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天人水

沒有艷陽高照的天氣,就沒有兩個小人兒,可以玩水的情景啦!
十二月,老是下雨、下大雨、下雷雨,天天都烏天暗地,甚麼戶外活動都沒辦法進行,真的很惱人。









兩週的手作已經完成,昨天又開始新的玩意兒,孩子實在太貪婪,昨天一日就將新的玩意兒,完全消耗。只好答應孩子,要是今天放晴,就讓他們打開想念的泳池,來一場水戰,這可是他們期待很久的活動呢!
早晨起來看到是個美好的太陽天,心裡真的好感激老天的寬容。









孩子的笑容是無法掩飾的,他們潑水、淋水、享受水的心情,是百分百滿足的,有時候,無須太花俏的玩意兒,孩子的笑容也能真實呈現呢!
感謝老天的配合和恩賜,讓家裡兩個小朋友,可以如願以償。

天上來的水流 流過千萬里路
溜進我的掌中 留下了溫柔(劉德華)

23 則留言:

  1. 大热天,游泳真的很爽下,不过在泳池的话最好还是早上或傍晚,呵呵~

    回覆刪除
  2. 他们玩得很开心嘛……
    我小时候也是可以玩水就很开心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快乐啊!你也又陪他们玩到湿衣服吗?

    回覆刪除
  4. 蜜蜂王子,對對,但有一點點陽光,孩子才沒那麼容易著涼!^^

    慧慧,對啊,玩了兩輪,超開心的呢!

    德希,我沒下水,哈哈,雖然我很想!^^

    回覆刪除
  5. 孩子的笑容就是父母的一切!姑娘是好妈妈好用心的妈妈。。夫人要向姑娘多学习。。

    一对子女都好漂亮可爱。。

    回覆刪除
  6. 哇,牛魔女的头发这么长了。我家小小的戏水池破洞了。没得玩了。你的蛮大下,可以装多两人hoh?下次约我两个小瓜去你家玩。

    回覆刪除
  7. 董夫人,姑娘是個懶惰的媽咪,孩子泡在水裡,可以少煩點媽咪,哈哈哈。
    謝謝夫人的稱讚,姑娘家孩子相貌平庸,健康最重要,呵呵!:p

    Vivien,嗯嗯,長這麼大,只剔過一次頭髮和剪過一次很短的,過後就只是修瀏海而已。
    我家的水池都是姐姐送的,這是第二個了。。。之前那個也是破了,嗚嗚嗚。
    好啊!來呀來呀!^^

    回覆刪除
  8. 看到孩子快乐的笑容, 身为父母的就心满意足了。

    回覆刪除
  9. 看到孩子快乐的笑容, 身为父母的就心满意足了。

    回覆刪除
  10. 看他们的笑脸就知道他们有多享受!
    我女儿看到照片后已经在吵我了,看来明天我的小泳池也是时候要出动了,呵呵~

    回覆刪除
  11. 小孩有水玩最开心了哦!

    回覆刪除
  12. 早前下雨真的下怕了,孩子要去公园还要看天做人。
    卡米儿多几个月要搬家了,倒时孩子要玩水也必须买一个这样的充气玩水池。

    回覆刪除
  13. 看来小帅哥真的很喜欢玩水,你看,见牙不见眼,少见呢!

    哥妹俩真开心!看的我也开心起来!:)

    回覆刪除
  14. 當到處下雨時, 我們這裡總是下不出, 悶熱的很, 好難受! 所以好羨慕你們那裡常下雨呢!
    看到妳家孩子玩水真羨慕哦! 我們很想讓小悅下水很久了, 她很膽小, 腳碰水就哭啊, 可是傷風都還沒完全好. >_< 想當初小睿6個月就玩水了!

    回覆刪除
  15. 菊姿,對啊,看到孩子開心就滿足了。

    冒冒,我記得妳的是充好氣放在樓上的,對嗎?那很方便呢!
    今天可以給Yoyo玩嘍!^^

    小姨,嗯嗯,也可以給小哲玩嘍!

    卡米兒,是啊,我家孩子都沒機會去室外遊樂場,只好帶他們去室內的,唉。
    我家這個不用充氣的,我比較懶惰,適合這種一打開就放水的,哈哈哈。

    cindy老師,他對我們很常笑的!^^
    嗯嗯,自然流露的笑臉最真了!

    alyse,啊?是喔?我們這裡常下雨,PJ也是呢!
    呵呵,小悅很快就會適應的,看她好精靈,該很喜歡玩水的!嘻嘻。
    對呀對呀,等他們身體都ok了,再玩也不遲!^^

    回覆刪除
  16. 我们真的心灵相通呢!一起同一天让孩子玩水,而且十玩两次,嘻嘻!孩子真的很容易满足,孩子也很喜欢很享受这个游戏~~~

    回覆刪除
  17. 靜,對嘍!可以結拜了,哈哈哈哈!因為我們真的真的真的太多相似的地方了啊!

    回覆刪除
  18. 小孩有得玩水是最开心的了,看他们笑脸就知道了^^
    上个星期萱萱几乎每天下午都开池玩水,真的是玩不腻的,所以我家的泳池都是反过来放在外面而已,没收起的,哈哈!不过你那边的雨水好像来我这里了,这几天又开始下雨了><

    回覆刪除
  19. Heidi,對啊,玩得不亦樂乎呢!
    嗯,很常看到萱萱玩水,嘻嘻。
    是喔?我們這裡最近都晚上才下雨了,呼。。。

    回覆刪除
  20. 是啊,有得玩水,孩子最乐了!哈哈。。。

    回覆刪除
  21. 芷晴媽,對嘍!他們真的很愛玩水呀!^^

    回覆刪除
  22. 开心哦^^
    以前我有想过买这种泳池回来的,可是一来懒惰善后:P,二来。。觉得宇泽一个人玩好像很无聊,所以就没买了。。

    回覆刪除
  23. 水晶,善後很快的,真的!^^
    妳陪宇澤下水玩啦,我也試過下水陪孩子,哈哈!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