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謝謝有你們

是時候來對朋友們說聲,謝謝你們!
去年開始,收到的聖誕禮物,開始比往年多,這是一種幸福和被愛的象徵,我感到很光榮。這份喜悅,來自你們。


傻孩子去北京旅行前,和我要了住址,我以為她要給我甚麼意外驚喜,好比帶著她的招牌甜美笑容出現我家門前,原來不是。她給我寄來了在北京買的鑰匙圈,非常可愛,那隻海盜娃娃正掛在我家鑰匙上呢!孩子很喜歡。


檳城的水晶晶從泰國寄來的明信片,這明信片可是漂流了一個月,才安全抵達我家,知道其他博友都在差不多時間收到,看來是搭同一條船的。還有她特地寄來的聖誕賀卡,立體的呢!打開後,聖誕老人和麋鹿會搖啊搖,很特別喔!


來自我們秘密基地的兩位好友媽咪,快樂的天使,靜和吾家天使,alyse,這個秘密基地屬於我們,有甚麼秘密都往裡面丟,很搞笑卻充滿愛!看到那棵小小棵的聖誕樹嗎?是alyse和她的兒子小睿動手做的,多麼溫馨啊!真的是很用心的女人,難怪老爺會死心塌地啦!靜在生產前給我寄了一張賀卡(左),真的很有心呢!


前同事給我寄來的賀卡,她唷,平時節慶都會給我簡訊祝賀,大節日呢就都會寄上賀卡,我們兩個女人,可以用室內電話(免付費)聊很久很久。真的很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存啊!還有要鼓勵她,努力寫部落格喔!


來自梅煒天地的Mayble,雖然她向我要住址時,我有點意外,但我大約猜到她要地址的用意,果然不久後,就收到她的賀卡,真的很感謝她,雖然我們不是認識很久,但還是要謝謝她的真心。


這份禮物很驚天動地,它們是從遙遠的英國倫敦寄來的,收到當天正是平安夜,看到的時候,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啊!是我學院的學姐,在學院的時候,我們互不認識,我們是在生了第二胎後,從面子書的朋友關係鏈認識彼此。她的先生是香港人,目前夫妻倆和一對漂亮的寶貝定居倫敦開餐館。她向我要住址時,我從沒想過那麼多,因為我們真的只在面子書上有互動,所以當我收到這份禮時,我是多麼多麼地意外和感動啊!從沒想過,可以獲得一個素未謀面的朋友,如此厚愛啊!厚厚的一個包裹,有聖誕賀卡,有巨型聖誕襪,還有巧克力和糖果,還有兩隻藍精靈,這份禮物,叫我怎麼承受得起呢?(她沒看我的部落格。所以也不會看到我如此悸動了。)


這是水晶想看的交換禮物,哈!(拖她下水)都是很廉價的用品,但勝在都是孩子喜歡的文具和玩意兒,孩子可是很開心很寶貝的呢!


這是聖誕節當天收到的,其實不算是禮物啦!那天我們去逛IOI,在某服裝店給孩子買超過RM230++的衣物,就付送這套餐具,還拿了兩個很有氣氛的袋子回家呢!


這,這是,這是一輛車。註冊名字是姑娘的,將在明天拿到。以後約姑娘出街,可是方便很多啦!

謝謝有你們 陪我走這一程 在天最黑暗的時候 點亮一盞燈
因為有你們關心 所以我才可能 讓自己的心勇敢幾分(何耀珊)

18 則留言:

  1. 好多好多的礼物,琳粱满目,看到我眼睛花掉……
    你好多朋友,感觉真好!

    回覆刪除
  2. 不客气,有缘千里来相聚!
    我可很珍惜这份友情,虽然我们不
    曾见面也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有机会见。
    但付出的绝对是最真诚的心和无限
    的城一来交您这朋友哦!^0^

    回覆刪除
  3. 好多礼物哦!这证明你人缘好

    回覆刪除
  4. 你的人缘才是超棒的!
    到了我们这种阶段。。。有朋友小小一张贺卡祝福。。。已值千金!
    新年快乐。。。我们明年见。

    回覆刪除
  5. 你今年收到好多圣诞祝福&礼物。 寄的人很有你的心;)

    哇,你的圣诞礼物好大份,一辆车!!!呵呵呵呵,那我们的约会应该会在明年落成吧。。。不要忘了我哦!

    预祝你,2012新年快乐,继续幸福洋溢;)

    回覆刪除
  6. 这证明你的人缘很好。

    妈咪的心情故事

    回覆刪除
  7. 看來有人可以變野馬了... XD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很用心的女人,難怪老爺會死心塌地啦!" 前面那句老爺應該會不認同吧, 哈哈! 我承認有時我對朋友比對他用心! :p
    狂喜妳變野馬哦! 有空可以殺來我家了, 嘻~

    回覆刪除
  9. 匿名17:52

    哈哈哈哈....我看到了我交换的大大份礼物了!哈哈哈哈....恭喜恭喜,恭喜你以后有“马"可以乱乱跑!

    回覆刪除
  10. 你的礼物好多呢!!!!
    我也要跟你要地址了,嘿嘿~~

    回覆刪除
  11. 有新车驾咯。。。
    来載我去兜风呗。。。

    回覆刪除
  12. 真的好多礼物哦!可是我最羡慕的是你终于可以拥有自己的车,有机会我到KL玩,你要载我出去玩哦!(脸皮有够厚(⊙o⊙)哦)

    回覆刪除
  13. 姑娘真的是收到圣诞大礼哦!!

    接下来应该有好多东西要写了吧!?

    回覆刪除
  14. 还记得我之前在面子书上说我送了大份的圣诞礼物给自己,朋友猜说是新车,我说太夸张了。原来真正夸张的是你,哈哈:P
    虽然我真的很想拥有这份大礼,但是此刻的我忽然又觉得,没有供车的日子也太幸福了,至少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想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若是买了车,我需要牺牲的东西恐怕就多了@@"
    你就好啦,可以拥有自己的车子,但又不用自己供,羡慕死我了><

    回覆刪除
  15. 好幸福的姑娘。。夫人不贪心。。要最后一样的礼物好了啦!咔咔!

    回覆刪除
  16. 好多的礼物哦,你真得超幸福的!
    最后的那一份是超级大礼物!几时要载我们去兜风?呵呵~

    回覆刪除
  17. 也可以开车来PG找我了,哇咔咔!xD

    回覆刪除
  18. 謝謝大家,能認識大家,是小鎮姑娘的榮幸!真的很感謝大家給小鎮姑娘伸出的友誼之手呢!

    慧慧,對啊!真的很多!呵呵。

    Mayble,我想我們該有機會見面吧!嘻嘻。

    ivy,其實我很直的,常常得罪人!><

    可愛媽,不不不!妳的人緣才是好呢!^^

    bteng,連開年第一天都約不成,哈哈哈!

    Mei Kian,也沒有啦,大家不嫌棄啊!

    臻,就是因為這樣,新年聚餐我都很自由!^^

    alyse,一定一定!以後不用等我老公了!^^

    selena,妳還敢說!

    @LIc3,那我們在面子書交換地址吧!^^

    clare,好啊好啊!那妳就不用生蘑菇了!哈哈哈哈!

    grace,如果妳來西馬,我一定載妳和孩子去玩!^^

    菊姿,最近累壞了!><

    水晶,是啦!我有看到妳的回覆,當時我還在想,我就是誇張的那個!><
    嗯嗯,真的供車不容易啊!我們也算了很久。。。

    董夫人,夫人想要,應該不難,哇卡卡!

    冒冒,可以啊!一起啦!^^

    Heidi,下次開去檳城找妳!^^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