不喜歡那邊的食物。。。><
    等妳回來,我們找clare一起去吃!

    cindy老師,對對對,就是要吃,吃了再打算!哈哈。

    Mayble,是嘍,就都懶洋洋地,唉。。。

    回覆刪除
  16. 你的节目很丰富Ler~~可以跟团吗???点心卖相好好噢~~但是不好吃就罢了

    回覆刪除
  17. 南宮雨汐,可以啊,且還是免費的團,要不要來?^^
    對嘍,就皮有很重的鹼水味。。。

    回覆刪除
  18. 真的是一直吃吃吃喔,哈哈!
    好想吃那雪糕和芒果冰!><

    回覆刪除
  19. Heidi,是啊,從早吃到晚,哈哈哈!
    那芒果冰不錯吃!^^

    回覆刪除
  20. 其实很羡慕你的生活
    周末好精彩~ 可以不停地吃,共享天伦之乐

    回覆刪除
  21. 这些都是一天内吃到的美食吗?!
    厉害咯,还充实过跟团去旅行,哈哈!
    好像常常看到你们在吃点心的,羡慕到。。。。><

    回覆刪除
  22. 哇! 看見雪花冰, 流口水了....
    還有那盤濃郁的白醬義大利麵, 小睿一定很喜歡!

    回覆刪除
  23. 傻孩子,呵呵,都是週末而已啦!平時都很乖!^^

    水晶,對啊,一天,但沒包括晚餐,晚餐還有在海鮮飯店吃,沒寫嘍!嘻嘻。
    下次跟我找吃啦,哈哈哈。

    alyse,如果下次有來,可以去試,在Lavender對面。但那麵沒甚麼味道喔,芒果冰就很不錯,真的!^^

    回覆刪除
  24. 真的是“好吃”的一天哦!羡慕ing哈哈。。。

    回覆刪除
  25. 芷晴媽,也是好胖的一天啊!><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