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Silent Night(期待)

別誤會別誤會,平安夜還沒到來,看到我特別註明期待二字,就知道是還沒發生的事情啦!
十二月初,我們家點子多多的二嫂,向我們提議平安夜要來個燒烤會,想起去年我們一家十八口的燒烤會,竟是在母親節,真的有點歷史啦!既然最近天氣都冷冷地,來個燒烤會也不錯啊!

在沒有反對聲之下,我們就開始籌備平安夜的燒烤會啦!原本只是單純地辦個燒烤會,後來二嫂想為小朋友們帶來點歡樂,就說再來個交換禮物吧!嗯嗯,聽起來也很不錯,又可以配合到平安夜的主題呢!爸爸媽媽最可愛,他們可是很興奮呢!爸爸呀,還指定我們買甚麼禮物,然後要是別人抽到,就要轉送給他,哪有這麼好康的事啊!當然不可能啦!

我們將禮物的最低限額定下,然後就各自去準備啦!我們五兄弟姐妹都是暗地裡進行,然後將禮物包裝好,才集體帶到娘家放著,原本是需要十八份禮物來交換,但是我們都很好玩,最後買買買,竟然多達約三十份,不過這樣也很不錯,因為我負責想一些讓小朋友玩的遊戲,然後就可以當聖誕老人派禮物啦!





禮物都準備好後,近這兩個星期,二哥和二嫂就到處去張羅燒烤工具,需要添甚麼,都由他們去負責;然後食物部份,要找比較新鮮的,都讓我大哥大嫂去忙,至於其他冷凍的,還是二哥二嫂負責;而我就負責設計禮物的號碼牌,沒甚麼天份,就只用美圖秀秀弄一些有聖誕佳節的款式,然後就打印啦!





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喔!我們家的燒烤交換禮物會,一定很熱鬧喔!
最近真的很忙,除了忙這燒烤會,今晚還要和同事聚餐呢!好久沒和同事聚餐了,好期待好期待啊!今晚又要遲遲歸了,可明天還要早早醒呢,因為要幫忙準備燒烤會的東西,總的來說,雖然很忙,可是忙到很開心啊!

平安夜 聖善夜 萬暗中 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靜享天賜安眠 靜享天賜安眠(范曉萱)

17 則留言:

  1. 好期待好期待!
    一定很热闹,烧烤会已经很有气氛了,再加上交换礼物,一定 high 到顶点咯!

    回覆刪除
  2. 慧慧,對啊,所以即使今晚我要瘋到很晚,明天要很早起來準備,我都不想午睡,因為心情很亢奮,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好玩~~
    你们家的小孩子一定很开心 ^_^

    回覆刪除
  4. 看起来会是个很棒的聚会!
    我也很喜欢烧烤会,可以想想在来临
    的新年办一个。
    但带着我的儿子似乎不大方便>0<
    搞烧烤会呢!

    回覆刪除
  5. 好热闹哦! 很喜欢这样的家庭!! 我娘家很远, 我婆家人口单薄,而且不“兴” 什么聚会的,连新年叫他们出来吃,我们出钱都不能叫齐人, 想到就泄气。

    回覆刪除
  6. 抽奖号码也弄到这么有心思。。姑娘。。你真的很用心思。。赞啊!

    看到30多份礼物。。我也想去抽。。哈哈。。

    MERRY CHRISTMAS !!!HOHOHO

    回覆刪除
  7. 很有心思~我怎么就没想到可以到美图秀秀打印贺卡呢~哈哈!谢谢你给我这个idea

    回覆刪除
  8. 瑜珺,對啊,我們大人也很期待!呵呵。

    Mayble,不會啦,不要認為帶著孩子不方便,想做就去做!^^

    ruyi,嗯嗯,以後妳孩子長大了,娶媳婦了也會很熱鬧的喔!

    米雪兒,我隨便亂弄的啦!我還擔心被說太簡單呢!
    來啦來啦!一起來抽!都是小禮物而已!^^

    min~aris,嗯,先找出喜歡的圖片,再去設計,就很好看了喔!^^

    回覆刪除
  9. 很热闹的一家人哦~ 相信一定很好玩的! 我家就从来都不流行庆祝的,只是最近老人家有了孙子,会开始想享受家庭乐咯~

    回覆刪除
  10. 很温馨的家庭, 场面一定很热闹!!

    不过, 在我家, 打边炉就可以, 烧烤嘛??? 两老就不太赞同了!

    回覆刪除
  11. 大家庭真好,什么时候(尤其是佳节时)都那么有气氛和热闹!当然也要有你们这班这么感情要好又合作无间的兄弟姐妹啦^^
    我说你父母啊,有你们这班孩子真是今生无悔了,呵呵!

    回覆刪除
  12. 好好噢~~我可以参与吗?哈哈

    回覆刪除
  13. 娃娃,嗯,我們家常年都有辦一些家庭活動,我覺得這樣很好,最重要是父母都很肯參與,哈哈。

    菊姿,嗯嗯,燒烤很熱氣呢!所以我們很久才辦一次,呵呵!

    水晶,有時候週末日全家都在,家裡就很熱鬧,家人你一句我一言,電視節目的聲量都聽不到了,哈哈哈。
    我也覺得我父母很幸福!(臉皮厚)

    南宫雨汐,可以啊!妳真的要來找我嗎?來啦來啦!^^

    回覆刪除
  14. 这么巧,前几天我才和家人烧烤!我们去海边烧烤。
    我很明白你兴奋的心情,因为那天我也一样,呵呵。
    你们家好多节目呢,时常都聚在一起吃东西聊天逛街的,多热闹。我很羡慕呢。

    回覆刪除
  15. 你家真的很温馨...今晚一定很开心了...我家男人今晚有事做...看来我如勤快就一拖三去逛街好了.

    回覆刪除
  16. 可以一家大小一起bbq真的很赞!我也好想要有这样的一个bbq,可惜我的家人不在亞庇,还是算了,今晚跟好朋友出去吃大餐就好!祝你们平安夜快乐!

    回覆刪除
  17. 冒冒,最近真的很流行烤肉呢!我二哥的朋友在這兩天也是辦烤肉啊!
    對啊,節目真的很多,常常都會有很多節目沒辦法記錄,哈哈。因為我通常一天只寫一篇而已!

    可愛媽,對啊,現在開始忙了,嘻嘻!
    祝妳和三個可愛的寶貝有個開心溫馨的平安夜喔!

    grace,嗯嗯,找朋友去吃大餐也很好啊!祝妳和家人平安夜,幸福愉快喔!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