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都是你的錯

老公,我會有今天厚,都是你一手造成的啦!

今天明明就跟你說好,我們去Summit USJ(高峰城)逛街的,可你知道我原本就是想去The Mines(綠水坊),看到快抵達高峰城時,兩個孩子睡到很香甜,你竟違規將車子往前開去,想說就直衝綠水坊,我知道你故意說是為了讓孩子多睡,但其實是想帶我去綠水坊。所以,你這一開始的決定,造就了你接下去犯的錯。

豈知,你的如意算盤在此時竟被打亂,只因你提早一個彎就拐進去,結果我們一路去到蒲種,你問我該怎麼辦?我說將錯就錯,就去布城吧!後來想到布城的Wetland,我們還未曾去過,就想去闖一闖!可因為我們是臨時的決定,沒有帶著GPS,真的只能靠運氣啦!

都是你的錯啦!誰叫你這麼遷就我?過後可好啦,在布城裡面,我們竟然遊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河,還去到Dengkil咧!是有看到Wetland的路牌,但就是怎麼轉都找不到,原本想打電話給水晶問路線,但想到我們是隨興地來,那就不勉強了。最重要的是,車內兩個孩子還在睡。因此,今天我們竟然在布城遊車河,還是兩個多小時耶!忽略掉車後兩個孩子,還真有回到談戀愛的感覺。

在布城遊完車河,我們放棄尋找Wetland了,想說下次有帶著GPS,再來找過吧!這樣的“出遊”,還真特別啊!最可笑的是,單眼一直放在後車箱,我們可是一張照片都沒拍到,就離開布城了。後來,你還是載著我們去了高峰城!都是你的錯啦,一開始就直接轉去高峰城,不就不用在布城遊車河了嗎?到了高峰城,有你這“人肉刷卡機”的存在,加上你的“高度”慫恿,害我亂買了兩件上衣、一件褲子、一條裙和一雙靴。都是你的錯啦!平時我很會控制自己的,如果不是你厚,我一定不會買的!看到那雙靴的價錢,還是會心疼啊!

不過想想,你的錯,都是因為在寵著我,因為我想去綠水坊,所以你才會走錯路,去到布城;因為我想去Wetland,你才會心甘情願為我在布城,兜了兩個多小時,只為找到它;因為我想買,你才會鼓勵我,讓我可以放肆地瘋狂一下。。。嗯,好啦,你這次的錯,我就原諒你啦!




千錯萬錯都是你們爸爸的錯。
因為我想吃我“代言”的餐館(開玩笑的啦),即使他吃到膩了,也還在遷就我。

都是你的錯 知心也是錯 你還看穿我
你叫我怎會可以放手(陳慧琳)

36 則留言:

  1. 好甜蜜的^^要珍惜咯!

    回覆刪除
  2. 你老公好好喔,呵呵

    回覆刪除
  3. 真是幸福的女人, 就让他继续错下去好了!

    回覆刪除
  4. 真是幸福的女人, 就让他继续错下去好了!

    回覆刪除
  5. 喜樂媽,嗯嗯,會的!^^

    艾萱,可能我老公年齡較大吧!呵呵。

    菊姿,我也是這麼想,哇卡卡。

    回覆刪除
  6. 好多蚂蚁啊~~~~~~ :)

    回覆刪除
  7. 哇,换着是我那个一定骂到乱...
    羡慕死人啦...

    回覆刪除
  8. 我1万个羡慕那么好的老公。。。有个男人那么宠你。。。这辈子真的无憾。。

    回覆刪除
  9. 他也是为了你嘛,这样的老公很难得哦,有些老公会发脾气的哦!

    回覆刪除
  10. 匿名10:13

    嗯.....嗯....那双靴子我很需要,拿来借我啦!
    你真的很会买!!!花钱不输我!好料!你赢了!!!你大姐看了又要“摇头”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很贴心的老公,要好好珍惜哦!

    回覆刪除
  12. 在布城靠GPS也可以带你游车河的@@"
    我在想就算你打给我,我也未必可以给到你明确的指示也,我一想到那里,我脑子里就要冒星星了,哈哈哈:P
    不过还好这一切都是甜蜜的,又没有孩子的干扰,兜多几圈也无所谓啦,嘻嘻~
    多数男人遇到这样的情形早都不耐烦了@@"

    回覆刪除
  13. 好幸福呢! 羨煞旁人!
    我要看靴子!!

    回覆刪除
  14. 可爱到~~~
    幸福到~~~
    哈哈 =P

    回覆刪除
  15. 我以前会一直念一直念,直到大家不欢而散,现在长了些智慧,会觉得既来之则安之,也无需生气什么。

    妈咪的心情故事

    回覆刪除
  16. 克羅伊,快點噴殺蟲劑!

    clare,不會啦,即來之則安之!^^

    可愛媽,呃,每個人都不一樣性格,可能我老公的性格,妳覺得很不好咧!呵呵。

    慧慧,他不會啦,我們外出都很珍惜相處時光的,聊天都來不及了!哈。

    selena,高跟短靴,不適合妳啦!
    是啦,衣服價錢不會很貴,但那雙靴就不便宜,妳姐夫啦,一直叫我買!

    Mayble,嗯嗯,會的!

    水晶,哈哈哈,妳說得很對!也很可愛!還好我沒有打給妳,不然又多一個人替我們煩!^^
    是啦,我們兩個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他還一直講笑話,笑死我了!

    alyse,很普通的高跟短靴啦,不過妳要看,一定辦到!(留意我們的秘密基地,嘻嘻)

    瑜珺,謝謝妳!

    Mei Kian,對啊,其實不錯都錯了,唯有當作多認識一些道路和地方嘍,呵呵,還好布城風景還不錯啦!^^

    回覆刪除
  17. 匿名17:35

    自己要买的又怪姐夫!不给你买等下你脸臭臭...~

    回覆刪除
  18. selena,我只是進去看看,然後他說,喜歡就買啦!然後又一直拿來給我試,害我試試試,試到合適的,他就說買啦買啦!誰的錯咧?

    回覆刪除
  19. Wetland好像不太容易找,我一直以为这个地方很靠近布城政府办公楼那一带。 直到有一天,我们从Tanjung Sepat取道Banting回Puchong途中才偶然发现它真正的所在地。

    回覆刪除
  20. 我也想让我老公“错”一下叻,你有什么绝招,快写一篇放上部落教我们!或许就如你说的,你老公年纪和你相差多年,所以会疼你,31岁喔,真年轻!我老公和我同年,没办法....

    回覆刪除
  21. 小素,嗯嗯,路上可以看到路牌,但沒有指示從哪裡轉,轉進去了也沒有正確方向,好奇怪!

    Tan,啊?沒有啦!最大可能就是他比我大很多嘍!呵呵!
    其實同年也有同年的好啊,我老公常常說跟我有代溝,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第一次到访~~
    好幸福哦~~

    如果是我家亲爱的,大概脸臭到国外了~
    呵呵...

    回覆刪除
  23. hehehe... 这个错的很甜蜜哦

    回覆刪除
  24. AnG3L,呵呵,不能比較啦,也許妳家的有我先生所沒有的呢!對不?^^

    藍藍,呵呵,是有點開心的!

    回覆刪除
  25. 你真的超幸福的,有一个那么疼你的老公。
    羡慕死我了,我也要多多向你学习,让我家的那位也对我这么好 ^^

    回覆刪除
  26. 哇~好大的太阳,我的眼睛睁不开了(好晒),哈哈哈!
    我去年买的高跟长靴,只穿了1~2次而已><

    回覆刪除
  27. 哈哈,写得很可爱又死鬼甜蜜~
    很甜很甜!

    回覆刪除
  28. 哈哈哈,幸福小女人呢!

    回覆刪除
  29. 你错~你错!都没有po战利品给我们看!=p
    (其实,有一个愿意任劳任怨带我们去所以我们想去的地方的另一半真的很幸福!我也要像你一样惜福!^^'')

    回覆刪除
  30. 太sweet sweet了 .....

    回覆刪除
  31. 赞同小薰妈!
    你老公好好。

    vivien

    回覆刪除
  32. 冒冒,我。。。嗯嗯,老公是很不錯啦,但偶爾脾氣很壞的喔!^^

    Heidi,哈哈,最近巴生都沒有太陽咧!對啊,我以前在台灣買的長靴,帶回來也只穿過兩次而已。

    蜜蜂王子,快點來採蜜,哇哈哈。

    靜,我很大女人的,哈哈哈。

    小薰媽,哈,不要啦,我的眼光不是很好。。。><
    嗯嗯,妳老公真的是一級棒的啦!

    傻孩子,呵呵,這裡也有“甜品”享用!

    Vivien,謝謝妳!大家都有好老公!^^

    回覆刪除
  33. 哈哈。。好喜欢你写这篇文章的表达方式。。

    被宠后,还要来说原谅对方。。。高招高招!幸福姑娘。哈哈。。

    回覆刪除
  34. 米雪兒,喜歡低調低調嘍,呵呵。

    回覆刪除
  35. 幸福到……看你的部落格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觉。
    有时候,迷路也会发现美丽的惊喜。

    回覆刪除
  36. grace,對啊,一路陌生的風景等著我們去探討呢!^^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