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任逍遙

週一,晴。
今天乃雪州蘇丹誕辰的補假日,我們又外出逍遙啦。

我們先陪媽媽到Klang Parade買牛仔褲,去到的時候發現,樓下的霸級市場已經關閉,當時還和妹妹在努力回想,到底多久沒去那兒逛街。商場內的五折三折貨品很多,不禁讓我們懷疑,它,是否也即將走入歷史?媽媽順利買到套裝和牛仔褲後,我們就去找吃,我再三和妹妹表示,除了冰點,任何一家餐館都沒問題,冰點不是不好吃,而是我吃到膩啊!







後來我們還是選擇了日本餐廳,Klang Parade的這家日本餐廳,我們以前是常客,但也換了兩手吧!還好今天去,招牌依然是Don。我們一時大意,失手點了三份主餐,結果兩碗不同口味的烏冬麵,都只吃了半碗,真的很浪費,妹妹的套餐,那碗飯也只吃了數口,說真的,我很心疼,但我們真的撐不下了。吃飽後,我們又繼續逛,但在Klang Parade,我沒有收穫,那些衣服看起來品質不是很好,最後我們決定離開,再往另一間去拼!





後來想到媽媽還沒去過Empire Shopping Gallery,就決定往那邊去跑,反正時間是我們的,愛怎麼消磨都可以。
說真的,我家人已經開始為新年準備,可我卻只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我很喜歡過年,但我卻沒有急於一時吧!老是聽到家人說,沒時間準備,所以要快,但怎麼我覺得時間還是很多很多啊?

去到Empire,人潮不少呢!真的幾乎都是在為新年準備啊!看來真的只有我還很懶散吧?Empire的聖誕裝飾很漂亮。整個氣氛濃得化不開,好喜歡呢!且Empire的服飾也比較有水準,所以我很喜歡去那兒逛街。這趟逍遙的逛,我算是探查市場,因為假日,廣場人潮多,要買東西不容易,我可以等金牛男休假時再來衝刺!所以到最後,我只在Toys R us買了一些東西,但是很吃虧的說,忘了帶會員卡,沒得兌換優惠券,也沒得拿積分,好損失喔!





有時候,逍遙地逛不是不好,但就因為沒有太多計劃,就會有很多東西都沒帶,除了會員卡沒帶,連單眼也沒帶出來,想拍素質好一點的照片都沒辦法呢!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讓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讓我醉也好 讓我睡也好 把愁情煩事都忘了(任賢齊)

23 則留言:

  1. 吉隆坡的圣诞装饰很美哦,很有气氛~

    回覆刪除
  2. 你也开始去拼了啊~~~哈哈

    回覆刪除
  3. 现在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看你写:我很喜歡過年,但我卻沒有急於一時吧!老是聽到家人說,沒時間準備,所以要快,但怎麼我覺得時間還是很多很多啊?

    真是羡慕到。。。。。。

    所以我想, 全职也有令人羡慕的地方。 但是还是有些地方是我还没有准备好要去面对的。

    回覆刪除
  4. 你的孩子很幸福,可以到处逛,哈哈!
    你嫁人了还是常和家人一起,感觉很幸福呢!

    怎么没有看到你的照片?
    和圣诞树的合照呢?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跟熊熊拍照呢~~
    你的孩子都很好命,可以到处趴趴走呢!!
    没有单眼相机,拍出来的效果也很不错哦~~

    回覆刪除
  6. 逍遙闲逛,就是抱着轻松,自在的心情,漫无目标的逛嘛,当然不会有所准备咯!然而,往往是越放轻松,越容易找到心头好的!哈哈。。。
    我还没外出,感染一下圣誕气氛呢!看来,这周末要把劲,到场走走了。呵呵。。。
    距离农历新年,只有一个多月,感觉很快便到了呀!我啊,开始物色新年衣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Klang Parade的霸级市场已经关闭啦?呵呵,我都没去逛的,因为觉得它比外面的价钱贵得多,那时候只知道要关了,现在“终于”关了,哈哈。
    KP的日本餐,我一次都没去过,哈哈!所以不懂好不好吃。我每次去都是吃快餐><
    你都把孩子拍到很有圣诞气氛呢!之前我去,圣诞气息还没那么浓郁,哈哈。

    回覆刪除
  8. 好羡慕你总可以“逍遥”的到处逛!我很少带孩子去shopping的,因为两只好像脱缰的野马广场里人多,很容易走失,我们得像老鹰般“夹”又“追”。。。去逛广场是去追孩子,都看不到,买不到东西的!

    回覆刪除
  9. 哈,很巧,我也是在这三天假期里去了klang parade,我们在星期日去的,不然可以碰面呢,哈哈^^

    回覆刪除
  10. 现在不止是广场,连夜市都是人潮,大家都抢购着新年的物品。
    今天我家附近的JJ有会员大倾销,早上大概十一点左右我到达的时候,停车场爆满,路旁也停满了车!本来想买些过年衣服给女儿,没办法只好打道回府 >.<

    回覆刪除
  11. 又是血拼天 ^_^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快乐时光 :)

    回覆刪除
  12. 匿名16:56

    是咯,你和圣诞树的合照呢?

    回覆刪除
  13. 我觉得这几张照片的素质都算不错哦^^
    过去的周末我有买到几件衣服给萱萱,反而我自己的我还没那个mood去看,或许就穿旧衣过年了,哈!
    我也是觉得好像还有很多时间,但想想我只有周末才可以跟老公一起去逛街(我自己带着萱萱很难逛),算算一下,扣除周末回乡和一些周末节目,好像也没什么时间了^^"

    回覆刪除
  14. mikiko,去年在檳城過聖誕前夕,我覺得檳城的氣氛不錯啊!^^

    南宮雨汐,甚麼收穫都沒有,嗚嗚嗚。

    菊姿,嗯,我週六日和家人外出,週二又可以跟老公外出,所以外出的機會比較高一點點,所以就。。。
    不用羨慕啊,各有各的好,真的!^^

    慧慧,嗯嗯,這點我承認我是比較幸福的!但是代價也不小,要供兩間屋子呢!><
    有啊,貼在我們的秘密基地了,嘻嘻。

    芷晴媽,可是我甚麼都沒買到,悲哀!嗚嗚。
    妳剛剛旅行回來,可以慢慢衝!哇哈哈!是嘍,我家人一直說,還有一個月而已,唉。。。

    靜,啊?妳知道要關閉喔?我都不知道,我一直在找上一次前去的記錄,可是找不到,我應該是沒有寫。><
    主餐味道不是很好,但壽司還可以,只是選擇不多。^^

    喜樂媽,喜喜樂樂會這樣?他們很乖啊!露營都可以,我相信應該沒問題吧?^^

    珊姑娘,是喔?我們真沒有緣份耶,住那麼近都沒機會碰到。。。唉。。。

    冒冒,我很久沒逛夜市了。。。妳不好啦,提起我的傷心事,哈哈哈!
    是喔?那真的很可怕耶!就算能進到去,排隊都很花時間了!><

    瑜珺,對嘍,就是買買買,哈!

    selena,見不得人!哈哈哈。

    Heidi,會嗎?不是很清晰嘍!哈。
    我孩子的都不用怎麼買了,我已經算過,他們奶媽送的,和我平時買的,各別都有十一套,可以穿到初十一了,哈!
    可能我老是擔心會再出新款式,所以都不敢現在買,不過我也還沒看到心頭好啦!
    對啊,還有很多週末,妳還可以慢慢來!^^

    回覆刪除
  15. @LIc3,妳的留言被帶去垃圾那,唉!
    對啊,他們逛街比我還有心得啊,呵呵。

    回覆刪除
  16. 不会啊,这一系列的照片都拍得不错;)
    我也是到现在都还没开始买新衣给宇泽和我自己呢。
    刚旅游回来,买礼物给宇泽,然后还有明年宇泽新学年学费(开始正式上课了),我都穷死了,没什么心情买衣服了啦>"<

    回覆刪除
  17. 水晶,拍了很多,只有幾張能看,哈哈。
    嗯嗯,學費真的很高,不簡單啊!

    回覆刪除
  18. 扣除要回乡的周末等,就剩下不是很多周末了><

    回覆刪除
  19. Heidi,哈哈,那這個週末快去掃!^^

    回覆刪除
  20. 第二张照片在KLANG PARADE里的圣诞老人,也有留下我家老二的影子。。那天。。老二看到它,就自己要求拍照。。呵呵。

    回覆刪除
  21. 米雪兒,其實我們是否曾打過照面,而不認得彼此呢?
    我很老實的說句,我可能真的沒把握可以一眼認出妳。。。><
    不過如果妳可以認得我,要叫我喔!^^

    回覆刪除
  22. 你说的Klang Prade是我以前教书时,每天会去的地方。那时我就住对面。6年了变化好大~~

    回覆刪除
  23. 佩玲,嗯,對啊,變很多!即使我偶爾去一次,都覺得變很多呢!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