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黃昏

今日我們在海邊迎接黃昏的到來。



好一陣子沒到摩立黃金海岸去吹海風啦!這個最靠近我住家的海岸,我竟然
將它給忽略,真說不過去。其實原本十月份計劃要到那住兩天一夜,但後來遲了訂房,錯過優惠就放棄啦!

我們中午時分出門,先到商場用午餐,然後再逛個街,為平安夜的交換禮物燒烤會準備,後來金牛男說要去車行,我們就從商場轉移到車行,金牛男花了個多小時詢問售車員,正式出發往摩立黃金海岸,已經是下午四點半了。



路上卡車很多,因此車速較緩慢,抵達時約五點半。啊!久違的摩立黃金海岸,竟又換了新面貌。也許剛好是學校假期,也許是度假村的崛起,海岸線好熱鬧喔!那些之前還沒營業的小食中心,已經開張;之前寂靜的停車場,小販又返回擺攤,恢復了生氣。這些情景,是以往選在週二來的我們,未曾體會的呀!



黃昏的海岸真的好美,看著鹹蛋黃沉入海內,那夕陽和暖暖的海風,吹得我們好舒暢。黃昏漲潮的海岸,浪花拍打得甚高,將靠近岩石的孩子噴得呱呱叫,可我就愛浪花打在身上的感覺呢!



我們在廣場閒逛,踏著薄暮餘暉,享受著難得的黃昏海風,有很多遊客,有很多學生,還有很多附近的居民,嗯,我喜歡這樣熱鬧的海邊。後來,我們再移師往沙灘的方向去踢球和打球,沙灘的人潮也不惶多讓,這只有在週日才會看到的喧嘩,竟讓我在週二給碰上,感覺有點意外的驚喜呢!



約六點半,當夕陽西下,我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踏上歸途。答應孩子,我們還會再來!這個海岸,是媽咪小時候最常來的地方,所以一定會常常帶孩子回來追憶,即使已經面目全非。





p/s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黃昏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 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張棟樑)

31 則留言:

  1. 这个地方想去很久却去不成...
    下次有机会到KL的话我也要去看看走走 ^_^

    回覆刪除
  2. 瑜珺,是喔?現在有度假村了,可以來住住,還不錯呢!^^
    如果有來,要找我喔!

    回覆刪除
  3. 现在everyday有优惠,好像2天一夜RM200包括水上乐园。那里有水上乐园的吗?不好意思,我对那儿松针的不熟。
    这个海边的水质还ok吗?

    回覆刪除
  4. 去海边很舒服呢!
    你的第四张照片,拍海水溅起来的那张,很漂亮,我喜欢!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没去过叻。。。

    回覆刪除
  6. 这也叫着Sepang Gold Coast,是吗?
    海岸的风景真的是很美,坐在那里对着海吃零食,聊天,人生一乐事耶!不过,仔细一看,周围的垃圾,连就扫兴了。:(

    回覆刪除
  7. 匿名09:51

    我原本还想说这个星期天要去的!!!

    回覆刪除
  8. 我一开始看还以为是sepang gold coast那bagan lalang海边,原来是morib?
    原本我是对这海边没什么好感的(常听说很肮脏了),可是看了你的照片,又觉得还不错呢!
    我也是喜欢浪花打上来那种感觉,就上次去槟城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大的海浪,很是兴奋,哈哈!

    回覆刪除
  9. 前一阵子也有想去那里度假
    可惜去不成
    >.<

    你的照片拍的不错喔!!!

    回覆刪除
  10. 还不知道有这地方呢!
    很美的海边,肯定有很美的心情。
    其啊,我还蛮爱海边也爱那海浪声!

    回覆刪除
  11. 你家一带都很多海。。。小小的时候我看戏。。。很想自己的家在海边。。。真的是奢望了。。。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也很喜欢去海边,
    就那么的坐着
    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
    看着夕阳
    很棒

    回覆刪除
  13. 解釋,摩立黃金海岸並非雪邦黃金海岸,兩個海岸相隔了約三十分鐘車程,是不一樣的。^^

    慧慧,對對對,去海邊真的很舒服,謝謝妳的喜歡!

    clare,來,我帶妳去吹海風!

    芷晴媽,不是不是,這不是Sepang Gold Coast,這是Morib Gold Coast。
    對啊,海岸的風景真的美!
    這裡真的缺乏管理,垃圾真的很多!

    selena,平時要妳們去,妳們都不要。。。

    水晶,嗯嗯,不一樣的!
    對啊,Morib真的很骯髒,不要下水,去吹海風去放風箏去走走,還不錯的!
    我也很喜歡檳城的海浪!

    傻孩子,呵呵,我也差一點去那邊度假了呢!
    謝謝妳!

    Mayble,美中不足的是骯髒,唉。。。

    可愛媽,嗯,這算是靠近我家的海,因為巴生原本就是一個港啊!^^

    蜜蜂王子,對對對,心情很舒暢的!^^

    回覆刪除
  14. 卡米兒,我剛也聽我姐姐說,兩百元住一晚呢!
    其實妳可以上網去看,之前我都是看他們家網站獲知新訊息的,他們有水上樂園,還有很多其他優惠,有生日的優惠喔,還不錯的!^^

    回覆刪除
  15. 我每次听老公讲起,但是我还从没踏过这里呢 >.<
    我喜欢这样去休闲,好舒服 =)

    回覆刪除
  16. 珊姑娘,可以去試試新開的度假村!^^

    回覆刪除
  17. 去车行,要买车了?^^
    这几张风景照都拍到很美,看起来很舒服呢^^
    我也很久没带萱萱去海边了,每次想到要清洗有点麻烦就懒惰了^^"
    小小声说,我老公在everyday买了2D1N的优惠(就是卡米尔说的那个),不过我们还没决定几时会去住。到时候或许我们可以在这里见面,嘻嘻~

    回覆刪除
  18. 我也曾经这样悠闲得过一天~
    很享受,即使不用去那里~~

    回覆刪除
  19. Heidi,買了!^^
    還不是要謝謝妳教我用A,不然也可能沒這輯照片看了!下次請妳喝茶!
    會很久嗎?不會啦,上次萱萱才和我的未來女婿一起去海邊而已啊!嘻嘻。
    我那天有看到妳轉貼這好康,就猜妳會不會買了,呵呵!好啊,到時我們可以在海邊見面,也很不錯呢!

    min~aris,嗯嗯,就只是靜靜地。

    回覆刪除
  20. MORIB。。小时候爸爸曾带我们去那边的回忆1.
    回忆2.。MORID马上想到很肮脏的海边。。现在。。还是那么多垃圾?可是,看你拍的照片。。感觉很不一样。。差点忘了垃圾的事。。呵呵。

    回覆刪除
  21. 米雪兒,我們都有共同的回憶,我比較喜歡以前還沒改建的morib,可以走梯級下去玩水。^^
    現在雖然變美了,但感覺和海水分離了。。。
    對,現在還是很多垃圾,海水也不清澈,很可惜!

    回覆刪除
  22. 提早买了?那以后更自由了!新玩具几时拿?:p
    我们最后一次去海边就是去槟岛度假的时候,也有两个月啦,嘻嘻~
    好,到时候再联络你们^^

    回覆刪除
  23. 照片很美呢!如果不想过夜,蛮靠近我们的海边,就只有它了。就去吹吹海风,让孩子接近大自然,玩泥沙。还不错。怎么我都没留意到垃圾这回事。哈哈!可能已经习惯了,那儿就是那样吧。

    上次住过morib gold coast。那儿的水上乐园还很新,还不错咯!

    Heidi,去住时可以考虑带空气清新剂去哦。附近好像有厂。

    回覆刪除
  24. 我很少去。不过,我喜欢你拍的一系列照片,尤其是麻豆,真棒嘞~!^^

    回覆刪除
  25. Heidi,其實應該算是遲了。原本是今年年中的計劃啊,後來去了泰國,就挪後。老公說反正都是要買的,明年三月和現在買,沒有差很多。且明年車價和利息都要漲,就買了。如果沒意外,這個月底前就可以拿到了。
    啊?有兩個月了喔?時間真的過很快呢!
    好啊,到時記得聯絡我喔,我有車子了,可以不用等老公,哈哈!

    Vivien,對啊,從沒想過要去過夜,是因為度假村的崛起,才有想過要去嘗試,嘻嘻。
    沙灘真的很多垃圾!
    原本十月要去的,但是聽到評語都不是很好,加上遲訂房,價錢貴一倍,結果去不成!那天美食展,他們的櫃台還邀我當會員呢!

    靜,從妳家去比較遠啦!
    呵呵,那兩個孩子心情好,就很合作的!

    回覆刪除
  26. 我和孩子也很喜欢海边,看了你的美照,真想立刻就去走走沙滩,看看海浪。嗯,找一天太阳赏脸的日子,叫老公也还我和孩子去海边玩玩!

    回覆刪除
  27. Tan,科威特的海邊會比較美嗎?期待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
  28. 好丫好丫~有去的话一定找你^_^

    回覆刪除
  29. 瑜珺,一言為定喔!^^

    回覆刪除
  30. 我也觉得这一辑照片拍得很有水准,我很喜欢 ^^
    原来这么多人都买了那个优惠卷,那天Heidi放上来的时候我也考虑了好久,最后还是放弃了~

    回覆刪除
  31. 冒冒,謝謝妳的喜歡。
    這家打從六月開幕後,我就一直留意他們的網站,因為很靠近我家啊,可我後來也沒訂,哈哈。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