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記得我們有約

今晚和同事有約
同事老是約我,我每次都是下週又下週的拖延,週週復週週,搞得我越來越不好意思,其實她們不是想見我,只是想看我的孩子而已,我,有甚麼好看的呢?

其實我很期待和同事的約會,畢竟大家好長一段時間沒見,心裡都有想念彼此,也有很多話要說。上週我終於下決心,敢敢和同事約好今天見面,要是不給自己一個準確的日子,我想我又會繼續反悔啦!還好這次僅一週前的約定,能赴約的還不少。

同事今晚特別忙,下班時都快要十點,還好我們一早就談好地點,就約在公司集合,然後再分三輛車往百樂鎮的小炒檔,好像是叫阿香的吧!我沒帶單眼,因為我的目標不是拍照,而是爭取時間和同事聊天,所以照片都是隨便卡嚓幾張就收工啦!許久沒見,我們的話題還是很多,嘰嘰喳喳地,還挺熱鬧的呢!喜歡這樣的氣氛,喜歡這樣的聚會。

真的覺得很慶幸,我們的友情,沒有因為的離職,我的辭職,而轉淡,反而我們這樣隨興約一約,大家就都盡量赴約了,且我們還訂下了,下一次,下下一次,再下下一次,更多更多次的約會,希望每一場約會,我們都可以辦到,期待啊!同事們,千萬要記得我們有約喔!


印尼柬埔寨組的編輯主任贈送給孩子的大卡車,他的聖誕禮物呢!


可以到金牛男工作的地方,他們最開心,因為很常去,所以很熟悉。








我們隨便點了四樣麵食,吃不是我們的重點,最重要還是見面聊天。


我們連合照的時間也沒有,因為我們更期待下一次啊!


走一趟公司,孩子帶回了這麼多東西,有些還當場開來吃了呢!真的很謝謝同事們的愛心。

記得我們有約 約在風雪另一邊
所有的心都睡著 還有我們迎向藍天(葉歡)

15 則留言:

  1. 跟朋友同事聚会真的是开心的事
    尤其是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

    回覆刪除
  2. 我喜欢那个pocky , 好好吃呢~~

    回覆刪除
  3. 很奇怪我和旧同事反而谈不来了,可能是环境不一样了,没有什么共同话题了 >.<

    回覆刪除
  4. 你们同事间感情很好。。。离职了都能相约一同吃晚餐。。。我和这里的同事还是以往的同事都好。。。。放工就各自寻活了。。。><

    回覆刪除
  5. 蜜蜂王子,對對,怎麼開玩笑都行,哈哈!

    @LIc3,我孩子也很喜歡呢!泰國有很多口味的,超喜歡的!

    冒冒,可能我和這班同事感情最久吧!以前唱片公司和教書的同事都是短短數月,沒建立多深的感情,這班少說都六年了,真的很捨不得的!^^

    可愛媽,也不是全部啦,就這幾位感情較好的,還有一名妳也認識的寶貝媽咪,可昨晚她不克出席呢!

    回覆刪除
  6. 很难得可以跟同事的感情这么好。
    我还没遇到这么 close 的同事,所以还蛮羡慕你的……

    回覆刪除
  7. 慧慧,世界那麼大,能認識真的是一種緣份,我也有一些針鋒相對的人,但我都當看不見,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Y!

    好久不见了。

    你们的日子依然幸福快乐,棒!:)

    回覆刪除
  9. cindy老師,歡迎回來!^^
    嗯嗯,大家一起幸福喔!

    回覆刪除
  10. 对呀! 我到现在都很怀念一些老同事i可惜我们分离蛮远的, 不能常常见面。

    所以啊! 姑娘, 你还真幸福呢!!

    回覆刪除
  11. 菊姿,沒關係,科技發達,我們可以靠這樣技術聯繫啊!^^

    回覆刪除
  12. 还有跟我和bteng的约定呢?><
    先说明哦,我们首先要见的是你本人,不是你家孩子哦(很坏的aunty,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水晶,我一直都沒忘記我們仨的約定。。。
    那到時我單槍匹馬赴約就好了,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我也很想念旧同事,但真的很难约出来。
    时间上很难配合,无奈!

    回覆刪除
  15. Mayble,有時候真要遷就大家,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