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雪人

趕在雪人融化之前;趕在聖誕樹還矗立之前;我們趕在今天,赴熱鬧的Sunway Pyramid去。





熱鬧的商場已經不需要再多形容。我們是為聖誕裝飾謝幕前,去留個紀念的。





雖然說不上很漂亮,但是氣氛尚算濃厚,爭相拍照的人群還是很多,我想也許明天就會開始拆除聖誕裝飾了吧?





我和妹妹帶著四個小孩,要看衣服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加上商場人潮洶湧,要成功突圍更是高難度,但我們還是可以提著一袋兩袋的戰利品回家,可以買到心頭好,心情真的很愉快!





明天,也許雪人即將要融化,慶幸的是,孩子有緣搭上此趟末班車,和2011年的綠白聖誕裝飾,留個美好的回憶。
雪人融化之後,我們就要期待紅紅的新春裝飾了!喜歡漸漸飄近的年味啊!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范曉萱)

17 則留言:

  1. 今天我也去逛了商场,听说今年的圣诞装饰很快就要拆了,因为要换上农历新年的装饰,虽然人很多,我们还是拍了一些照片。

    回覆刪除
  2. 你的圣诞假期过得好爽咧~
    来你这里看文章照片,也很爽.... 我可以看到不同广场的圣诞装饰 ^^

    回覆刪除
  3. 好羡慕你去很多shopping centre聖誕裝飾...哎!我今年没去那里,,因为我病了...

    回覆刪除
  4. 昨天圣诞节的时候,我妈本来是约了亲戚们一起带外婆去shogun吃圣诞大餐的。岂知pyramid那天大堵车!我妈在商场外面的停车场(是外面哦!)兜了一个小时半都依然找不到停车位!最后是扫兴而归了><
    而我舅舅他们也在商场的parking内找了整整3个小时的停车位呢。。。真吓人!

    回覆刪除
  5. Ember,聖誕快樂!^^

    grace,對啊,明年的新年來得特別早,所以今年的聖誕裝飾也要讓路得特別快!還好妳還能趕得及參與呢,替妳們開心!

    傻孩子,對啊,還沒結束呢!明天還有節目!哈哈。
    我去很少間而已,不過也很不錯了!嘻嘻。

    chris,今天真的趕在最後一刻去Pyramid的,因為也算很靠近我們家啦!

    水晶,對啊!我們今天也不惶多讓啊!
    我們一路很順利地抵達,路上超級少車的,但要上Pyramid的停車場那條橋時,就塞著了,我們也找了約半小時多呢!不過幸運地是,我們最後在Esprit那邊找到,一推門進去就是Esprit了,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6. 非常迅速更新篇!!
    哇塞。。。真的雪人都还没融化前你就完成了。。呵呵^^

    回覆刪除
  7. 圣诞节很快又过去了,我没拍到什么照片哦……

    回覆刪除
  8. 意思今天圣诞装饰拆了是吗?
    这几周都没去过SUNWAY。。。。

    回覆刪除
  9. 你们那里的装饰家家都很漂亮。。。羡慕!!

    回覆刪除
  10. 就是嘛,家里再怎么装饰,还是不比商场漂亮,所以还是要出去走走,拍拍美照才行!

    回覆刪除
  11. 今年langsung没去商场拍照...
    老料,没那种mood料...哈哈...

    回覆刪除
  12. 匿名10:32

    我还没吃火鸡!!!

    回覆刪除
  13. 很漂亮hor....

    期待你拍新年装饰给我们看呀

    回覆刪除
  14. 照片拍得很好看呢! 我發現妳最近的拍照技術有不同和進步了. 加油! :D

    回覆刪除
  15. 温馨的圣诞气氛,浓郁的圣诞气氛~~

    回覆刪除
  16. Zings,這是懶人更新方式,哈哈哈哈!

    慧慧,是喔?沒關係,等拍新年的!^^

    可愛媽,我想因為都換新裝了吧!呵呵。

    Shui Jin Jin,我覺得檳城的也不錯啊!真的!^^

    Tan,我不是教徒,所以家裡沒佈置,哈!

    clare,竟在我面前說老?那我。。。天山童姥?哈哈哈。

    selena,過了聖誕去吃比較便宜!哈。

    傻孩子,好呀!可我技術不是很好喔!^^

    alyse,謝謝妳,我用了Heidi教我的方式,嘻嘻。

    cindy老師,嗯嗯,很溫馨!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